坤艮向是什麼意思,坐坤向艮是什麼方向謝謝

2021-03-04 05:52:37 字數 1431 閱讀 8117

1樓:

這是乙個卦位,是申偏左。申山寅向:此向兼坤艮三分坐向南申向丙寅分金,宿坐參七向其二度,透地龍庚申坐坤翌七十二龍甲申戊寅,此分金犯八煞恐遭刑傷雷擊之患,人丁漸絕,家業財產大退,又犯廉貞凶上加凶。

若兼庚甲三分,坐庚申向庚寅分金,宿坐嘴半度,向尾十三度,透地龍癸酉坐兌奎七十二龍戊申壬寅,兼此分金是先天配後天,大祿之分金,房房皆發,丁財兩旺,萬事享通之吉,寅午戌年應之。右申寅水來更好。

2樓:我的小可愛哈

被好多男人喜歡的男人是什麼感覺?很好奇。跟被許多女人喜歡有什麼區別呢?不管哪種愛,都是值得驕傲的事,我的想法!

座艮向坤,座坤向艮是什麼方位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宅的八個方位分屬八個卦象。分別是:震、離、兌、坎、巽、坤、幹、艮。 艮屬東北方,坤屬西南方。座艮向坤方就是指家宅座東北方,大門向西南方。

風水學上講的艮山坤向是什麼意思?說具體點?還有就是某山的南山之陽到底指的是什麼方位?

4樓:悅說曰

是指陰陽宅的方向,艮是東北方向,坤是西南方向。意思是頭朝東北,腳朝西南。這是風水先生常講的廿四山,廿四向,具體是,一白、二黑、三碧、四綠、五黃、六白、七赤、八白、九紫。

一字分三山,三八廿四山,其中五黃是**土,不在其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陽宅(即住房),那就不要說頭咯腳咯,要說"背靠"和"面向".此外附帶說一句,艮坤二字本來是八卦的二卦名,其它還有六字是幹兌離震巽坎.堪輿地理上用這八個字固定代表八個方向:

四正向震東,兌西,離南,坎北;四隅向幹西北,坤西南,艮東北,巽東南.又,這裡的"山"是指後靠,"向"是指朝向.某山之陽就是某山的向陽面(東山西山就不好說了).

坐坤向艮是什麼方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陰陽宅的方向

,艮是東北方向,坤是西南方向。意思是頭朝東北,腳朝西南。這是風水先生常講的廿四山,廿四向,具體是,一白、二黑、三碧、四綠、五黃、六白、七赤、八白、九紫。

一字分三山,三八廿四山,其中五黃是**土,不在其中

陰宅坤山艮向出什麼水最合局陰

7樓:真莉莉畢田

合局。這是楊公三合水法中的正墓向,所謂「丁坤終是萬福箱」就是這種水法,,,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坤山艮向你要看合乎楊公水法的法則並且在擇期時用的吉日符合補山或補龍要把主人的生辰合看,不能犯刑衝破敗犯煞沒有不吉利的。

9樓:易林萬事如意

坤山艮向若是右水來幹位出水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坤山坤向氺流坤富貴永無憂,地理水法指明

坐艮向坤屬虎人風水如何,坤山艮向對屬虎人運程

宅坐艮向坤 屬85年虎人風水如何 山向與85虎人合,但宅坐艮向坤如在八運建宅,犯 反伏吟 一般在八運建宅慎用。八運宅坐艮向坤 若自然形勢宅後面東北方有水,宅前面西南方有山合局,八運丁財二旺。風水要看山脈,水,環境,維度,不是哪個方向,和屬相也沒什麼關係。按八卦來講艮對坤相沖,是反向的。坤山艮向對屬虎...

坤山艮向對屬虎人運程,坐艮向坤屬虎人風水如何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陰宅字向坤山艮的批語是怎樣的,陰宅坤山艮向

墳向 艮山坤 頭東北 腳西南 艮山坤向擇日 甲子日 主周年生子進橫財大發,正陰府地火。乙丑日 正消滅。丙寅日 八山黃泉曜殺。丁卯日 此年生子進財出貴二十四年登科甲,天燥火。戊辰日 人丁衰弱多女少男,有夭折生六指人不吉。己巳日 正陰府。庚午日 人命吊死姦淫不正,逃亡,正消滅地燥火。辛未日 元辰入墓兇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