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生小狗有什麼說法,狗生七個小狗有什麼說法

2021-03-04 05:49:32 字數 3154 閱讀 2394

1樓:童無忌

1只**主人,2只旺家,3只心想事成,4只四季旺,5只我發,6,家庭大順,7吃不完用不完,8發了,9長久,10全家幸福子孫滿堂

狗,亦稱「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2樓:熱心網友

民間老人說法,豬怕一,狗怕七,這樣的說法,至於這些沒有任何科學的不可信,都是傳言迷信而已

3樓:ゞ昕晨

沒有,屬正常,數字隨機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很值得開心的事嗎,能有什麼說法呢

狗狗生了乙隻小狗有什麼說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啊..以前我女朋友家生了小狗有乙隻尾巴尖是白毛的,,也有說發不吉利,但是還是養了,,可不還過得好好的,,呵呵這只是一種說法而已,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說發,,不過老人嘛聽聽他的話,老人也開心呵呵,你可以考慮送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以前也是那樣!

那時候,我那的人說:要扔(放進麻袋裝點稻草)過一做房子(南方的老式瓦房)就沒事...

後我照做他們又說要扔過兩座....

其實這傳統就這麼認為的!

但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們是21世紀的人...

如果那狗你喜歡,就留下

不喜歡就送人吧!

怕你媽擔心也送人!!

不過那年我家是過的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扔掉母狗還是小狗呢

8樓:瘋狂的小易是我

我是廣西的我家的也是只生乙隻小狗,但是老人家都是獨狗是富有的一種

我家小狗生了7只小狗別人說兆頭不好有沒這回事

9樓:廣芙委嬋

夢見母bai狗生小狗:奔波du、每天忙進忙出會成為zhi你份的基調。但是忙歸忙,你dao的心情還不錯,整個回月你吃喝答玩樂的聚會都很多,跟人一起觥籌交錯或者去以前沒去過的地方玩,能見識很多不錯的新鮮事呢。

另外你也會陸續認識很多背景不同的朋友,生活圈和交友圈在跟以前變得很不一樣。中下旬開始,你的心情沒有上那麼開朗了,一直在心裡掛記著一件事,想早點解決它,但是偏偏有些因素不是你可以掌控的,不光看自己的節奏,還得看別人的情形如何。因此你難免會有些焦躁,但事情不會因為你的催促就立刻完成的,因此關鍵時刻要學會按耐住自己的性子。

待考者夢見母狗生小狗預兆學業成績:經過了長時間的努力,你的實力正一點一點的累積中,表現應該會越來越出色。考試方面,此時表現得相當不錯,應該會有中等以上的成績。

單身的人夢見母狗生小狗,則愛情運勢:戀情小有考驗,情侶會因此增加對彼此的珍惜感。單身身邊會出現各種型別的異性,不過多以試探性的交流為主,沒有突破性的進展。

10樓:月亮糖寶

我家泰迪昨天下午也生了7只,有人說不好,要送乙個給別人,正好還沒生的時候就有個朋友說送他乙隻的!請問兩年了,你覺得有**不好的麻煩善良的你告知一下,謝謝?!

11樓:寺鐮兄台

沒有啊,小狗本來就生的多嘛,主要是中國人普遍認為7這個數字不吉利而已,都是迷信啦

12樓:灰色木頭魚

沒這回事,只能說你家狗狗是是英雄母親能生,恭喜呀!

狗狗生了乙隻小狗有什麼說法嗎?

13樓:財神妹

確實沒聽說過這種說法,但是ll你忍心把乙隻小生命丟掉嗎,年輕人不應該那麼迷信滴!留下它,好好滴養吧!!!

14樓:綠水靈竹

沒聽說過。但是從科學的角度講乙隻狗在母狗懷孕的時候沒有別的狗狗和他搶營養,所以各方面都應該是最優的。應該是最好養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狗生了乙隻小狗的原因是什麼

狗生乙個小狗好不好有什麼說法

16樓:炫夢人

沒什麼說法,很正常,生幾隻都有可能,乙隻營養好。許多母狗第一胎都生很少。

17樓:我愛烏鶇

獨虎,不常見,以後會很壯。

1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不要多想……

母狗一胎生了七隻小狗,有一小狗的後腿多長一指,是不祥之兆嗎?真有豬怕一狗怕七之說嗎?

19樓:林雨環

你說的那都是迷信

的說法,以前發生的那些事情只不過是正巧遇到,並不能說明什

版麼,其實狗狗權六指也是很正常,例如大白熊後腳六個指頭是正常的,叫做狼指,並且是它的特徵,一般狗也是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多數是應為基因變異,遺傳有關係,一般是沒有什麼事情的,但如果妨礙到了走路生活,那麼就考慮做切除手術

20樓:常氏獒園

這屬於正常現象,不要迷信了,據我所知張六爪的狗是比較厲害的,而且也比較普遍所以不用大驚小怪。我家藏獒也有六爪的。

21樓:君愛菊

不要相信這些,沒有科學根據的,我們這兒六指狗還比較貴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5指剛好

4指的狗不咬人

6指專咬人,惡狗~~

我小時候得出來的規律,到我20歲之前,鄉下老家養過10來只狗~~~

狗下乙個崽有什麼說法嗎?

23樓:大碼

雙貓獨狗~親乙隻狗帶財~確實,我有證實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乙隻母狗,只下了乙個小狗又是死的,真鬱悶,聽說狗下乙個不好到底有什麼說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下乙個太好了,要發財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什麼說法吧,可能是狗狗自身有些問題吧,不過多拉到是麻煩,乙個你可以少操心拉哦,呵呵.不過就生哦個是比較罕見哦,你可的好好照顧拉哦,呵呵

狗生小狗好不好有什麼說法,狗生乙個小狗好不好有什麼說法

沒什麼說法,很正常,生幾隻都有可能,乙隻營養好。許多母狗第一胎都生很少。獨虎,不常見,以後會很壯。順其自然不要多想 狗狗生了乙隻小狗有什麼說法嗎?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啊.以前我女朋友家生了小狗有乙隻尾巴尖是白毛的,也有說發不吉利,但是還是養了,可不還過得好好的,呵呵這只是一種說法而已,每個地方都有...

夢到狗生小狗

狗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有瘋狗出現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夢見愛撫小狗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愛情方面將有上公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

狗生九子,怎樣選狗王,我家狗生了九個小狗,有狗王這個說法嗎?怎麼判斷狗王?

幼犬成長之後會怎樣,常人很難預料。因此,選擇一頭適合自己的狗兒,可能像賭博一樣純運氣。於是有些人會索性選擇名種狗飼養,但龍生九子且各有不同,選狗之難可想而知。即然難以決定如何選擇,有人也就只求喜歡便隨意抱起一頭算了,這結果又會如何?見到一窩小狗時,如發覺它們外型大致相同的話,最得歡心的當然是那頭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