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我看看臥室風水圖柱角煞如何化解

2021-03-04 05:49:32 字數 5680 閱讀 3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四周的柱角,不算煞氣,不構成煞,無需理會,無需化解。因為角煞是兩牆直牆的夾解因它自身的高度而形成一股強烈的氣流隨著直角牆的氣流衝擊,才會會人有影響。這是一種長時間風速的氣流衝擊,這才叫做煞。

至於室內向四周的柱角是無法產生強烈氣流的,所以無需化解。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圖在那裡啊?你要發出來啊。或者放在那裡告訴別人怎麼能看見才可以啊

3樓:易學老師

把你的戶型圖發過來 我分析一下

4樓:壞欣賞

最厲害包管用的就是符咒!

風水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尖角煞,我該如何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慮了,尖角煞一般是如下圖一樣。

」氣乘風而散,界水即止「,看風水主要看的是「氣」。所謂尖角煞是兩個邊的氣在尖部匯聚形成合力造成的煞氣,其指向如上圖。

因此你不用太過擔心,而且看你的圖紙在兩個樓房之間有很大的空間,距離相當遠,這個叫做名堂,這樣氣根本衝不過來,而且高層的風很大,形不成煞。

唯一的問題是對面的樓層會對著你家形成一條垂直的線,有人說這是「刀劈煞」,其實也是附會之說,這種都屬「形煞」,是外形給人的不好感覺,如果介意只要在窗台擺放泰山石以及綠植就好,還可以在玻璃上貼上反光玻璃紙也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畢竟25棟左邊還有房子,再說也沒對到

請幫忙看看我家的角煞怎麼化解,謝謝!

7樓:鴟夷子皮

什麼是角煞

窗外有假山石或者屋角、房簷及尖形的天線稱為犯角煞。犯角煞對家人的健康不利,會發生意外傷災、破財.角煞所處的位置不同對身體的傷害部位也有所不同。

如果角煞在正東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小腿、腳、手。

如果角煞在東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大腿、股部。

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眼睛、容易有開刀之災。

如果角煞在西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腹部。

如果角煞在正西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口部。

如果角煞在東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頭、鼻子、脊椎、骨骼。

如果角煞在正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身體下身。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對角煞的位置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在視窗上方掛一面山海鎮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

各方風水化解角煞

角煞在正東方、東南方和正南方

在周易八卦五行屬性裡,正東方和東南方代表長子和長女,五行都是屬木,正南方五行屬火,代表中女,眼目和心腦血管等。正東方和東南方代表腿足、腰股、等。若是角煞正好衝著家中的正東方、東南方和正南方,那麼在八個方位裡面,此三方的煞氣最大,因為木能生火,火與火是比和(同黨、增力)。

所以在家居裡面最忌諱此三方見到角煞。此等方位若是有角煞尤其不利家中的長女、長子和中女。同時他們的睡房正好在此方,問題就更明顯和嚴重了。

化解方法除了放植物和掛窗簾及反光鏡子外,加放一杯水效果更佳。由於角煞屬火,此方屬木,因而火有洩木之氣,故在此宜放置水去克制火煞,以及用水去增加此區的木氣,其中放置水種大葉植物最好。此外正南方儘管屬火,同樣宜放置水,因為此方放置水有調候南方燥熱問題,目的是達到水火既制的功效。

角煞在正西方和西北方

在周易八卦裡面,正西方和西北方五行同是屬金,,正西方代表少女、嘴巴(口舌之事和飲食之事)、缺口破損等西北方代表男主人、頭部、呼吸系統、官非、領導和權力等。若是角煞正好衝著此方,那麼尤其不利以上人等的情況。此外以上屬性代表的情況尤其容易出現。

此方除了一般化解方法外,宜放置泰山石敢擋(五行屬土的東西,如石頭和陶瓷等)。理由是此方屬金,土有晦火(角煞屬火)生金的通關作用,故此放置泰山石是最好不過的東西了。

角煞在東北和西南方

在周易八卦裡面,此二方五行同是屬土,西南方代表家中的煮婦、脾胃、**、**、大腹之人等。東北方代表少男、手、增進人口等。若是角煞正好衝著以上此等方位,尤其對以上人等不利。

同時此類人正好睡房在此方,問題就更加嚴重。化解方法除了一般要放置的東西外,更要放置一杯水去克制角煞的火氣和調候此二方本身的燥氣。因而,角煞若是在西南方,宜多加放一串清朝的五帝銅錢(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和嘉慶),角煞若是在東北方,宜加放乙個銅製葫蘆。

風水煞角煞在正北

由於北方五行屬水,有克火的作用,故此角煞在北方問題最輕。北方五行代表中子、血液、泌尿系統、江湖和賊盜等。此方若有角煞,容易有以上的情況出現,尤其不利中男,此外中男睡在此方,問題就更嚴重了。

此方可放金屬和水的東西化解。

8樓:伍大中

化解角煞建議用五帝錢做成的劍吊掛門頭或窗頭對著角煞即可。

9樓:遛彎的小毛驢

告訴你一些關於風水的吧 不管有沒有 多注意下 對你有好處 嘿嘿

裝修風水不可不知

風水, 裝修

風水也是相對的,不應該把它看得那麼絕對。風水好,是給你居住的環境加分;而風水不好,只是減分而已。絕不是光憑風水一項因素,就會全然改變我們的運勢或居住環境。

雖然風水的改變不是一瞬間就可以看出成效,但是在居家擺設或格局選擇上,我們應追求即使不能加分也不至於減分。其實,裝飾藝術在家居中的禁忌也有一定的科學道理。

1.沙發不座落在棟樑下方

長沙發是不可放在棟樑下方的,因為如果放在棟樑下方,長時間使用長沙發的人,身體易多病痛。如果在設計時避不開這種安排,那就必須以裝潢手法把梁包起來,使其不顯露於外。

2.牆上不宜掛猛獸圖

最好不要在室內掛猛獸圖之類,它們往往一副凶氣,會影響人的心情甚至久而久之會弄得夫妻口角不斷。

3.床邊雕像宜吉利

床頭應該擺放體現溫馨的飾品,象徵家庭的美滿,增添溫馨的氣氛。若擺放諸如兇狼惡狗之類,極容易使主人噩夢連連。

4.家庭中忌用大型雕塑

家庭中忌用大型雕塑,如石雕或銅雕之類。它們都各有磁場,放置在室內易對新婚者、孕婦、病患者構成傷害。

5.書畫作品宜注重風格及主人運勢

在選擇書畫作品時,一是要考慮與裝修風格相符,二是要注意畫作的風水屬性與主人的本命與運勢及房子風水的搭配問題切不可跟風趕時髦亂擇亂掛。

6.床上不宜懸吊燈

懸吊在床上方的吊燈會使潛意識感到緊張不安,如果一定要在床的上方裝燈,就裝吸頂燈,千萬不可裝搖搖欲墜的吊燈。

10招居室布置化解風水禁忌

風水, 禁忌, 居室

「風水」是居住環境中相當重要的乙個環節,不過在某些程度上是可掌控的。如果您目前的家居中觸犯了風水禁忌,想要擁有好掃運勢,就改變目前的裝修吧,信不信由你,不過居家風水的禁忌是不可不知的。

禁忌1若是陽台正對大門或廚房,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

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台,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易有破財事。

解決方法:做玄關櫃來阻隔大門和陽台之間、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可作陽台窗將陽台阻隔或種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簾長時間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禁忌2陽台也不可正對廚房,這也是一種「穿心」,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愛回家。

解決方法:做花架種滿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內外隔絕;再則可以做陽台音,也是乙個阻隔方法。陽台落地門的窗簾盡量拉上或是在陽台和廚房之間的動線上,以不影響居住者行動為原則,做櫃子或屏風為遮掩,總之就是不要讓陽台直通廚房即可。

禁忌3若是長沙發擺放在橫樑下,可以天花板的裝飾阻斷其衝煞的力量。長沙發與床不可放在梁的下方,久之,長時間使用長沙發和床的人,身體易多病痛。

解決方法:長沙發和床避免放在梁下方或以裝潢手法把梁包起來,使其不顯露於外即可。

禁忌4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魚缸,並非如外界所認知,只要放魚缸即可聚財。居住者五行喜忌須清楚,有特別忌諱者,家中都應避免。

解決方法:檢視萬年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應避免放置該屬性物品。五行喜忌火忌水、水忌土、土忌木、木忌金、金忌火。

禁忌 5

遮雨棚的垂簷要作成弧形、避免箭形。

陽台遮雨棚的垂簷,不可呈箭形,對常進出陽台者身體不利。

解決方法:不做垂簷,如一定要做垂簷,盡量作弧形而不要作成尖的形狀。

禁忌 6

爐灶的擺放位署不可以對著後陽台的門或廚房門,這對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損。

解決方法:可以在門上裝布簾,作為阻隔。

禁忌 7

家中不要任意安裝明鏡,以免破壞室內磁場。

有時室內為展現延伸效果,喜用明鏡為裝飾,但是臥房最好不要裝大面的鏡子,會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場因反射而紊亂。

解決方法:若一定要裝鏡子,也以一面牆為宜,不要兩面都裝,造成反射。或者運用家飾布做成簾子,將其遮掩起來。

禁忌 8

家中植栽宜選寬闊葉片的植物,忌選仙人掌類的尖細葉片,易生口舌糾紛。

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選。不要種細長葉片的植物,這樣主人易惹口舌糾紛。蕨類和葛藤類的植物最好也不要種,此類植物較陰,若長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乾淨"的東西。

解決方法:要選寬闊葉面的、或是生命力強的花卉為宜。

禁忌 9

廁所的位署在居家風水中,是十分重要的,若是將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塊為家中「中宮」,居家廁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宮"上,即所謂的「廁佔中宮」,對家中的財運與家人身體都不好。

解決方法:若建設公司已將馬桶放在中宮位上,試著將洗臉盆和馬桶對調,或是長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屋中的馬桶切忌放在房屋的「中宮」位置。

禁忌 10

除了建築內部,建築外觀的修飾也是重要的。有人在屋表弄一些突出物如人頭等大型物件,從外表看來好像房屋長瘤。這種意象不好的外裝,也是在居家風水中應極力避免的。

解決方法:建築外觀選擇平實、方正的,若無特殊需求,不要任意改變房屋外觀。

10樓:前驅前輪

理論上說要讓那個角消失,也就是說,1.拆了那座樓2.把那個教改建成平面這兩個都不太現實,3.建一堵牆擋起來,對你們好像也不太方便,所以只能掛窗簾!厚的那種

還有臥室面積要在16平一下,否則容易無子

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房子煞氣怎麼化解,嚴重嗎?化解就沒事了嗎? 10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房子煞氣怎麼化解,嚴重嗎?化解就沒事了嗎?————好地方,開闊。外陽台做成封閉式陽台,有玻璃反射,能化煞保平安。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清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乙個字,沒有減乙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布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說得過去。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

風水我的臥室圖,大師幫我看看臥室風水圖柱角煞如何化解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

風水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尖角煞,我該如何化解

多慮了,尖角煞一般是如下圖一樣。氣乘風而散,界水即止 看風水主要看的是 氣 所謂尖角煞是兩個邊的氣在尖部匯聚形成合力造成的煞氣,其指向如上圖。因此你不用太過擔心,而且看你的圖紙在兩個樓房之間有很大的空間,距離相當遠,這個叫做名堂,這樣氣根本衝不過來,而且高層的風很大,形不成煞。唯一的問題是對面的樓層...

那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四柱神煞 年柱 將星太極桃花煞

好像是看乙個人出生的年 月 日 時辰,才能確定四柱。對女性來說,正官代表丈夫,所以官星旺而單純者,通常婚姻比較單純而美滿 當然,官星太旺也不是好事,根據命理的角度來看,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所以反而會有晚婚的情形 若有官殺雜亂而無制的情形,則容易有複雜的感情關係,婚姻也會比較不美滿 桃花運有爛桃花和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