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智者的成語有哪些成語大全,頓的成語有哪些成語大全

2021-03-04 05:46:19 字數 676 閱讀 8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流言止於智者沒有根據的話,傳到有頭腦的人那裡就不能再流傳了。形容謠言經不起分析。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仁者見它說是仁,智者見它說是智。比喻對同乙個問題,不同的人從不同的立場或角度有不同的看法。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 不管多聰明的人,在很多次的考慮中,也一定會出現個別錯誤。

智者見智,仁者見仁 指對待同一問題,其見解因人而異,各有道理。

智者千慮,或有一失 指聰明人對問題深思熟慮,也難免出現差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智者千慮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

智者千慮或有一失

頓的成語有哪些成語大全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茅塞頓開、

抑揚頓挫、

舟車勞頓、

頓首再拜、

飽餐一頓、

整頓幹坤、

頓足不前、

頓足失色、

頓首之禮、

搓手頓足、

沉鬱頓挫、

鏗鏹頓挫、

頓綱振紀、

頓兵堅城、

頓腹之言、

情竇頓開、

甩手頓腳、

鞍馬勞頓、

撧耳頓足、

捶胸頓足、

頓足捩耳

關於智者的成語,帶智者的成語有哪些成語大全

大智如愚.智者無敵.遠矚.高屋建瓴.執牛耳者.所向披靡.四兩撥千斤.運籌帷幄決勝千里.指點江山.數風流人物.睿智大勇.智勇雙全.文武雙全.空前絕後.足智多謀.老謀深算 流言止於智者 沒有根據的話,傳到有頭腦的人那裡就不能再流傳了。形容謠言經不起分析。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仁者見它說是仁,智者見它說是智...

狂的成語有哪些成語大全,頓的成語有哪些成語大全

狂的成語 欣喜若狂 狂風怒號 狂風暴雨 力挽狂瀾 狂妄自大 口出狂言 喪心病狂 雨橫風狂 狂犬吠日 醉舞狂歌 張狂妄行 狂風大作 蝶戀蜂狂 狂吠狴犴 狂朋怪侶 狂風巨浪 亂蝶狂蜂 狂花病葉 狂風怒吼 忽忽如狂 鳳狂龍躁 狂為亂道 舉國若狂 狂嫖濫賭 狂奴故態 肆言如狂 風狂雨橫 狂三詐 四 狂轟濫炸...

志的成語有哪些成語大全,頓的成語有哪些成語大全

志的成語 志同道合 眾志成城 專心致志 雄心壯志 躊躇滿志 矢志不渝 仁人志士 志大才疏 胸無大志 志在千里 胸懷大志 志在四方 豪情壯志 人各有志 有志者事竟成 壯志凌雲 壯志未酬 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人窮志短 帶志成語有哪些 志同道合 眾志成城 專心致志 雄心壯志 躊躇滿志 矢志不渝 仁人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