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高老婆姓辛孩子取個字,老公姓高老婆姓辛孩子取個四個字

2021-03-04 05:44:46 字數 1340 閱讀 4800

1樓:一godsun一

首先祝賀您,也預祝寶寶以後成為人中龍鳳!

取名字對孩子和父母來說都很重要,因為這貫穿你們相處的一生!

如果您不避諱什麼,完全可以挑好聽或者寓意好的名字。可中國人的取名確實乙個很複雜的程式。

首先要知道孩子出生日期,然後根據生辰八字確定五行,一般都是五行有缺的,然後根據補五行的方法取字。

其次取出名字還要看是否與家庭長輩相沖 主要是跟父母名字是否衝突。

最後就是孩子名字的寓意,好的名字可以把您對他(她)的希望和祝福融入進去。

雖然我沒有幫你們孩子取名字,但也希望能得到您的採納。因為我是真心的祝福孩子,也是真心的想幫孩子取名字。如果您能告知上述資訊,我可以幫助一二

我老公姓高,我姓辛,孩子今年3月份出生,請問給孩子起個什麼名字呢,想在名字中有我們兩個的姓,謝謝你!

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靈犀:形容心靈相通。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李商隱詩《無題》「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字」進行拆分,把乙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

這要求原「字」的結構必須能夠拆分,並且不能過度拆分造成「面目全非」,達到「巧妙呼應」的效果。

音翻義法,是將音同之字借用,以翻出新的意義。換句話通俗的話,即是「舊瓶換新酒」,思維飛躍的空間顯得較廣,能夠多方面發揮想象力。與換「字」代義法相比,侷限性也是有的,只能在同音或者音近的字中挑選,要根據需要選擇情況而定,但也不失為一種思考的角度和途徑。

3樓:銀河星的微笑

男孩就叫高辛豪/辛燁/辛昊 女孩就叫 高辛緣/辛懿/辛茹

我中意辛燁/高辛緣/辛懿

我姓李,媳婦姓辛,幫忙取個四字名字,謝謝!!追加分數! 10

4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若飛:若飛,形容快捷迅速,像飛一樣。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木蘭辭》:「關山杜若飛」。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哀哀父母,生我劬勞;大愛無言,大慈不語,願天下父母和寶寶皆安康快樂!

5樓:紅旗中學吧

李辛末,李志辛,李辛,辛志華

給辛姓男孩起名字,要求四個字,姓名評分100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辛若棄疾

名家的名字

或者辛若止水

7樓:魔法師

辛壯家興,不太好聽把,但寓意好。

老公姓吳老婆姓李幫忙取個字的名字!謝謝

吳樂成 成功。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商君書 更法 民不可與慮始,而可與樂成。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 悅月 一名,悅 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 月 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另外兩字同音 讀起來甚有溫柔善...

我老公姓季,我姓魏,請大家幫我給孩子取個字的名字,男孩女

男孩可以是 季魏智巖 女孩可以是 季魏芝怡 我姓魏,我老公姓季,想給孩子起個四個字的名字,請大家幫忙起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謝謝 魏艾季歐 為愛 吾愛 季 老婆 歐 兒子 請斟酌1 我姓皮,我老公姓劉,怎麼取四個字的名字呀,男孩女孩的名字都可以。劉隽秀 優復異出眾。適用於男制孩和女孩取名字。bai出...

老公姓李我姓許取個字的男孩名字,老公姓李,我姓許,取個4個字的男孩名字

李鑫嚴武,即言,午諧音,許也,我也是我兒子叫李茗午 姓李的男孩名字大全四個字 01 李華榮 李振國 李俊英 李海 02 李俊風 李景平 李哲瀚 李玉澤 03 李德曜 李叡裕 李樂逸 李嘉澍 04 李瀚漠 李德佑 李良吉 李溫韋 05 李承教 李巨集義 李文華 李赫 06 李君偉 李元明 李錦程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