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汕頭去廣州該怎麼坐車,在汕頭想去廣州,坐火車怎麼坐?

2021-03-04 05:43:14 字數 2587 閱讀 9307

1樓:白色慄貓

1、在汕頭汽車總站,汕頭中旅客運站,汕頭客運中心站等客運站乘坐大巴車到廣州

2、在汕頭汽車總站,汕頭中旅,汕頭客運中心站乘坐高鐵快線或181路公交車到達潮汕站,在潮汕站乘坐高鐵動車到達廣州南站或廣州東站

2樓:厚德載物

找汕頭大巴汽車票,尾數78123的。車票80市區還有接上大巴

在汕頭想去廣州,坐火車怎麼坐? 5

3樓:廣汕大巴訂票員

在汕頭火車站就有,每天有三個車次,票價92元,約七小時到達,是到廣州東站的。

也可以考慮一下大巴哈,我們都到廣州天河客運站和流花車站(廣州火車站對面),個別班次還可以到廣園或番禺、東圃。

廣州到汕頭、汕頭到廣州全程高速專線大巴平時票價90元,約五至五個半小時到達,每天有十多個班次,汕頭市區範圍免費接客上車。

我的資料和空間有****,也可以在「詹彩珠吧」或「汕頭吧」找到我(就說找「巴姐」或「吧姐」),也可以發站內資訊或hi我哈,希望可以幫到朋友們。

4樓:汕頭大巴汽車票

坐火車可以上12306上網訂票的哈!~

然後提前半小時去取票就可以了,不過很麻煩,可以考慮坐專線車,畢竟有小車接送哈!~

以上介紹提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乘坐大巴方面不懂可以發私信給我(廣州一汕頭、汕頭一廣州)全程高速的。

我資料和空間也有****哈!平時票價80元,每天二十多班車對開,汕頭市區範圍可以免費接的。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祝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有三趟去廣州的車:t8358

8:30,t8362 12:25、t8376 15:45,都是到廣州東的。

從廣州南站到汕頭怎樣坐車?

6樓:蠍

廣州南站有1班直達汕頭的班車,14:40,大概160元。

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15站到廣州火車站下,f出口到省汽車客運站坐直達汕頭的大巴。6:30--23:50,大概30-60分鐘一班,180左右。

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8站到昌崗站轉8號線坐4站到客村站轉3號線坐8站到地鐵天河客運站下,b出口到天河客運站坐直達汕頭的大巴,7:00--01:00,大概130-180元(有不同的車型及快車、慢車)15-30分鐘1班。

廣州南站,特等站,又稱為新廣州站、廣州新客站、廣州新火車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是乙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中國最大的鐵路客運樞紐之一,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

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漢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鐵路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京滬穗漢)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

廣州南站總投資為130億元人民幣,於2023年動工建設,於2023年投入使用。總建築面積約61.5萬平方公尺,站場規模為15站台、28站台面、28股道。

車站自下至上可分為地下一層(地鐵站、停車場)、地上一層(進出站層、購票層)、地上二層(高架站台層、東落客平台)和地上三層(高架候車層、西落客平台)共四層。

車站開通站內便捷換乘服務,已購聯程火車票的旅客到站後不必向下出站,可通過指引、經由南端的便捷換乘通道(a區)向上返回三樓候車室以換乘接續列車。

怎麼從汕頭坐高鐵去廣州?

7樓:雪菲菲

從潮汕站坐動車去廣州,班次選擇性大、具體上12306看。潮汕站在潮州潮安區沙溪鎮,到潮州市區或者汕頭市區都有直達巴士。

乘坐高鐵的注意事項:

關於時間,開車前5分鐘停止檢票。一般高鐵沿途車站在開車前10分鐘就停止售票,與普通列車候車規則不同的是,由於動車候車室座位有限,乘客必須憑票才能進入候車廳,並且最多只能提前1個半小時進入候車大廳。動車組停穩後,持票旅客應按照「前門下、後門上」的原則快速有序乘降。

關於個人身份,攜帶好個人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件,保管好高鐵車票,防止個人資訊洩露。

關於車票,乘車前車票不能捲曲和髒汙。由於動車或高鐵進站驗票現在全部是讀卡機,因此,車票要妥善保管,不要捲曲和髒汙,避免讀卡機識別不了影響進站,特別是車票右下角***部分要確保乾淨與完整。

經停站不要下車,在各經停站一般只停車一兩分鐘,乘客上下車的時間很短,不是到站的乘客不要下車。

全列車禁止吸菸,高鐵動車屬於全封閉式車廂,全列車禁止吸菸,即使在車廂連線處或洗手間內吸菸,列車監控系統都會報警甚至引發裝置故障。

8樓:鬱北子

.到沙溪鎮潮汕高鐵站坐高鐵到廣州,如果沒有直達廣州的班次了可以坐動車到深圳北站再轉高鐵到廣州..

9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沒有直達廣州的高鐵。應從汕頭汽車客運中心站坐大巴到潮汕高鐵站(汕頭客運中心站每天班車時間6點30、8點00、9點00、10點00、11點00 12點00 13點00 14點00 15點10 16點10 17點30 18點30行程大約一小時三十分)。

車次  出發  出發時間

g6303  潮汕  11:00

g6307  潮汕  12:20

g6315  潮汕  17:48

g6311  潮汕  19:50

廣州到汕頭怎麼去,從廣州到汕頭怎麼走最快

坐高鐵,廣州南到潮南站,2 3個小時就到了。或者坐火車,廣梅汕鐵路 高鐵或大巴,或火車。坐客運大巴的話,可以聯絡我哈!平時票價90元,往返分別是。每天有20個班次對開,汕頭市區範圍免費接客上車。從廣州到汕頭怎麼走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7.2公里 起點 廣州市人民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

你好,今天中午到廣州南站之後,怎麼坐車回汕頭是最快的,謝謝

廣州南站有1班直達汕頭的班車,14 40,大概160元。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15站到廣州火車站下,f出口到省汽車客運站坐直達汕頭的大巴。6 30 23 50,大概30 60分鐘一班,180左右。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8站到昌崗站轉8號線坐4站到客村站轉3號線坐8站到地鐵天河客運站下,b出口到天河客...

廣州車牌在廣州過戶然後上汕頭牌幾天能拿到牌照啊

三天之內辦理完畢轉籍手續。落戶上牌也是三 天以內完成。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三條 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內,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簽注變更事項,收回號牌 行駛證,核發有效期為三十日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將機動車檔案交機動車所有人。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臨時行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