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莓字的成語,帶莓字的四字成語

2021-03-04 05:41:40 字數 2022 閱讀 1921

1樓:回答問題專業

帶莓的成語,沒有找到相關成語

同音字成語

梅花三弄 - 梅蘭竹菊 - 眉開眼笑 - 眉飛色舞梅花三弄、梅蘭竹菊、眉開眼笑、眉清目秀、眉飛色舞、昂首信眉、摽梅之年

士多啤梨的莓有哪些四字成語

2樓:匿名使用者

五顏六色 一碧千里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翠色慾流奼紫嫣紅 五光十色 青紅皂白 綠水青山 五彩斑斕 黑白相間桃紅柳綠 綠草如茵 花潔如玉 紅豆相思 綠肥紅瘦 色彩繽紛紅光滿面 翠色慾滴 楊柳青青 綠波翻湧 一碧連天 紅衰翠減金枝玉葉 流光溢彩 光豔四溢 燦若雲霞 絢爛繽紛 流紅滴翠一碧萬頃 萬古長青 綠葉成陰 昨日黃花 綠暗紅稀 綠水青山

帶運字的四字成語

3樓:sky灬小籠包

時來運轉 舊指時機來了,命運也有了轉機。指境況好轉。

應運而生 應:順應;運:原指天命,泛指時機。舊指應天命而產生。現指適應時機而產生。

運籌帷幄 籌:計謀、謀劃;帷幄:古代軍中帳幕。指擬定作戰策略。引申為籌劃、指揮。

運斤成風 運:揮動;斤:斧頭。揮動斧頭,風聲呼呼。比喻手法純熟,技術高超。

4樓:lin林妹妹

望採納,o(∩_∩)o謝謝

帶運字的四字成語 :

運籌帷幄、

應運而生、

官運亨通、

財運亨通、

時運亨通、

時運不濟、

時來運轉、

才高運蹇、

運移時易、

鵬摶鵾運、

奉天承運、

六親同運、

運斧般門、

神運鬼輸、

運開時泰、

運籌演謀、

運計鋪謀、

運斤成風、

運籌借箸、

運旺時盛、

運籌劃策、

回天運鬥、

匠石運金、

坐運籌策、

應運而起、

運籌出奇、

大匠運斤、

時乖運蹇、

匠心獨運、

運**如

運籌千里、

時通運泰、

運之掌上、

陶侃運甓、

運策決機

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運籌演謀、

運計鋪謀、

運斤成風、

運籌借箸、

運旺時盛、

運籌劃策、

回天運鬥、

匠石運金、

坐運籌策、

應運而起、

運籌出奇、

大匠運斤、

時乖運蹇、

匠心獨運、

運**如

這些都是帶運字的成語,希望有用!

帶「坪」字的四字成語

6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桃坪羌寨【táo píng qiāng zhài】釋義:是指四川乙個自治區乙個寨子的名稱。

瓦渣坪窯【wǎ zhā píng yáo】釋義:是指長沙乙個小鎮的名稱。

鎮坪紙虎【zhèn píng zhǐ hǔ】釋義:鎮坪是乙個縣的名稱。

綠茵草坪【lǜ yīncǎo píng】釋義:綠色的草地。

紋坪論道【wén píng lùn dào】坪【píng】釋義:平坦的場地、草地。筆畫數:8畫,部首:土。

組詞:草坪【cǎo píng】:平坦的草地。

敞坪【chǎng píng】:寬敞的場地。

地坪【dì píng】:平地;平坦的場地。

禾坪【hé píng】:禾場。

停機坪【tíng jī píng】:飛機場中停放飛機的場地。

帶有莓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莓的成語,沒有找到相關成語

同音字成語

梅花三弄 - 梅蘭竹菊 - 眉開眼笑 - 眉飛色舞梅花三弄、梅蘭竹菊、眉開眼笑、眉清目秀、眉飛色舞、昂首信眉、摽梅之年

帶凱字的四字成語,帶運字的四字成語

凱風寒泉 k i f ng h n qu n 生詞本基本釋義。表示子女對母親的深切思念。出 處詩經 邶風 凱風。帶運字的四字成語 時來運轉 舊指時機來了,命運也有了轉機。指境況好轉。應運而生 應 順應 運 原指天命,泛指時機。舊指應天命而產生。現指適應時機而產生。運籌帷幄 籌 計謀 謀劃 帷幄 古代...

帶毅和四字的成語,帶「坪」字的四字成語

毅然決然 毅然 頑強地 決然 堅決地。意志堅決,毫不猶豫。沉毅寡言 沉毅 深沉寧靜。深沉文靜,不愛多說話剛毅木訥 剛 堅強 毅 果決 木 質樸 訥 說話遲鈍,此處指言語謹慎。孔子稱頌人的四種品質 弘毅寬厚 弘毅 意志堅強,志向遠大。志向遠大而待人寬大厚道。四面楚歌 推三阻四 四海昇平 四分五裂 四平...

帶刀字成語,帶刀字四字成語

拔刀相助 舊 中多指打抱不平。寶刀不老 比喻雖然年齡已大或脫離本行已久,但功夫技術並沒減退。操刀必割 操 持。手裡拿著刀,一定要割物。比喻辦事必須及時。操刀傷錦 操刀和割錦本不是一回事,後人並而為一,比喻才能太低,不能勝任責任重大的事情。抽刀斷水 抽刀 拔出刀來。水 流水。抽出刀來要斬斷流水。比喻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