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詩靈魂有什麼用,DNF史詩靈魂碎片怎麼得有什麼用

2021-03-04 05:40:07 字數 1435 閱讀 1769

1樓:one丶

換深淵票用。

如果你說的是韓服90版本自後的史詩靈魂的話,作用有3個。

1、換100張邀請函

2、換20長挑戰書

3、加上碎片和其他材料合成ss。

dnf史詩靈魂有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可以換20張挑戰或者100張邀請函以及它是史詩跨界和根據史詩碎片做ss的必要道具。

獲得的方法:

1、史詩靈魂是通過狗眼兌換的,使用5個狗眼可以兌換到1個史詩靈魂。

2、深淵,分解史詩可以獲得史詩靈魂。

3、分解史詩時只獲得1個,不受到分解機等級影響。

關於於宇宙靈魂:

1、不再掉落宇宙靈魂;

2、深淵,分解史詩不再出現;

3、現有的宇宙靈魂;調整為賬號繫結;

4、改版後史詩分解固定1史詩靈魂而不是現在的6(分解機)宇宙靈魂。而1史詩靈魂=20挑戰書或100邀請函。

dnf史詩靈魂碎片怎麼得 有什麼用

3樓:glove巧克力

1、《dnf》史詩靈魂碎片在南部

溪谷的副本就可以掉落,想要獲得史詩靈魂碎片就去南部溪谷刷吧。

2、南部溪谷新增史詩靈魂碎片,可在npc歌蘭蒂斯商店兌換史詩靈魂或者深淵派對邀請函。

3、改版後南部會掉1個碎片換30邀請函或5個碎片換1個史詩靈魂。

4樓:螞蟻遊戲專用號

dnf史詩靈魂碎片在南部溪

谷的副本就可以掉落,想要獲得史詩靈魂碎片就去南部溪谷刷吧,使用史詩靈魂碎片可以在npc歌蘭蒂斯商店兌換史詩靈魂/深淵派對邀請函,去兌換吧。

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遊戲愉快,望採納。

5樓:這個名沒見過吧

ss改版後南部出,能換ss靈魂。

dnf傳說靈魂有什麼用處,能換裝備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的回答是:

dnf傳說靈魂能史詩跨界,就是把你乙個角色的史詩裝備轉移到另乙個角色,不可以換取裝備

格藍迪工廠

肯定也有不少搬磚黨在格藍迪廠工作的,這邊可以選擇裝備全分解獲得靈魂再去兌換,而且最近無色漲價分解也是很好的選擇,除此之外,遺忘隕石記得撿去換領主粉,最便宜的150個隕石的那種,分解獲得神器靈魂再去兌換傳說靈魂。這個肯定沒有肝遠古圖來的立竿見影。

**礦洞

**礦洞相信大家也肯定知道的,之前很多人去那裡搬磚上級元素結晶,其實這個副本圖也可以用來搬神器靈魂。很容易出粉裝,加上大量的阿拉德隕石可以去阿爾伯特兌換低階領主粉分解,一條疲勞十幾個神器靈魂可以說是不在話下。

7樓:丿青春染指琉年

不是換裝備用的,點開賽利亞,選擇物品合成,點開你就知道怎麼用了

dnf怎麼得史詩靈魂,dnf史詩靈魂怎麼獲得?

刷深淵可以獲得。深淵也掉落史詩裝備。屬於隨機掉落。掉落史詩裝備分解也專可以獲得屬。再者打南部溪谷。有概率掉史詩靈魂碎片 5個合成乙個史詩靈魂在歌蘭蒂斯那裡換 最後有乙個固定的史詩裝備獲取的途徑。就是刷領主塔。直接兌換史詩。乙個號刷乙個月可以出一件。乙個月大概是9天出領主塔 抄以下集中方法襲 深淵怪物...

dnf史詩裝備分解給多少宇宙靈魂

現在已經沒有宇宙靈魂了 所有的史詩裝備分解之後都只給乙個史詩靈魂 1史詩靈魂 5宇宙靈魂 dnf史詩裝備分解給多少宇宙靈魂 宇宙靈魂已經沒有啦,現在是史詩靈魂,分解一件史詩給乙個史詩靈魂 分解乙個裝備給乙個史詩靈魂,不是宇宙靈魂 dnf史詩裝備分解給多少宇宙靈魂 現在不管什麼ss裝備分解都是給乙個,...

dnf白金徽章有什麼用,DNF徽章有什麼用?

去達芙妮物品店裡買那個40萬的裝備,開啟裝備後按shift加右鍵,望採納 dnf徽章有什麼用?擊敗極限的祭壇怪物和領主時有很高的機率獲得天界徽章。天界徽章可以在愛麗絲處換取附魔卡片,但是要湊齊400個才可以。共有四種可選擇。收到400個天界徽章到愛麗斯那裡換卡片,能附魔輔助裝備有三種。力天使加力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