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齋素食館怎麼盈利,雨花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2021-03-04 05:38:33 字數 3448 閱讀 4874

1樓:寶通六號

雨花齋不盈利,沒有交易是雨花齋的宗旨之一,捐款不夠了發起人都會往裡添,捐款多了就再多開一家

雨花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提供素食為主。目的是通過免費**素食的形式,向社會傳播"感恩"理念。從宣傳上來看,雨花齋是乙個公益慈善的飯店。

第一多吃素是對的,但人是雜食動物,應該少吃肉而非只吃素;第二光碟行動是好的。但由於一切免費,房租等一些日常開支都是幾位合夥人一起提供,雖然雨花齋是被肯定的。但到底能走多遠,大家的願望就是能辦多久就辦多久都是有待考證的。

在寺院齋堂吃完飯最後也是要行一輪開水的,主要就是要給碗裡倒點水,為珍惜福報不浪費糧食就把開水和剩下的飯粒一起喝掉。這水和湯除了味道的區別,別的都一樣,至於說不倒掉沒小生物吃的,這個每次吃飯前,都有施食,放心吧。

雨花齋是以恭敬生命,感恩吃素為宗旨,以拒絕殺戮,沒有交易,只有愛心為核心,不以盈利為目的,倡導健康生活,低碳環保,關愛生命,圓滿心靈,和諧社會,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來這裡吃飯的人都被稱為「家人」,在這裡「家人」們沒吃完飯,義工是不能吃的,除了擔心不夠外,就是怕浪費。義工們在「家人」們吃過後,需行禮,表達感恩之心再排隊打飯。

3樓:曦影無悅

目的是通過免費**素食的形式,向社會傳播"感恩"理念。

由於正是飯點時間,走進去後,裡邊坐滿了人,而且外邊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絕大部分人都是年齡比較大的老年人。在裡邊的人都坐的規規矩矩的,很少有大聲說話的,這一點非常讓人出乎意料,因為畢竟是免費的餐廳嗎,在我的意識裡應該是鬧鬧哄哄的。

最近遇到了乙個雨花齋的狂熱朋友,在一般人看來,他有點神經錯亂。不是信佛也不通道,但是成天把阿彌陀佛無量天尊掛嘴上,沒事就在貼吧霸屏刷雨花齋求募捐,別人煩了他就出口成髒,而且言辭犀利。

依他而言,他的行為會得到「庇佑」,反對他的人會得到「懲罰」。雨花齋宣傳素食健康環保理念,學習傳統文化,從字面上看傳統文化也是文化,不應該涉及宗教信仰,但是這份粉絲已經狂熱了我更願意相信雨花齋官網上的思想,奉獻一些愛心,做做義工,但是「**式」的學習還是算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雨花齋的真實目的讓人們健康吃素不要殺生,保護地球資源,讓我們的子孫後代都有乙個無汙染的居住環境。

雨花齋裡的每個義工整齊有序的忙碌著自己的工作,整潔的廚房及用餐環境一片和諧、安詳。噴香的全麥饅頭,粘稠的綠豆白公尺粥,三樣營養均衡的素菜,是今天中午的餐食,店內充斥著濃濃飯香,乾淨的碗筷,碼放如蓮花般的湯匙,無一不體現著義工們的用心。

雨花齋的服務人員都是自發組織無償為前來用餐人員服務的義工。他們充分地體現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奉獻愛心,攜起手來共同幫助一些老弱病殘群體。愛心迴圈往復,免費供餐。

去雨花齋用餐的大部分都是當地空巢老人、環衛工人,和一些經濟不富裕需要幫助的人群。用餐時老人們會因環境的感染而主動止語,餐廳裡只聽到滿足的吞嚥聲,所有餐食不限量**,用餐期間有義工不停根據需求把加餐禮貌地送到用餐人跟前。無論領取餐具還是餐食,義工們都會深懷敬意對每位用餐者鞠躬致意,無論老弱病殘,飢寒冷暖,在這裡都能得到最高尊重,每個人都擁有「和睦、仁慈、平等、自在」的生命品質。

5樓:老弗說情感

我認為兩個目的。

1、通過開餐廳,宣傳素食的理念。

2、雨花齋的素飯不貴,而且非常乾淨,可以用比較低廉的錢吃到乾淨可口的素飯,也算是變相的幫助他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雨花齋」是一家非營利性、無交易性的免費素食互助餐廳。全心全意為大眾服務;力行孝道,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倡導素食環保,健康養生,沒有交易,只有感恩;積極推行公益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雨花齋沒有真實的目的吧,主要是為了給別人帶來愛心,然後感化眾人,所以我覺得它沒有什麼目的,反而是一種慈善的行為,很不錯呢。

8樓:樂清小羽

雨花齋以「恭敬生命,感恩吃素」為宗旨,以「拒絕殺戮,沒有交易,只有感恩」為核心,不以盈利為目的,倡導「健康養生,低碳環保,關愛生命,圓滿心靈,和諧社會,保護地球,從我做起」的生活方式,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做有道德的中國人。

9樓:半盒夏

雨花齋,乙個自發的非營利性的免費互助素食餐廳,不以盈利為目的同時,倡導「健康生活,低碳環保,關愛生命,圓滿心靈,和諧社會,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10樓:奮鬥

它是提倡素食主義的,也是符合現在健康飲食的潮流,非常受到大眾的喜歡和歡迎,也向大眾傳遞著世間的人善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錦繡中華民俗村由錦繡中華和中華民俗村2部分組成,前者有眾多中國著名景觀的縮影,讓你「一日暢遊中國」。後者有二十四個村寨的建築可以體驗民俗風情,還可以看五十六個民族的民俗表演。

12樓:愛在沒理那

真實目的,就是顯示現實生活,提示人們要熱愛世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道精神,慈悲大愛……

如何評價雨花齋素食飯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雨花齋是慈善性的餐飲業。是以非盈利為主的餐飲業。他的性質就是大力宣傳避免殺生愉快享受素食。

雨花齋的服務員都是擁有愛心的義務工作者為廣大的顧客提供就熱情就餐服務。因此,雨花齋食就是好,免費午餐必管飽。熱情服務不怒惱,祝願該業永確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遇到了乙個雨花齋的狂熱粉絲,在一般人看來,他有點神經錯亂。不是信佛也不通道,但是成天把阿彌陀佛無量天尊掛嘴上,沒事就在貼吧霸屏刷雨花齋求募捐,別人煩了他就出口成髒,而且言辭犀利,依他而言,他的行為會得到「庇佑」,反對他的人會得到「懲罰」。雨花齋宣傳素食健康環保理念,學習傳統文化,從字面上看傳統文化也是文化,不應該涉及宗教信仰,但是這份粉絲已經狂熱了~我更願意相信雨花齋官網上的思想,奉獻一些愛心,做做義工,但是「**式」的學習還是算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雨花齋我原本覺得很高尚的乙個行為 今天我要打幾個問號

17樓:aaa笑納百川

很好,現在的人就是這麼的不良,人家做個好事他們就有惡劣的慣性思維……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雨花齋,有一種感覺就是義工的捐款根本就不夠支撐雨花齋的正常開支,錢從哪來?真正幫了該幫助的人了嗎?從另乙個角度,白吃白拿的人,有好多是貪便宜的,每天**來吃的已經極至,還要打包往回拿,遲早有一天支撐不住,而且,養活了一些寄生蟲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國家的想法一樣幫助弱式群體。老年人多真的。

可以成就別人的福田【宗教的說法】。有人自己送錢送物到這種地方。只要這種地方接收了您的錢和物。

您就會得到好的回報。自己當時像過生日一樣說願望很容易實現。因為這是幫助很多人的一種行為。

像是在作兼職的公務員一樣為人民服務。公務員就是各地方做官的哪種比如工商局的公安局的勞動局的。這種都是全職的公務員。

帶雨的花 金波 讀後感,求救,帶雨的花 金波 讀後感400字,求救!!!

帶雨的花 謝謝你,孩子 謝謝你的帶雨的花 媽媽很喜歡 喜歡帶雨的花 更喜歡你的心意 但是,孩子 悄悄跑出門 確實是你做錯了 一種思路 帶雨的花 是兒童作家金波的一首敘事詩,詩歌描述了乙個天真 可愛的孩子到大自然中盡情玩耍,又愛媽媽,不忘給媽媽採朵帶雨的花,又怕回家挨打的愧疚心情。它寫的是純真的童心,...

帶有花和雨的唯美詞語,帶雨的唯美兩字詞語

單字du 夢花 青花 戀花 花 zhi月 花雨 花蕾 花淚 殘花dao 蝶戀花專 花心雨 夢中花 花香伊人 殘花落夢屬 淚雨 心雨 夢雨 聽雨 夜雨 賞雨 雨月 晴雨雨中淚 傷魂雨 雨中情 雨簾落幕 雨中漫步 雙字 殘花落雨 劍雨飛花 花雨夢情 花間雨戀 雨花飛濺 花雨殘月 花雨纏綿 花戀雨 雨戀花...

求花間舊事(盜墓筆記 解雨臣)的歌詞lrc

1 吶喊 吶喊 是現代文學家魯迅的短篇 集,集真實地描繪了從辛亥革命到五四運動時期的社會生活,從革命民主主義出發,抱著啟蒙主義目的和人道主義精神,揭示了種種深層次的社會矛盾,對舊時中國的制度及部分陳腐的傳統觀念進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比較徹底的否定,表現出對民族生存濃重的憂患意識和對社會變革的強烈希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