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平方公尺和一公尺哪個大,1平方公尺與1公尺相比誰大

2021-03-04 05:37:00 字數 1145 閱讀 1378

1樓:你乳此給力

兩者沒有可比性,

1平方公尺指的是面積;

1公尺指的是長度。

1平方公尺與1公尺相比誰大

2樓:筱磊這個名字好

兩者沒有可比性,

1平方公尺指的是面積;

1公尺指的是長度。

3樓:飯糰

兩個不是同一單位,就像你問乙個面和和一條線誰大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方公尺語薏公尺相比誰大?

1平方公尺和1公尺的大小能比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比

1平方公尺是面積

1公尺是長度

量度不一樣,沒法比較。

6樓:那有福雙倩

不好意思,下面為複製的,但願能幫到你

比如你一張紙,長和寬都是1公尺,那麼它的面積就是一平方公尺.

長為2公尺,寬為0.5公尺,它的面積也是一平方公尺,總之單位是公尺,然後兩個相乘等於1就是了

1公尺x1公尺二1平方公尺

2公尺x0.5公尺=1平方公尺

10公尺x0.1公尺=1平方公尺

請問1公尺和1平方公尺是一樣大嗎

7樓:樂為人師

公尺是長度單位,平方公尺是面積單位,不同型別的兩種單位是不能直接進行比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個沒有可比性,乙個是長度單位,乙個是面積單位。

對於長方形來說面積=長*寬,當長=寬=1m的時候,面積為1平方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1公尺是長度單位,一平方公尺是面積單位,單位不同,所以不能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不一樣不能比較,乙個是長度,乙個是面積

11樓:湖舞丹音

數量單位不同,無法比較

12樓:星雲夢雲星

乙個是長度乙個是面積,所以不能比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是長度,1平方公尺是面積單位,不能比較。

一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公尺,一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公尺?

公尺一般指公尺,只不過公尺為非法定計量單位,而公尺為國際度量單位,符號為m,可用來衡量長 寬 高。公尺 的定義起源於法國。1公尺的長度最初定義為通過巴黎的子午線上從地球赤道到北極點的距離的千萬分之一,並與隨後確定了國際公尺原器。隨著人們對度量衡學的認識加深,公尺的長度的定義幾經修改。直到1983年起...

3平方公尺和30平方分公尺哪個大,三平方公尺大還是三十平方分公尺打

3平方公尺 大於 30平方分公尺 因為 1平方公尺 100平方分公尺 3平方公尺 3 100 300平方分公尺 300平方分公尺大於30平方分公尺 所以,3平方公尺 大於 30平方分公尺 3平方公尺大 三平方公尺大還是三十平方分公尺打 因為1平方公尺 100平方分公尺 所以3平方公尺 300平方分公...

1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公釐,一平方公尺等於多少平方公釐

1平方公尺 1,000,000平方公釐 mm 1平方公釐 001平方公尺。平方公尺 英文 square meter 是面積的公制單位。定義為邊長為1公尺的正方形的面積。在生活中平方公尺通常簡稱為 平公尺 或 平方 港台地區則稱為 平方公尺 平方公釐 符號為mm 是面積的公制單位 si unit 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