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的計數單位是多少,32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再加上個這樣的計數單位是4。

2021-03-04 05:36:59 字數 2040 閱讀 4072

1樓:匿名使用者

3.2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解:小數的計數單位有0.1,0.01,0.001,0.0001,0.00001等。

那麼:3.2的計數單位為:0.1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十分之一,應該沒錯

4樓:黃土半天

表面粗糙度為ra3.2μm

5樓:尾穰邗傑

3.02的計數單位是0.01

6樓:登嬌玄初夏

應該是保留倆位小數啊、

3.2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再加上()個這樣的計數單位是4。

7樓:瀛洲煙雨

3.2的計數單位是(0.1),

它有(32)個這樣的計數單位,

再加上(8)個這樣的計數單位是4。

解析一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也可以說是0.1),表示幾個十分之一(也可以說是表示幾個0.1);

二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百分之一(也可以說是0.01),表示幾個百分之一(也可以說是表示幾個0.01);

三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千分之一(也可以說是0.001),表示幾個千分之一(也可以說是表示幾個0.001);......

8樓:小燕子普洱茶

10分之1.32個,28個

3.2與3.20的計數單位是什麼?

9樓:樂為人師

3.2的計數單位是0.1

3.20的計數單位是0.01

10樓:匿名使用者

3.2的計數單位是0.1;

3.2有32個計數單位;

3.20的計數單位是0.01;

3.20有320個計數單位。

25.25的計數單位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25.25的計數單位是1/100。它有(2525)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再添上(75)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就是一。

解答過程如下:

小數的位數,有一位小數,計數單位就是0.1;有兩位小數計數單位就是0.01,…,以此類推;

我們常用的是十進位制計數法,計數單位應包含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兩大塊,並按以下順序排列:……千億、百億、十億、億、千萬、百萬、十萬、萬、千、百、

十、個(一)、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

一、……

整數部分沒有最大的計數單位,小數部分沒有最小的計數單位。寫數時如果有小數部分要用小數點(.)把整數和小數分開。

擴充套件資料

在十進位制中,整數的數字有個位、十位、百位、千位、萬位、……,它們的計數單位分別是

一、十、百、千、萬、…….10個一是十,10個十是百,10個百是千,10個千是萬,…….最小的計數單位是一,沒有最大的計數單位,越是向左,數字越高,計數單位越大,每個數字上的10個單位,就是相鄰高位上的乙個單位。

在十進位制小數中,小數點右邊的數字依次是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它們的計數單位分別是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一,…….其中,最大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沒有最小的計數單位。它們也是十進位制的,即10個百分之一是1個十分之一,10個千分之一是1個百分之一,…….也是「滿十進一」。

因此,整數的數字順序表和小數的小數部分的數字順序表可以統一起來,如下表所示:數字順序表整數部分小數點小數部分數字…千萬位百萬位十萬位萬位千位百位十位個位·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萬分位…計數單位…千萬百萬十萬萬千百十一(個)十分之一百分之一千分之一萬分之一…數級…萬級個級。

12樓:星夢木瓜

小數點前面是整數,小數點後面是小數,小數點後面第一位是十分之一,第二位是百分之一,而「25.25」是二位小數,所以「25.25」的計數單位是百分之一或0.01。

13樓:匿名使用者

25.25的計數單位是1/100

32的計數單位是它有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再加上

3.2的計數單位是 0.1 它有 32 個這樣的計數單位,再加上 8 個這樣的計數單位是4。解析一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0.1 表示幾個十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表示幾個0.1 二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百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0.01 表示幾個百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表示幾個0.01 三位小數的計數單...

3 27的計數單位是多少,3 29計數單位是什麼

3.27的計數單位是 百分自 之一或0.01 解析 一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十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0.1 表示幾個十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表示幾個0.1 二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百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0.01 表示幾個百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表示幾個0.01 三位小數的計數單位是千分之一 也可以說是0.001 表示幾個...

03的計數單位是多少,03的計數單位是什麼

啊呀,您的題目裡已經 天機洩露 啦 百分之 百分之是個啥意思?那就是以數字 1 為計數單位。是說 1 的百分之多少多少。於是,我們的 0.3 就是說,這個數字,佔1的百分之零點三。在實數集,複數集,我們的 計數單位 都是1。無可爭辯。這與統計學裡的 提高了兩個百分點 的概念是不同的。上述是否贊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