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鬥魚直播守望先鋒等級不到25級可以打競技

2021-03-04 05:33:53 字數 1019 閱讀 1683

1樓:淡無虛發

你看他的等級周圍有沒有星星,一顆星星代表100級,他可能是已經一百多級了。

守望先鋒裡為什麼有的主播才7、8級就能打排位?不是有25級限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應該是下面帶一顆星星,每有一顆星星就證明已經到了100級你看到的應該就是107.108級了

3樓:止戰衛士

那是他們都過100級了

4樓:崇拜座命謹

開啟守望先鋒——點選選項設定——伽馬校正/亮度——向右移。 。

守望先鋒不是25級可以打天梯嗎,我25級了,但是點開始沒有競技模式啊

5樓:tiga淺笑

天梯第一賽季已經結束了 下次賽季是9月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的等級周圍有沒有星星,一顆星星代表100級,他可能是已經一百多級了。

守望先鋒競技比賽模式怎麼玩 多少級可以進

7樓:卡布奇諾咖啡哦

玩家25級解鎖競技模式

在競技比賽中,分為5種不同的級別:新手、高手、專家、大師和英雄。每個級別又分別設有5個階位,從一階到五階。(英雄比較特殊,算是級別,但沒階位)

你會在贏得競技比賽後獲得點數,或者根據你所在級別的不同,在戰敗後失去點數。獲得和失去的點數數量取決於不同的級別和特定的勝利/失敗條件。

在這種情況下,獲得點數總是可以讓你公升到更高的級別和階位,而失去點數則不會讓你降級——無論你失去了多少點數,你只會降至更低的階位。

守望先鋒多少級可以打天梯競技模式 為什麼打不了排位

8樓:漠心默心

25級可以打,但是網咖體驗賬號不行,不能被禁賽,而且這個賽季12.1開始

9樓:慕清兜子

應該是到25級就可以了

《守望先鋒》為何突然就火了,《守望先鋒》為什麼叫有什麼梗

由暴雪開發的首款射擊遊戲 守望先鋒 毫不意外地成為近期最火爆的遊戲之一。那麼這款遊戲為何突然就火了起來?來看看暴雪設計師們給出的解釋吧。首先在它的公測階段,瘋狂湧入的970萬玩家讓這款遊戲又創造了乙個不大不小的記錄。特別是在公測結束臨近發售的階段,心癢難耐的玩家們在其間的表現宛如吸毒後的戒斷反應。直...

我很訝異,為什麼守望先鋒從沒見到說是抄襲

你覺得就憑cf的特效和守望能比?守望花錢198,cf無數,而且cf本來就是抄襲cs,所有遊戲都是抄襲cf的好不好,連魂斗羅都是抄襲cf的樓主不知道?守望先鋒不可能抄襲cf,就cf那種渣遊漏洞萬千,外掛程式無數。槍戰裡最渣的就是cf 因為cf已經不是很火了,但是有人說是抄襲槍神紀的 更新顯示卡驅動到最...

為什麼鬥魚搜不到張大仙了

合約要過期了,他想跳槽,鬥魚打壓,這是鬥魚的一貫作風。估計要跳到虎牙去了,很多跳槽的主播都是這樣跳到虎牙去的 可能是被鬥魚限流了,所以搜不到了,不過你們之前關注過他的應該依然可以從關注裡面進去看到找到張大仙,然後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沒有給鬥魚推廣費,或者是沒有簽約鬥魚,這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