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乙隻黑色蝴蝶飛就家裡面來,趕出去一會又飛進來

2021-03-04 05:33:53 字數 1682 閱讀 1031

1樓:張薇唐寶玉

別趕它,任它來去自由。在我們老家有一說法,蝴蝶是家裡的先人變的,回來送福。

2樓:華拓投影

想問什麼呢,是不是有些迷信的想法了……

今天乙隻黑蝴蝶飛進我家裡,會不會是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

3樓:青春難以安放

其實是你自己想多了呢。

黑色的蝴蝶不代表不祥之兆。

蝴蝶喜光,所以進家也很正常,誤打誤撞,把它放生了就好。

我家也進過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比如黑蝙蝠...我用掃把趕出去了,然而啥事都沒發生

4樓:蒼蠅啊球

應該不是吧,只有烏鴉和黑貓會代表不幸和靈異的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是因為昆蟲都是到處飛的,難免會飛到家裡來的。

6樓:

我賭五毛錢 什麼都不會發生

夢見乙隻黑色的蝴蝶飛進家裡然後被我用毛巾打死求解夢

7樓:飛舞漫天塵與土

夢見蝴蝶,象徵人的心智。在古希臘,「心智」這個詞同時有「蝴蝶」和「靈魂」兩個意思。因為蝴蝶要從踴中破繭而出,所以蝴蝶在夢裡也有重生的含義。

除此以外,夢中的蝴蝶還與地位和愛情有關。夢見蝴蝶在花叢間飛動,預示將過舒適豪華的生活,將有快樂事發生。

夢見黑色的蝴蝶飛進家裡然後被我用毛巾打死:有貴人幫助的日子裡,自然天空也會變得明朗些,但是你臉上喜形於色的燦爛,在某些人看來卻是一種得意的炫耀。這兩天還是保持低調一點比較好吧,雖然你問心無愧,但是防小人作亂的措施還是對你有好處的,你也不希望憑空生出許多枝節來不是嗎?

有只黑蝴蝶飛進家裡,然後在我頭上飛了一圈,然後又飛了出去,這代表什麼?_?

8樓:貓毛

並沒有特別意思,只是碰巧。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蝴蝶,喜歡糞便,代表你要洗頭了

看見乙隻灰黑色蝴蝶飛進家裡是什麼意思

10樓:___莉夏

那你看它飛出去了是什麼意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環境好,碰巧飛入,沒意義。

晚上乙隻黑色蝴蝶飛進來

12樓:重來會怎樣

你運氣好!遇到蝴蝶了!

13樓:蛋殼裡面有雞蛋

肯定跟它有緣分,不然怎麼會遇到

黑蝴蝶飛到家裡來了好不好

14樓:幻·依瑪卡薩

蝴蝶是一種昆蟲

它會飛到家裡,可能的原因有兩個

乙個是誤入,飛著飛著就進來了

乙個是家裡有什麼在吸引著它,可能是氣味(食物花香什麼的)也有可能是昆蟲之間的語言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我家今天也飛來了乙隻黑蝴蝶

16樓:廣嶽烏孫騫澤

蝴蝶種昆蟲飛家

能原兩誤入

飛著飛著進家

吸引著能

氣味(食物花香)能

昆蟲間語言交流

八哥自己來家裡有什麼徵兆,今天又乙隻八哥飛進家裡來了,這是有什麼好的寓意嗎?

那是好徵兆啊,自來的狗猶如神派來的將,我們這裡老一輩的說法就是自來的狗是大福氣降臨的徵兆,都會好好養的。八哥自己來家將9個月了,養著身體健康,叫聲歡快,只能說您好一詞其他教了不會。鳳頭早已長齊。現在用收音機每天早上在教不知有否效果?你發財了,願意養就養不願意養可以賣它。今天又乙隻八哥飛進家裡來了,這...

今天下午我家飛進來了乙隻燕子,在我家裡面飛了好一會兒,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見到燕子飛到我的家來

燕子飛到你家裡單了好一會是給你家送祥瑞了,祝你和你家人幸福安康。非常好的兆頭,喜歡小燕子 燕子安家是好事,是吉祥如意的意思。可能你家比較溫暖。下里有燕子是好事兒,證明你家喜事臨門,一定要把燕子留在家裡別讓出去。燕子進屋主家有喜事,真是好兆頭,恭喜恭喜!你這不是侏儒兔。就是一般的寵物兔子。燕子安家說明...

今天乙隻蝴蝶一直往我身上飛,還停在我手上不走,是有什麼緣故嗎

長得太好看了,蝴蝶把你當成花兒了吧 天氣涼了,你身邊暖和 祝英台找你,你要小心 你手上有花粉的味道。今天和幾個朋友在一起玩,乙隻黑蝴蝶先是飛在我褲子上,之後飛在我臉上,我伸出手停在了我手上,我朋友都 30 可能是你的身上有某種香味吸引著蝴蝶吧!蝴蝶只是一種思路而已人們把它神化了不要想太多,你的魅力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