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溫控器怎麼進行連網控制呢,溫控器怎麼設定控制溫度的上下限?

2021-03-04 05:27:44 字數 1487 閱讀 6548

1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一般常見的智慧型溫控器是通過無線網進行連網控制的,也有通過手機卡進行聯網的;

智慧型溫控器就是能夠自主控制溫度的器件。智慧型溫控器主要由以下幾部分組成:

電源部分;

接受訊號部分;

輸出控制部分

警報輸出部分

一些附加功能。

智慧型控制系統由波紋管、感溫包、偏心輪、微動開關等組成乙個密封的感應系統和乙個轉送訊號動力的系統。

控制方法一般分為四種:

由被冷卻物件的溫度變化來進行控制,多採用蒸氣壓力式溫度控制器;

由被冷卻物件的溫差變化來進行控制,多採用電子式溫度控制器;

由溫控器中的無線晶元連線家中的無線網,可以通過手機端或者電腦端的客戶端連線後控制。

通過把手機卡插入溫控器中,溫控器的資料連線模組會自動的聯網,就可以通過手機軟體或者電腦去進行操作了。

溫控器怎麼設定控制溫度的上下限?

2樓:皮蛋粯子粥

1、首先開啟溫度控制器。

2、顯示屏右下方是「啟動溫度」設定按鈕,按公升溫鍵一下,溫度提高1攝氏度;也可以按住不放手,溫度連續公升高。這裡設定為65攝氏度,也就是感測器溫度低於或等於65度時,輸出插座自動通電,所連線的裝置啟動。

3、顯示屏左下方是「停止溫度」設定按鈕。我設定為80度,即感測器溫度高於或等於80度時,輸出插座自動斷電,受控裝置停止工作。

3樓:小衣

1. 溫控器上限設定:按set鍵選擇顯示

「shp」,綠色顯示屏顯示該項引數的數值,選擇移位、遞增、遞減鍵設定或修改該項引數。該引數表示告警點高於主控設定點的相差值。

2. 溫控器下限設定:按set鍵選擇顯示「slp」,綠色顯示屏顯示該項引數的數值,選擇移位、遞增、遞減鍵設定或修改該項引數。該引數表示告警點低於主控設定點的相差值。

3.溫控器比例範圍設定:按set鍵選擇顯示「p」,綠色顯示屏顯示該項引數的數值,選擇移位、遞增、遞減鍵設定或修改該項引數。

「p」值越大,溫控器的主控繼電器輸出的靈敏度越低,「p」值越小,溫控器的主控繼電器輸出的靈敏度越高。

4. 積分時間設定:按set鍵選擇顯示「i」,綠色顯示屏顯示該項引數的數值,選擇移位、遞增、遞減鍵設定或修改該項引數。設定的積分時間越短,積分作用越強。

5. 微分時間設定:按set鍵選擇顯示「d」,綠色顯示屏顯示該項引數的數值,選擇移位、遞增、遞減鍵設定或修改該項引數。儀表設定的微分時間越長,則以微分作用進行的修正越強。

6. 比例週期設定:按set鍵選擇顯示「t」,綠色顯示屏顯示該項引數的數值,選擇移位、遞增、遞減鍵設定或修改該項引數。

7.溫度修正設定:按set鍵選擇顯示「sc」,綠色顯示屏顯示該項引數的數值,選擇移位、遞增、遞減鍵設定或修改該項引數;當溫控器長時間執行後產生測量偏差時,就可使用該項功能修正誤差。

如測量值偏小2℃時,即可設定該項引數為02,若測量值偏大2℃時,即可設定該項引數為-2。

參考資料

智慧型溫控儀怎麼設定?智慧型溫控器怎麼設定溫度?

一般有三個按鍵提供設定的需要,乙個是set鍵,按一下進入設定狀態。另兩個提供向上和向下調整溫度,可以調整到任意溫度點。調整到需要的溫度點後,再按一下set鍵來確認。1.接通智慧型溫控器的電源,顯示屏上顯示的是當前的溫度。因為感測器未接觸其他器件,而是直接暴露在空氣中,所以這就是現在的氣溫 31攝氏度...

冰箱溫度控制器工作原理是怎樣的,冰箱溫控器怎麼使用?

工作原理蒸氣壓力式波紋管的動作作用於彈簧,彈簧的彈力是由控制板上的旋鈕所控制的,毛細管放在冰箱冷藏室,對室內迴圈迴風的溫度起反應。當溫上升至調定的溫度時,毛細管和波紋管中的感溫劑氣體膨脹,使波紋管伸長並克服彈簧的彈力把開關觸點接通,此時壓縮機運轉,系統製冷,直到又降至設定的溫度時,感溫包氣體收縮,波...

誰知道這種溫控器怎麼設定地暖,地暖溫控器電池怎樣換

地暖溫控器具備一週程式設計功能,新產品第一使用時,如果需要採用一週程式設計控制,那就得設定各個時段的時間引數及溫度值,一般一週程式設計共分為二個週期,分別為 12345 67 5 2的程式設計工作模式,每天分為6個時段,設定好一週程式設計引數後,溫控器便根據你所設定的引數來進行控制,如果你不需要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