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禹哲和唐禹哲哪個名字更好,唐禹哲和王禹哲哪個名字更好?

2021-03-04 05:27:44 字數 2053 閱讀 1827

1樓:風起雲間的天尚

王,因為禹本身就是中國古代帝王,可以呼應

2樓:陳百威啤酒

王更好,容易寫,考試比別人少花1秒時間;而且更王姓人多,容易跟別人套近乎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你好,名字可以從時節、時代、出生地、詩句、哲理、成語、希望等方面構思。王維「詩中有畫,畫中有詩」曾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名字如果「詩中有名,名中有詩」,則更是巧妙。而在取名時建議家長多多考慮未來長居之地的語言和普通話的發音,避免不良諧音或近音。

在此,祝願剛剛晉公升為父母親的家長都能為孩子取乙個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4樓:海水正藍

唐禹哲這個名字被乙個明星用了。

唐禹哲和王禹哲哪個名字更好?

5樓:聖耀魔天

當然是王好聽呀,具有王者之氣。唐聽起來太柔弱了,不霸氣,起名就得來個霸氣的,聽起來都有氣勢。名字就是標籤,好的標籤帶來好的運氣!

王禹哲和唐禹哲哪個名字會更好?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你好,名字可以從時節、時代、出生地、詩句、哲理、成語、希望等方面構思。王維「詩中有畫,畫中有詩」曾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名字如果「詩中有名,名中有詩」,則更是巧妙。而在取名時建議家長多多考慮未來長居之地的語言和普通話的發音,避免不良諧音或近音。

在此,祝願剛剛晉公升為父母親的家長都能為孩子取乙個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王禹哲好,有智慧型的大禹王

唐禹哲和王禹哲哪個姓名更好? 20

8樓:向我再借五百年

兩個姓名都挺好的,我覺得王禹哲這個名字更好,王姓是大姓,讓人聯想到帝王,

禹讓人聯想到三皇之一治水的大禹,

哲有文藝的氣息,使名字內斂不那麼張狂

總體來說,王禹哲這個名字既沒有龍傲天、王天霸這個名字那麼囂張,又不會像張小明、李小白這樣的名字那樣大眾,又不會像李狗蛋、王鐵栓這樣的名字那麼逗比

綜上所述,建議起王禹哲這個名字

9樓:麥加

中國傳統是和爸爸姓,但是現在有很多和母親姓,既然你在問肯定是兩口子商量了,但是還是沒結果,就單從好聽來講,唐好聽,還有乙個,你首先把唐放在前面的,從心裡來講,你應該是心裡首先想到的是唐,所以就唐禹哲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名字,他就不是一家人麼,最起碼中國人這次興在前頭,所以你就不是一家人,所以說也就也就談不上那個好情不好聽,兩個都可以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問哪乙個姓名更好。

首先來說一下姓氏,姓

唐或者姓王取決於父母雙方希望孩子跟隨誰的姓氏,一旦這個確定了按照中國人人的傳統思想也就算哪一家的孩子了。其次,關於名在姓氏後面,禹哲就沒有什麼區別了,名是一樣的。綜合來看就是你們想讓孩子隨誰的姓而已。

12樓:好人啊

孩子姓啥先想好,再起名字。姓都想不好以後一堆麻煩

13樓:出cpe隔離衣

你這是在給小孩取名字麼!明一樣姓不一樣這還有什麼糾結的,都是隨父親姓氏,為什麼要糾結呢,要不然小孩以後上學什麼的同學們都會以為他是乙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可能會被同學語言類的欺負。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姓都沒什麼區別,還是你們自己決定吧!

15樓:熱心網友

其實我覺得都好聽。只是看你們誰想給誰姓。如果實在問問看看去看看算命先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唐禹哲這個姓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唐禹哲,唐這個姓很有古意,很配禹哲兩個字

18樓:兔子聽雨

我覺得唐禹哲比王禹哲好!

唐禹哲和王禹哲哪個名字更好,王禹哲和唐禹哲哪個名字更好?

當然是王好聽呀,具有王者之氣。唐聽起來太柔弱了,不霸氣,起名就得來個霸氣的,聽起來都有氣勢。名字就是標籤,好的標籤帶來好的運氣!王禹哲和唐禹哲哪個名字更好?王,因為禹本身就是中國古代帝王,可以呼應 王更好,容易寫,考試比別人少花1秒時間 而且更王姓人多,容易跟別人套近乎 你好,名字可以從時節 時代 ...

Q版唐禹哲,求唐禹哲Q版圖

唐禹哲貼吧相簿裡面有很多啦,lz可以自己去看看哦 求唐禹哲q版圖 雷克斯的 好像是大東自己畫的 還是雷克斯 就是胖了點 一班四隻做飯班,很可愛 一班全體的,很角落裡是 打牌班.某只很糾結的表情 很可愛的一張,還是一班 有是角落 一家的q版 華麗麗的鳳娘娘 這孩子的空間裡貌似有很多.全都是終極一班和終...

灰色河堤的歌詞 唐禹哲,唐禹哲《灰色河堤》歌詞?

獨自走在灰色河堤 你來不及帶我去的場景 想著你說過要一起看夜景 車窗上的霧氣旋律香水無法散去 想挽回的話語勇氣還是藏進心裡 無法給你那種感覺 回到朋友關係 屋子裡的空寂寧謐放在我的心底 遺留在記憶裡 hello baby i really want to tell you i want you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