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是什麼體積單位,如90mm是多少斤

2021-03-04 05:26:14 字數 742 閱讀 5710

1樓:鋰電是信仰

公釐,英文縮寫mm(或 公釐,又稱公釐(或公釐),是長度單位和降雨量單位,不是體積單位

而且斤是重量單位,也不是體積

2樓:匿名使用者

mm是長度單位,即「公釐」。90mm也是長度單位,表示長90公釐。而「斤」是重量單位。不能把mm和斤混淆了。

mm是什麼計量單位

3樓:junny在路上

mm是計量單位公釐。

1mm=0.1cm(釐公尺)=0.001m(公尺)在水果收購過程中,人們習慣用水果的直徑來對水果進行分級。

例如:直徑40mm左右蘋果屬於較劣質的,**很低,而直徑在80mm左右的,**會較高。

其實味道都是一樣的,只是賣相好點而已。

收購水果的廠家會用不同大小的塑料圈對蘋果的大小進行分類,進而定價。

4樓:葉橋妹

mm是公釐,但很多人習慣寫成mm,這是錯誤的表示方法。

5樓:迷你小秀才

長度單位 公釐 通常是對最大長度比如直徑的測量

6樓:

mm是公釐,買石榴時用的是斤/克。

7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單位沒有mm這個單位,這不是公釐嗎。

8樓:汝蝶宗高昂

你好!mm表示公釐,是長度計量單位

m是什麼重量單位,mm是什麼重量單位

m m不是重量單位,用於質量比 經常要用到的有兩處 元素質量比,流體力學質量。元素質量比 乙個分子式裡 某元素總質量 與另某種 幾種 元素總質量比。流體力學質量 把作為研究物件的結構物置於作為研究物件的流體之中,則,該系統的質量比 f 其中,f為流體密度,為結構物的密度。一般表示質量比時就用m m ...

長度單位面積單位體積單位有什麼不同

長度的國際單位是m 面積 長度 長度,所以國際單位是m m m 2體積 長度 長度 長度,所以國際單位是m m m m 3其他單位類推,如cm,cm 2,cm 3 區別就是 長度單位表示一定單位的長度 面積單位表示一定單位的面積 體積單位表示一定單位的體積 共同點就是 都是計量單位 維度不通!長度單...

長度單位面積單位體積單位有什麼不同

長度單位面積單位體積單位的不同 長度單位是指丈量空間距離上的基本單元,是人類為了規範長度而制定的基本單位。面積單位指測量物體表面大小的單位。體積單位表示物體體積大小的單位 具體 常見長度單位包括 千公尺 公尺 分公尺 釐公尺 公釐等。常見面積單位包括 千公尺 公尺 分公尺 釐公尺 公釐 等。常見體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