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千字左右的藥物分析實驗總結?急需

2021-03-04 05:12:23 字數 439 閱讀 1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位同學學的是藥物分析。據我了解在碩士階段,這三個專業方向沒有任何差別!原因是,即使你選擇了其中的乙個分支,當你真正進入學校學習時,你只能按照老闆的意思做事。

老闆有什麼專案,你就做什麼事情!藥物分析,要說的話就是分析化學在藥物學上面的應用,是個研究手段。藥物化學,主要研究藥物成分和藥物合成法。

藥理學,是研究藥物對試驗物件的作用機理,也就是這個藥物發揮了什麼作用,怎樣發揮的。也就是說,你學藥理學和藥物化學就是偏向於理科,搞理論研究多些,而藥物分析偏向於分析,實際操作多些。然而,不具備分析知識和技術,藥物化學和藥理學的研究是做不來的。

因此,你學藥物分析,基本上可以通吃藥物化學和藥理學,特別是藥物化學!原因是,你有研究方法和手段,理論只需要後面學,自己搞到哪方面就可以學習哪方面理論!文秘雜燴網 http:

//****rrrwm.***

誰能給我兩篇英語作文呢要快!左右的

1.my good friend is mei.she s a girl.she is my clas ate.mei is tall and thin.she has two big eyes and long hair.she likes listening to music and readi...

誰能給我個2019左右的電腦配置(不包括顯示器)可以執行3DMAX的謝謝了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400 盒 1 410 intel 經典雙核cpu最新 主機板 映泰 p43d3 470 二線主機板的領軍品牌,質量出色,價效比非常高p43獨顯晶元組。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95 ddr3 1333 2g現在的主流配置,價效比出色。硬碟 希捷...

誰能幫我寫關於暢想未來的演講稿,一千字左右。要自己寫的啊

尋找著,尋找著 小時候,總是喜歡站在視窗邊,仰望著綴滿繁星的夜空。夜,是那麼的深邃,幽靜,恬美,給人一種浩瀚無邊的感覺。常常,看著這美麗的景象會出了神,因為我知道,我要尋找的夢想,就在這一望無垠的世界中,就在這神秘莫測的海洋裡,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尋找著,尋找著 為了尋找我的未來,我的夢想,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