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3,4,組成最大的兩位數是0最小的兩位數是

2021-03-04 05:10:49 字數 606 閱讀 6134

1樓:owu公尺

用2、3、4組成最大的兩位數為43;最小的兩位數為23;一共能組成6個兩位數!如可以重複使用則另說!

用5個圓圈可以擺出()個不同的兩位數,最大的兩位數是(),最小的兩位數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5個圓圈可以擺出(5)個不同的兩位數,最大的兩位數是(50),最小的兩位數是(14)。

1、將結果可以按照圓圈百屬於的不同數字可以分類列舉出來:

2、5個圓圈放在同乙個數字上,只能表示數字50;

3、5個圓圈放在不同的數字上,和為5的組合有:14、41、23、32。

擴充套件資料

數字,是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名詞度。它由0~9十個字母組成。數字不單單包括計數,還有豐富版的哲學內涵。

1:可以看作是數字「1」,一根棍子,乙個拐杖,一把豎立的槍,一支蠟燭,一維空間。

2:可以看作是數字「2」,乙隻木馬,乙個下跪著的人,乙個陡坡,乙個滑梯,乙隻鵝。

3:可以看作是數字「3」,兩隻手指,乳房,鬥雞眼,樹杈,倒著的w。

4:可以看作是數字「4」,乙個蹲著的人,小帆船權,小紅旗,小刀。

用3 4 6 8組成沒有重複數字的兩位數,能組成多少個個位是

可組成沒有重複數字的兩位數12組,能組成9個個位數字是雙數的兩位數 用2 3 4 8組成沒有重複數字的兩位數,組成多少個個位是雙數的兩位數。個位有3种情,每種情況又各有3種,3乘3得9,既有 9個個位是雙數的兩位數。比如個位是2的兩位數有3個,同樣個位是4或8的兩位數各是3個,所以個位是雙數的兩位數...

用9組成沒有重複數字的兩位數,能組成多少個個位是

用2 5 7 9組成沒有重複數字的兩位數,能組成多少個個位是單位的兩位數?個位有5,7,9三種可能,剩下的三個數放在十位上,有三種可能。所以可以組成 3 3 9個兩位奇數。25 27 29 57 59 79 97 95 75一共9個 用2 5 7 9組成沒有重複數字的兩位數,能組成多少個個位是單數的...

用0,2,3,4,5組成三位數乘兩位數乘法算式,你能寫出幾個

0,2,3,4,5五個數字組成三位數乘兩位數的乘法算式,可以看成是abc de,首先a位上不能是0,所以a位上只有除0外的4種選擇,b位上有除a位上數字的4種選擇,c位上有3種選擇,d位上有2種選擇,e位上有1種選擇。即共有4 4 3 2 1 96種情況。但是d位上也不能是0,所以要排除0在d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