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的神回覆評論笑話,我是誰,誰是我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2021-03-04 05:10:49 字數 1336 閱讀 1041

1樓:鄢雷有兒子了

你能猜出我是誰,我就能猜出你是誰

2樓:蓋恩奧

答:我請警察叔叔來幫你"猜",猜錯了放了你,猜對了還送你一套"房子"和"金手鐲",要不要。

我是誰,誰是我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3樓:南瓜小耗子

東西丟了,要像嗅嗅,忽忽,唧唧一樣地去尋找,而不要像哼哼一樣,坐在那裡鬱鬱寡歡一動不動。所以以後看看誰錢包丟了,要像嗅嗅,忽忽,唧唧去尋找,找到了還不是自己的,哈哈哈!

!你就這麼幽默地回覆。

拉不拉不拉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4樓:

我家養的2只狗狗都是在籠子裡大小便的。狗狗剛到家的一段時間,睡覺也是要在籠子裡的,基本上,我只在他吃飯的時候放他出來活動。一般小狗都是睡醒了肯定要上廁所的,大號說不准,但是小號,肯定是一睡醒就要尿的。

平時狗狗在籠子裡的時候,如果你不理他,一般他就是睡覺的,在你想給他吃飯的時候,叫叫他,看他醒了以後就等他尿尿,尿完後,再給他吃飯,然後可以再外面玩一會兒。但是玩的時候也要時刻注意,因為小狗狗尿尿的間隔時間蠻短的,尤其是玩瘋了以後,更容易尿。你只要時刻注意著狗狗有麼有到處聞味道的動作,有的話,立馬把他放到籠子裡。

等他再籠子裡尿完後,要給他寫獎勵,摸摸他抱抱他,或者給點小零食都可以。如果有哪次狗狗在外面nnbb了,你一定要立馬把他的頭按在nnbb的地方,給他聞味道,然後要大聲的斥責他,還可以輕輕的拍幾下他的屁股,嚇嚇他,然後把它放在籠子裡,再和他說,在這裡尿,在這裡尿,別以為狗狗聽不懂哦,他其實能聽懂的。然後在把他關進籠子裡面,在一段時間裡千萬別理他,要讓他知道,他犯錯了。

這樣,多幾次,小狗就會知道了。我家酷酷2個月來我家的,我就用這個方法,1個禮拜他就知道要進籠子nnbb。何況泰迪是智商很高的狗狗,肯定能教會的

什麼是老司機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5樓:喓鎝緈輻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情也好,笑一笑。

說一說,

常發脾氣不好。

有一句話,

聽我說說笑笑。

情也好,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臉帶笑容,笑一笑,不用嘴翹,不要皺眉。

管它失戀。

且看我快快樂樂做鬼臉,那財也好。

且看我快快樂樂做鬼臉。

說一說,

且聽我嘻嘻哈哈說笑話,

心中就沒煩惱,

且聽我嘻嘻哈哈說笑話,

心中就沒煩惱,那財也好,管它挫折,

它能消除煩惱,

也要臉帶微笑《說說笑笑》鄧麗君

不用瞪眼。

不要嘆氣

誰可以陪伴我的神回覆評論笑話,我是誰,誰是我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答 因為你玩遊戲的時候總喜歡用 單人 模式,所以沒有人會陪伴你。我是誰,誰是我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東西丟了,要像嗅嗅,忽忽,唧唧一樣地去尋找,而不要像哼哼一樣,坐在那裡鬱鬱寡歡一動不動。所以以後看看誰錢包丟了,要像嗅嗅,忽忽,唧唧去尋找,找到了還不是自己的,哈哈哈!你就這麼幽默地回覆。我是誰的那個誰的...

啥是雷克的神回覆評論笑話,什麼是老司機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當你失戀的時候應該慶幸才對,這麼優秀的自己是應該找到更優秀的對方,既然失戀已成定局麼,為什麼要讓自己為不值得的人傷心難過呢,放眼眼前精彩遍地都是,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傷害了自己,我可以陪你 幹嘛或者幹嘛 找對方喜歡做的事情,陪她一起,告訴我我要帶你感受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生活。看似幫他散心,實則從行動...

我很不快樂不快樂快樂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不快樂可以喝可口可樂,喝了還不快樂,可以去告可口可樂公司,飲料功能與名字根本不符。快樂不快樂都不後悔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答 快樂的時候把 不後悔 這首歌放 快唱版 不快樂的時候把 不後悔 這首歌放 慢唱版 所以快樂不快樂都不後悔。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2的神回覆評論笑話 答 不知道請用未知數x代替,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