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運單號是cx開頭的,物流資訊也查不到

2021-03-04 05:07:40 字數 1007 閱讀 8531

1樓:瓜牛漫步

cx是國泰航空的簡稱,有可能你手上的是分單。

2樓:物通雲

評判乙個物流平台的好壞,主要要一下標準

1;**的流量大。

2.平台活躍人數多

3.資訊量大

4.頁面友好,利於查詢

5.服務完善

6.實名認證。可信度高。

☟☟☟☟☟☟☟☟☟☟☟☟☟☟☟☟☟☟☟☟☟☟☟☟☟☟☟☟☟

為什麼順豐快遞運單號查不到

3樓:謝胖胖

單號可能不正確,最好確認一下。

可能快遞人員取

件了,但是還沒有掃瞄或者快遞公司取件了但漏掃瞄了。

一般寄件後一天左右能查,網上資訊更新比較慢,要耐心等待,你不著急的話等會再查,著急的話可以問快遞公司,他們內部成員幫你查,會告訴你詳細情況。

廣州順豐速運****,2023年3月26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國際貨運**;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廣告業;跨省快遞業務;國際快遞業務;道路貨物運輸;省內快遞業務等。2023年2月24日,順豐控股在深交所舉行重組更名暨上市儀式,正式登陸a股。

2023年6月1日凌晨,順豐宣布關閉對菜鳥的資料介面。在幾輪隔空「對戰」後,國家郵政局從中調停,順豐和菜鳥同意從6月3日12時起,全面恢復業務合作和資料傳輸。7月3日,菜鳥網路與豐巢科技就資料共享合作形成一致意見。

至此,雙方因資料互通遺留問題得以圓滿解決。

4樓:賽拾國際貨運**

1、貨物沒有發出

2、貨物已發出,但快遞公司還沒有掃瞄錄入

3、快遞公司或者第三方查詢系統問題導致查詢錯誤以上的原因皆有可能。

為什麼我快遞單號查不到快遞物流?

5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快遞單號查不到物流資訊,是因為當天的貨已經掃瞄發車走了,你的只能是第二天再發貨了,耐心等待一天,就會有物流資訊的。

什麼快遞公司用的是16位運單號,什麼快遞的單號是16位的

沒有。你說的十六位數單號,很可能是,交易成功之後的乙個訂單編號,與快遞公司沒有任何關係,也不能用來查詢快件的物流記錄。訂單號是16位數字的快遞是什麼快遞 你好,目前的比較大型的幾個快遞公司的單號都不是20位的了這個估計不是單號,只是下訂單出的流水訂單號並不是快遞單號了.那是訂單號,也不需要物流編號 ...

為什麼我在郵局發的快遞是這種單號?查不到物流?

可以把快遞單號複製下來,一下,查詢快遞之類的 輸入就可以,即可查到物流資訊 單號查不到有4種可能 1 賣家供貨緊張,一般這種是打 後銷量很大,要的尺碼可能斷貨了 2 賣家只填寫了物流單,預約提貨還沒發貨。3 物流提貨了,但是還沒有入庫掃瞄新的資訊。4.物流那裡出了問題,落貨了。建議和賣家聯絡,讓賣家...

為什麼我寄了個順豐快遞卻查不到運單號啊運

那就說明快件還沒有被寄出唄。如果你是今天發件的,到明天還查不到,你就該帶著發貨的底單,去快遞網點查詢,原因了。我寄的順豐快遞單號在網上怎麼查不到跟蹤資訊?查詢不到跟蹤資訊,可能有以下原因 1 運輸商還未接收到包裹。2 運輸商還未對包裹進行跟蹤資訊的錄入。3 物流單號錯誤。可以核對快遞單上面的單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