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撫順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04:31 字數 1892 閱讀 208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貴州廣源食品****是2006-12-20在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順海中路88號保利溫泉新城三期商業街6棟負2層6號。

貴州廣源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795281466d,企業法人楊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廣源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許可經營專案:

批發:預包裝食品(有效期至2023年5月29日)。一般經營專案:

銷售: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撫順廣源食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撫順廣源食品****是2012-08-24在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撫順市順城區河北鄉戈布街九委二十三組。

撫順廣源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411051769813h,企業法人趙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撫順廣源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速凍食品[速凍其他食品(速凍肉製品)]加工、銷售(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8月13日)。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撫順廣源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票市廣源食品****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票市廣源食品****是2018-02-07在遼寧省朝陽市北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朝陽市北票市台吉鎮坤頭波羅村養殖小區。

北票市廣源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381ma0uy0ta6w,企業法人辛廣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票市廣源食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票市廣源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漳州市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漳州市廣源食品 是2013 08 07在福建省漳州市漳州台商投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漳州台商投資區角美鎮錦宅村515號。漳州市廣源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8107501794xe,企業法人方元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漳州市廣源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昆山市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山市廣 食品 是2007 08 22在江蘇源省蘇州市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張浦鎮蘇虹機場路大直港大橋西堍。昆山市廣源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666371000u,企業法人馮文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山市廣源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濟南盛世田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盛世田源食品 是2013 02 21在山東省濟南市濟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陽縣濟北開發區泰興街北側 濟南綠之潤農業發展 院內東側 濟南盛世田源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250548509241,企業法人田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盛世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