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之間需不需要說謝謝,好朋友之間需要說謝謝嗎?

2021-03-04 05:04:31 字數 5304 閱讀 1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很不喜歡好朋友的謝謝。客套本身就顯得兩個人生分。既然是好朋友那麼無論為對方付出了什麼都是不需要謝謝二字的。

無關禮貌與否。

個人很排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彼此之間只要乙個眼神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曖昧關係,我認為謝謝是很必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好朋友之間是不需要這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只對陌生人說___

好朋友之間需要說謝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朋友之間時不要說謝謝的、有的時候乙個眼神就代替了謝謝這個字眼了、我和我朋友之間不經常的說謝謝 、在我是在是困難的時候、而他有能解我燃眉之急的時候、我有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說出謝謝、感子肺腑、謝謝、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事、不要輕易的和【朋友說謝謝、這樣會讓人覺得朋友之間好像隔著什麼似的

7樓:將新月仍秋

如果是懂你的朋友不用說出來他也會感覺到的.

其實要對好朋友說:謝謝"}是很難的一件事.

除非他和你的友誼只是表面的.

我不喜歡朋友說謝謝.

因為"謝謝'不是放在嘴上說的.只有把你當真正的朋友才能明白.

8樓:後山蘭才唱

朋友之間的禮儀不可少..但如果說多了..就會生疏..如果是知己..就不用把謝謝掛在嘴邊..因為他會懂你...

9樓:廣三春駒璣

無論對於家人、朋友、愛人,社會上的每乙個人,幫過你的,無論是小事,都要說聲謝謝`

謝謝`是維繫感情的一句短話。一聲感謝一聲感恩,人常常懷著這顆感恩的聲去做人,常說聲謝謝,我相信你會更快樂,更長壽。

10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說一次,不要經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經常說,讓人覺得很見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這是一種禮貌嗎?

好朋友之間應該說謝謝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朋友之間時不要說謝謝的、有的時候乙個眼神就代替了謝謝這個字眼了、我和我朋友之間不經常的說謝謝 、在我是在是困難的時候、而他有能解我燃眉之急的時候、我有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說出謝謝、感子肺腑、謝謝、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事、不要輕易的和【朋友說謝謝、這樣會讓人覺得朋友之間好像隔著什麼似的

14樓:光陰不在了

得到別人的幫助理應表示感謝,這是人與人之間正常的交往回應方式。不管這個人是多好的朋友,都應該道一聲謝謝。哪怕朋友壓根不介意這個,作為受助者也應該有所表示。

世界上這麼多所謂的好兄弟,好閨蜜會反目,不得不令人反思。應該說,說謝謝是表示感謝和尊重 人家會說熟人之間就不用太客套了,但是你多一句謝謝又能怎麼樣 人家幫了你忙你有心存感激,那就理所當然的表達出來 你不表達出來別人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覺得感激呢 並不要覺得說出來就會造成疏遠感

15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當然要啦,不然不說謝謝,別人幫你心裡會有點怪怪的感覺,也會感覺你不會辦事,所以不要吝嗇謝謝兩個字,該說就說。

16樓:紡織技工

朋友也分三六九等,如果真的是推心置腹的朋友,真的是關係夠硬的兄弟。那你說客氣話反而讓人反感了。可如果是一般朋友,還是有必要講禮數的。

像你說的那個朋友一定跟你關係很好吧!像這種朋友就不用客氣啦!嘻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謝謝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吧,是乙個人品質和涵養的小的方面的體現,每個人的付出對的到的一方來講都不是理所當然的,尊重別人的同時是在尊重自己。好朋友之間也不能缺少說謝謝的交流呀,說謝謝是懷著一種感恩的心態吧,對親近的人更應該注重感恩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應該說謝謝呀,而且還要分什麼朋友?會說謝謝是最基本的禮貌,俗話說,來而不往非禮也,別人幫助了你,你也該說一聲謝謝,雖然說有的人會覺得說這些會感覺比較生份,但是意思去謝謝還是很應該的

19樓:振振少年王

個人覺得好朋友或是親人間適當的說聲謝謝還是有必要的,比如朋友幫你辦了一件你做不到的事,或是給你吃頓豐盛的晚餐,這時發自內心的說聲謝謝,還是很甜蜜有溫度的,你衷心的表達了自己感激之情,朋友也為能幫助你而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並不是說我們關係好就可以得到幫助或者別人對我們好,我們就可以安然接受,什麼也不說,並不是說了謝謝就關係不好,只是禮貌而已,代表***這份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了你,你應該說聲謝謝,處於禮貌也給別人己尊嚴。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自然而然情分到了就不會說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根據對方跟不跟我說謝謝來決定。我覺得這是對朋友的一種尊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是禮貌用語,是自我修養的體現。不管是好朋友還是家人,如果說一聲謝謝,能

表達自己對朋友和親人的感激之情,也是對對方的敬重,表現出你是個知恩圖報的人,有時還可緩解人與人尷尬場面。所以不管是好朋友還是普通朋友還是最親近的親人,都應該說聲謝謝!

24樓:東澤

這個是最基本的禮儀和禮貌,別人幫助了自己一定要說聲謝謝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之間也要說謝謝。為什麼能成為好朋友,因為倆個人處的來,聊的來,那一方有困難,有突發情況,另一方不以回報的幫助,接受了幫助肯定要謝謝!雖說朋友不一定要你謝,但做人起碼的教養修養該有,該謝就得謝。

這樣會長久。

26樓:學易弘易

好朋友之間,如果幫了忙,也應該說聲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問題我想說一下,好朋友之間應該說謝謝,這是對人的一種晶晶也是一種人的素質,好朋友也要互相有禮貌,互相的說聲謝謝,這都是應該的表示互相靜靜,互相有禮貌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朋友之間是需要說謝謝的,因為這是禮貌的問題,不能應為是好朋友之間就可以省略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之間互相幫助,那是應該的,要不然那也不會成為好朋友,但互相幫了忙,也要說聲謝謝,這是很正常的事,也是應有的禮貌,中華自古是禮儀之邦。

30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好朋友之間也要說謝謝,因為這是對他的一種尊重,也是對感情的一種成認,不要說是好朋友就是家人之間也有聲,有什麼事兒也要對互相說聲謝謝,感恩這個社會上需要感恩,感恩多了,你們才只知道回饋。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說謝謝,有時適合說謝謝,有時不適合說,朋友關係是隨時在變化的,在特定情形下會特別微妙尷尬,每次看歷史,發現好多名人最初很好的朋友堅持下去的沒幾個,因此,感恩與朋友的愉快相處,保持一定的距離等都是有必要的。

32樓:life我是大頭

如果你們很熟的話,謝謝是不應該出現的,一句謝謝顯得你們不是很熟。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不管是誰只要幫助你了你就應該說聲謝謝,這是對彼此的尊重,也能看到乙個人的素質

什麼是朋友?難道朋友之間就不用說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認為就是能夠幫助你走向成功的人,朋友之間本不應該計較什麼,可我們往往忽略了這點...總是好朋友之間互相比較,互相嫉妒。

朋友只不過比陌生人進了一步而已...真心朋友才是我們所需要的...真的要互相相信彼此...

這樣的朋友又何必言謝呢?彼此信了都應該明了,又何必在乎形式的安慰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概念還是你自己去琢磨吧,朋友之間當然要說謝謝,這是最基本的禮貌(除非你們特別好,好到不用說就能明白對方的心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需要幫助時,不用說話,可以在身上微妙的變化而知。朋友,可以在所謂困難的時候拉上一把。朋友,是人與人之間無話不不說的。謝謝二字是要說,但那樣的謝謝,不是說說的。

好朋友之間真的不用說「謝謝」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不會這樣啦,

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他,按照心理學的角度他就會認為你在討好他啊,你以前也喜歡男的麼?

如果這樣的話,最好到國外生活哦,中國國情真的不允許;

你以前喜歡過女生的話就最好辦了,

因為這樣的話只是時間問題,過一段你就會把他忘了,相信我啦,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事,

不過我沒想到你的點不是放在「怎麼辦」而是放在「他對你的看法」這個上面,

挺奇怪啦。

對了,還有就是別給他壓力,

不然到時候兩邊都很難堪的。

38樓:平靜的出沒

其實真正的朋友之間不需要客氣,就像我們家人一樣,應該是隨和的。真的朋友之間就算沒話題可說,但仍不會感到拘束和不自在!

你不必太敏感於和他之間發生的事,這樣反而成為你的**和負擔。反而更加深你心中的芥蒂,世上有男有女,愛情正是男女之間的美好的事。同性之間這樣顯然不正常,不應該,其實兄弟之誼有時更為難得,甚至比兒女私情更加可貴!

望能幫到你,願你走出一切陰影,坦然陽光的面對生活!

39樓:lily冰斌

他對你只是朋友,沒有和你一樣的喜歡,知道你對他的喜歡與他的不同,不敢和你過多的接觸,怕讓你誤會,知道你對他好,也不敢回應你說謝謝。你別把依賴當成愛,分清楚,很重要,有的時候,我們很依賴很習慣了那麼乙個人就以為自己是愛上了,其實那只是日常生活中培養出來的習慣。

當他不能正常面對你時,是無法對你說出謝謝的。

40樓:千本櫻

停止吧!他根本對你不屑一顧。在尊嚴掃地之前放清醒一點,不要在他面前討好。

41樓:銀翼面具

額...難道你們兩個都是來啊?自真的是很懷疑你們也!哎!不bai過沒什麼du,現在這個社會是什麼都有的zhi。

我個人覺得dao就算是自己的父母幫了我的忙我都會說謝謝的,還別說好朋友了,再好的感情,都要有尊敬嘛,對吧!你做好自己吧....

42樓:

還是別理他了,我覺得沒什麼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女朋友吧或許表面問題可以解決掉

好朋友之間為何如此客氣,好朋友之間需要客氣嗎?

有幾種情況,首先,可能這兩個朋友,在空虛,寂寞的時候,能說說話,聊聊天,不過他們還是有自己的私有空間,所以這種表面的好友,還沒有很深入 另外呢,就是這兩人中有乙個或者兩個都是比較謹慎,內向的,對朋友比較重視,然後呢又放不開,所以處處想到對方的需要,替對方著想,這樣,自然就客氣了。還有一種呢,就是這兩...

好朋友之間需要的是什麼

需要坦誠相待,互相理解,信任,關心朋友,在朋友有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真正的友誼不在於時間的長短,在一起的熱度,只要一顆坦誠相待的心就可以了!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

朋友之間借錢需要打借條嗎,好朋友借錢需要打借條嗎

朋友之間借錢的,應該打借條,以免以後有了糾紛說不清楚。另外,出借人應儲存好實際交付借款的依據。親兄弟明算賬。打個借條不把感情傷。以免遺忘傷和氣。打個借條作證明。好朋友借錢需要打借條嗎 朋友之間借錢建議寫借條,原因如下 1 借條形成的原因是特定的借款事實,欠條可以基於多種事實而產生 2 約定了還款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