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人算得上是好人?怎樣做真正的好

2021-03-04 04:59:51 字數 3814 閱讀 58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好人他就是啦,好不好的都是別人的乙個評價.不可能乙個人每個人都說他好.

只要自己不要故意做讓別人受傷的事應該就是好人了!盡可能多為別人想一下.心中坦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出來的,多看看電視劇集

什麼樣的人算是好人呢?

3樓:江南一豔花

一、說話注意分寸。乙個人的談吐是能夠看出乙個性格的好壞,如果在說話過程中不打斷他人說話,並且說話不會太直白,這對他人給自己會留下好的印象。

二、穿衣要規範。一副好人樣不會穿得邋裡邋遢,通常都會穿得比較規範,並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三、冷靜的態度。這類人遇到困難的事情通常會很冷靜,就算他人傷害了自己,也不會去做傷害他人的事,冷靜下來會比傷害他人和自己要好很多。

四、對生活和事業都持有上進心。一般只有上進心的人都不會充滿仇怨,因為他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上,根本不會做一些傷及他人的事。

五、要懂得如何拒絕不能滿足的要求。如果是礙於面子而接受自己完成不了的任務,這樣還不如不接更為好一些。

六、有寬容的胸襟。好人都是有寬容的胸襟,一些小事不必過於追究,凡事都要理智處理,必然不可莽撞。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沒有乙個標準,所謂好人,就是心眼好,沒有壞心眼,樂於幫助別人,不在背地裡說別人壞話,不損人利己,不強佔別人財產。其實極品好人真的是在這個世上有一些難找,或許我們應該都是好人,畢竟乙份值得乙份信任,乙份安心永遠都是好人的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算好人,也可以不算。

因為好人也有做壞事的時候,壞人也有做好事的時候。

事分好事、壞事。人不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好人兼備以下幾點:

情商高,兼顧他人感受;

人品好,說話做事順柔;

明事理,做事義氣厚道;

有修養,境界達至善良!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善良,有社會公德,遵紀守法,愛家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只做一件事,不給別人添麻煩。

9樓:幸運的

壞事做盡,然後做一件好事

10樓:昌荷幹秀敏

被我欺負的是好人

(其實雪中送碳的是好人)

11樓:哀芸鄞芳潔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

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2樓:扶朗喜雪蓮

好不好是相對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覺得你好,《好》的方式有很多,不管是愛、友誼、親情,幫助、施捨,稱讚···等等所有的事,只有付出才會讓人感受到你的《好》!

13樓:倪發宜欣嘉

善良,溫和,不失個性

14樓:寸嬪百里含巧

不自私與他人和諧相處

就是不做任何壞事

目前我還沒見過

絕對的好人

15樓:革絢鈄燎

沒有好人,壞人!人心本善,為了生存,只能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

16樓:捷暉閔婷美

只要不刻意去害別人的人就算是個好人,不管他對於錯只要心是向著好的方向想就是好人,不過要想要乙個十全十美的好人是不可能的,因為人就是有缺點的

17樓:康農繆迎曼

好人都死光了!現在的好人已經是少的都無法形容了啊!是不是啊!哈哈

18樓:查陶貊春梅

我覺得好人就是別人說了算的!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

19樓:宮羽宰光譽

向我這樣馬上就回答你的人

20樓:仝臻惲清寧

廣義來說,不做壞事的人就算是好人;狹義來說,不做壞事還做好事的人就是好人.

前者是自掃門前雪型,後者是兼濟天下型.

乙個初級版好人,乙個是公升級版好人.

21樓:俞庸向華暉

的很的其

好在難現個

說真找人實正想真呀

22樓:源恨漢秋白

《宮心計》看過沒?上面女主角,我認為就是真正的好人。

在日常生活中,我認為好人比壞人多。

不過,這還要你自己決定。

23樓:第溪齊白楓

沒有絕對的,相對於壞人而言,沒有壞人壞的就算是好人。

真正的好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我們怎樣辨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可能帶著不同的面具,大家通常在第一次見面,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都不會以真面目示人。所以通常情況下我們很難去辨別乙個人,他究竟是什麼樣的想法。在我們被騙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面前的這個人不是乙個好人。

但是通常辨別對方的真面目有這樣幾種方法。牢牢記住一下這三句口訣瞬間能夠幫助你辨認出來好人和壞人。

第一,看一些人對於錢的態度。首先,現在的人對於錢還是相對比較看重的,所以說這時候利用金錢這樣乙個物質需求去檢驗乙個人品質的問題是有一定考量力度的。如果你對面的這個人看你賺到了錢,經濟實力很好的時候,立刻對你的態度就大變會說一些好聽的話來順從你。

但是對於那些沒有錢的人卻格外的輕視,瞧不起,甚至不願意多說一句話。那個是很明顯的,這樣的人不可以去深交,他品格問題的。

第二,看對方懂不懂得為別人考慮。乙個人一定不能過,太過自私,凡事要懂得為他人考量。如果將來要與你共事的這個人,他只在乎自己能否得到什麼樣的利處,而對於別人的死活,卻不管顧不問。

那麼跟他的合作就要另外去考慮了,畢竟之後你們的利益是相掛鉤的,如果他搬起來石頭,砸你的腳了,那麼受傷害的可是自己呀。懂不懂得都為他人留一條後路,也是檢驗乙個人是好是壞的標準之一。

第三,通過說話方式來判斷對方的性格。你真的表達方式能夠很好的體現出他的一些思想和思維方式,所以說在與人交流的過程中一定要注重他的一些說話態度,如果過於傲慢的話,總是瞧不起別人,那麼就說明他的性格裡,骨子裡就是不適合人們去跟他做好朋友的。但是從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對方比較的情緒,說話也和有素質。

那麼你才會有與他繼續交朋友下去的慾望。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這不好說。

當面是兩肋插刀的義氣兄弟,背後狠宰的人可能也是他;從沒搭訕過的陌生人或經常不說話的普通朋友(甚至算不上朋友),危難時刻會成為救命恩人。

人前講「出了事我頂著」的人,出事之前可能早就沒影了;默默無聞的人反而會從容面對,解決問題。

平常愛幫助別人的人,有可能因極度膨脹的厭世心理而持槍殺人;被別人稱作社會渣子的人,也會從失火的大樓裡把年邁的阿婆背出來。

什麼樣的人才稱得上是好人?

沒有絕對的好人,因為,今天人們口中的好人明天可能變成十惡不赦的壞人。

人都在變化,只是時間不同,條件不同,變化不同而已

好人不會在自己的腦門上寫出好人兩字

壞人也絕不會告訴別人我是個壞人

好人不一定不會做錯事,但他一定不想做錯事

壞人卻一定不做好事,而且壞事連天

好人絕對不會在背後說人家的對錯、是非

壞人一定會在背後說些壞話,而且捏造誹聞

好人與壞人如何區分,是靠你和他的接觸,長時間的了解,是靠彼此的信任,絕不是聽別人的流言飛語,好人你能感受得到.

壞人與好人如何區分,他一張嘴,乙個動作,乙個想法,你就知道他身上帶有著邪氣,壞人通常會假裝和你做朋友,那是因為有利用價值,等你沒有價值,你也就成了壞人口中的壞人了

在生活中,什麼樣的女生才能算得上是幸福的?

我們都不知道幸福具體指的是什麼,但是有的時候有人卻會評價這個女生很幸福。那麼在你眼中什麼樣的女生才能擔得起這樣的評價呢?美好的家庭乙個原生家庭如何,決定了這個女生在以後對待愛情和他人時是怎麼樣的態度,會成長成什麼樣的性格和品質。而乙個美好的家庭會讓有女生有著充足的愛,更充滿自信,並且學會更加關愛別人...

在現實生活中見到夢中人意味什麼,現實生活中遇見夢中人是什麼感受。

如果你是單身的,請放手去追求,否者也請放手,不要打擾別人 以上意思是 在21天裡 心中默念 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說明你在現實生活中缺少什麼,在夢裡強烈渴望得到或者別人贈與自己。給你錢,意味著自己可以不用天天去空想了,可以行動了,呵呵 證明你們是天生一對,珠聯璧合。你和她 他 之間有...

什麼樣的人才是精英人才,什麼人才算得上是精英

我來定義乙個吧 所謂精英人才就是指那些能夠完成一般人所不能完成的任務的人才,並且這個任務為當前社會上所急需.你是英語專業生,如果你的英語達到很高水平,很多中國人沒法和你比,比如千里挑一,並且現在社會上很需要英語人才,你就是精英人才.家鄉修電視的,不好說了.一要看他水平,是不是什麼爛電視都能修好,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