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女孩說先做朋友聊聊看,一般相親對方說先聊聊看吧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58:15 字數 5101 閱讀 5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應該是沒啥希望了,當斷立斷。有時間和機會尋找下乙個更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她是委婉地的告訴你,你們只是朋友關係,所以呢,都以各種理由拒絕你的相約。你約了她也請了她,你本來就是在繼續,往後還是要適當的約一約,聊一聊,繼續她說得先做朋友的關係,不卑不亢順其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對乙個人不熟悉,首先從朋友做起,慢慢了解清楚,熟悉了對方的性格。再發展到戀人,我覺得這是乙個很正常的過程。女方可能比較慢熱吧,你給他的感覺沒有那種安全可靠的感覺。

所以做朋友開始我覺得這是乙個好的基礎,起碼他沒有一開始就拒絕你。

4樓:rain神秘人

不要放棄先看看情況,說不定對方有朋友。說不定是為了應付家裡人,後面慢慢接觸,到一定時候。你就直接問對方什麼意思。不要浪費大家時間,對方不一定適合你。

5樓:慕容娃兒

可能女孩子對你缺少了一些感覺,或者拿你當備胎

6樓:匿名使用者

約了幾次都不出來多半沒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有希望成為女朋友

一般相親對方說先聊聊看吧是什麼意思

8樓:逝水如華

如果是女孩,那說明對方對你挺有好感的,但是不好意思表現得太明顯,怕嚇到你給你留不好的印象。所以說先聊聊看。而不是說我同意。

如果是男孩,那說明他沒看上人,又沒有合適的或者媒人來頭硬不好拒絕,就先說接觸試試,接觸了還是不行就不是他的問題了。

9樓:q魚娘

你給他的印像一般。須要相處相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對方這樣說,那第一眼就沒有看上你,但表示可以先聊聊,意味著1、推辭;2、當面不好拒絕(避免雙方尷尬);3、給雙方一次機會。但需要明白的是機會是1/9開,十分之九的機會是說」先聊聊「這方的。

11樓:靜靜玲子

有點意思,可以接觸下去:我的想法

相親女對媒人說先聊聊看,什麼意思?是不是婉拒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子對你還是有點好感的,但畢竟是相親,想先互相了解一下,其實,女孩子有時都是比較委婉的吧,剛相親你讓他們過度熱情也許會感到不好意思,你說的所謂的婉拒那肯定不是的,因為如果他對你沒有好感,那一定會直接對媒人說拒絕的,所以你還是希望挺大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多多與這個女孩子接觸,趁熱打鐵,作為男人,應該主動去追求自己的感情。

13樓:birdy飛

不是,如果是相親,婉拒就會直接說沒感覺不要見了。先聊聊看,應該還是想接觸接觸,再增進相互了解的意思,有希望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媒人給你介紹了相親,見了面感覺不不錯,但是不太了解對方,只能先聊聊看也不是婉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婉拒,如果是婉拒就直接說不行,或者是再考慮考慮,這是想跟你先處處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眼緣還不錯,她想進一步了解對方,看看互相之間性格、愛好、價值觀等等方面能不能處到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女被媒人說先聊聊看,什麼意思?是不是婉拒,這個不是婉拒,這說明他先跟你處一段時間,互相了解一下,看看是不是合適?好好表現自己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女對媒人說,先聊聊看,因為相親物件不很熟悉,是根據媒人介紹的,所以先聊聊看的意思就是觀察一段時間談一段兒才能做決定,並不是委婉拒絕的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親的物件對沒說先聊聊看。這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你要把握好機會,好好珍惜。

20樓:肖山2肖山

也不是,因為見一面畢竟了解不深,先聊聊加深了解,再決定能不能處下去。所以她

也沒有其他的什麼意思,這是很正常的回答,你們見一面,人家不能就做決定和那個怎麼樣怎麼樣了,其實那個還是有希望的,如果她看不上你,她會和媒人直接說不合適的,所以你還是有機會的。你要好好的努力,祝你幸福。

21樓:張康傑

不是拒絕的意思,同意先聊聊看,說明有好感,想進一步發展。不可能見一面就定終身的。

22樓:語馨語萌

也不是玩具,她說可以聊聊看,應該是想進一步了解一下你的性格吧!如果是相親的,他如果是拒絕的話,應該連聊聊的機會都沒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女的意思是想加深了解一下,並不是婉拒。

24樓:zz大愛帝三鮮

就是先談著,看合適不合適,就是願意。

25樓:霸氣阿肥哥

人在說中,就能了解對方一些事情,

26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乙個大男人想的太多了吧。先聊聊沒什麼不對吧。難道人家一見你就說結婚?是不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想想在說或者在做。別鬧出笑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吧?他是說先聊聊看說明你還有機會。你要把握好這次機會。

28樓:

應該說媒人給女生安排了幾個相親物件,女生需要比較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畢竟互相不了解,先聊聊,加深了解,

30樓:智慧型

那裡是婉拒,是實話實說。好好和她聊,努力表現自己,迎得她的芳心。

31樓:佐佑春

才見面能有什麼感覺,肯定得接觸接觸吧!現在又不是古代「盲嫁」

32樓:小璇

不是的哦,畢竟別人對你也不是很了解也希望通過聊天的方式多了解你一點

前兩天在媒人家,相親認識的乙個女生。後來女生說先加個微信聊聊看,當然女方家都知道我,基本上不反對。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兩家相親物件了,孩子們相沒相中是另一回事,你好好和她溝通一下,問問她的想法,對你不太熱情,也許她沒有特別的喜歡你,礙於情面不好拒絕你,這樣耽誤大家的時間,浪費感情。如果是相親還不了解,那就給大家乙個時間過程,慢慢發展,也比較穩定,先和她談談吧,看你們有沒有往下發展的可能。如果你很喜歡她,那就追一下,不讓自己將來會後悔!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認識的說明之前都不認識。在這期間雙方都在考慮。在使使對方的有沒有情意。

是男生就的主動點。這也是戀愛中男生必須做的。你也不要悔心。

好事多磨,我感覺這樣的女孩更純真。你加油努力吧。你的努力一定會得到匯報的。

你得真情也最終會打動女孩的。她感覺到你真情會加倍的去愛你。祝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真真地相中了意中人,那遇到什麼事情感覺一定不會累的吧。難道所有的耐心都給了第一任,現在覺得累了,但只要有心人,鐵棒也會磨成針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女孩子比較內向難為情,不好意思跟你說話,所以才會這樣,你可以跟女孩子談談心,如果真的是他對你不太感興趣,而你你不是太有感覺,那你就沒必要太執著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可以,處事能幹,不管她同意與否,台階是給了人,別放棄,看來80%看上你了,

38樓:品味人生啊是

相親認識的 都不了解對方 不知道對方所想 如果你看對方滿意 那就當作談戀愛 追女孩子一樣 當然必須付出真心 這樣必然會有好的發展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想交男朋友但是她對男朋友沒有真正的心儀男朋友,乙個個的比較乙個比乙個好她就沒有真心的對乙個真誠的愛,和這樣的女生談戀愛注意,不然會上當受騙。

40樓:匿名使用者

1,相親本來就是奔著戀愛去的

2,女孩肯聊天,應該還有戲,而談戀愛本來就是男的主動

3,多出去玩,增加感情,如果幾次她都找藉口推脫,那就早點放棄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可能先相處一段時間看一看倆人是否和得來,和得來就繼續,和不來就分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完蛋了人們都不在單純,搞物件不管合不合適先**再說,沒有耐心就結束找個你有耐心的不然害人害己

43樓:

隨緣。不主動將永遠是單身。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明雙方還有可能,相處一下看三觀且否相同,日久生情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 別浪費時間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的,你可以直接問她對你的印象怎麼樣,有沒有繼續的可能性,如果沒有,誰也別耽誤彼此時間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意思不大,既然是相親的,你可以直接問她對你的印象怎麼樣,有沒有繼續的可能性,如果沒有,誰也別耽誤彼此時間。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的情況有倆種可能,第乙個就是不想理你了,但是又不能下定決心和你說分手,那麼第二種情況就是精神**了,這個要注意,最好和他的家長溝通下,因為這個不是小問題,要及時處理

相親物件說!先做朋友吧!我不懂什麼意思!問了問!是委婉的拒絕!還是看看啊!他有說先做朋友聊聊!什麼

49樓:文至武功

了解下,不能立即確定關係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他才用這種拖延的口氣回答你。

51樓:燦爛千陽

你若中意,就繼續交往。

52樓:馨香

愛字的下面是個友字,所以男盆友和女盆友都是從朋友開始的

53樓:你的小甜心

應該想看看你的脾氣秉性什麼的

找個風水先生看房一般要多少錢,一般的風水先生看房多少錢

風水和房屋一定要合主人的方位,金木水火土五行布局 一萬起價。三年之後收20 五年之後收50 十年之後一次付清。666 10000不等 呵呵,風水所謂 依山傍水,也就是人們所說的星斗,可信也可不信!這個建議 據相關研究發現 晶體石膏燈被廣泛應用於風水促進及有性能量的助力轉換,能夠清除放置在其上的其他石...

相親女孩跟我說做朋友,然後說跟我在一起的兩天她很開心,還有有空了去找她她帶我去別的地方走走。現在她

必須去啊,是你的關愛,喜歡就帶點水果去看她,人家對你對好啊 如果你喜歡她就一定要去看!必須去啊,千萬不要提醒說多喝點水,這個時候應該霸氣的說,開門,吃藥 相親的女孩拒絕了我說跟我在一起那兩天她很開心,既然咀嚼了我,為什麼還繼續和喔聊天 因為她還沒有找到更合適的那個人 做朋友還是可以,她是個善良的人不...

相親女說先做朋友,然後我對她的好以及禮物都接受,有戲嗎 意思只是做普通朋友還是先了解然後再進一步

你好,今天是2019 6 3 是你還想要更近一步,所以必須主動,愛情發生的開始就是一開始的心動。喜歡就主動些,有共同語言能說到一起就是很好的開始,你倆聊天開心說明她也有點喜歡你 加油!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最重要了,互相喜歡就不要錯過了做人一定要坦誠,誠信的對待你的感覺,才會有更好的結果,所以,如果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