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靜的什麼?安靜的什麼?頑強地什麼?堅強地什麼

2021-03-04 04:56:42 字數 990 閱讀 4284

1樓:★藍色瑪瑙

恬靜的笑容

安靜的教室

頑強地生活

堅強地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恬靜的月光

安靜的夜晚

頑強的拼搏

堅強的反對

3樓:心已消融

恬靜的生活,安靜的生活,頑強地活著,堅強地活著

4樓:冰晶水琉璃

恬靜的笑容,安靜的房間,頑強地活著,堅強地笑著。

恬靜的( )、頑強地( )、安靜的( )、堅強地( )

5樓:心明心誠

恬靜的(微笑 )、頑強地(生活 )、安靜的( 思考)、堅強地(前行 )

6樓:湖中的紫色花瓣

恬靜的(夜晚 )、

頑強地(生命 )、

安靜的(課堂 )、

堅強地(抗爭 )

7樓:七喜工程師

恬靜的( 少女)、頑強地(拼搏 )、安靜的(小溪 )、堅強地( 活著)

8樓:金粉羽毛

生活 生存 夜晚 活著

笑容 拼搏 教室 面對

9樓:姬倫戢英豪

恬靜的容顏,安靜的綻放,頑強的生命力,堅強的成長著!

10樓:喻苒廉盼柳

恬靜的笑容

安靜的教室

頑強地生活

堅強地活著

堅強地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頑強地後面一般跟動詞。例如: 頑強地鬥爭、頑強地活著、頑強地學習、頑強地拼搏、頑強地生長、頑強地生存等等。

12樓:6度夕陽紅

堅強地生活

堅強的意志

堅強的人

恬靜的近義詞是,恬靜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安靜 寧靜 幽靜 恬靜 ti n j ng 基本釋義 形容環境清幽,恬適安靜。近義詞 寧靜 安靜 幽靜 靜謐 清靜。恬靜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恬靜 的近義詞有三個 安靜 幽靜 寧靜。1 恬靜 ti n j ng 恬淡安靜。造句 她恬靜的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意。這裡環境幽雅恬靜,是乙個修身養性的好地方。2 ...

恬靜的恬是什麼意思

恬靜的恬是 恬淡 安靜,恬靜 ti n j ng 安靜 寧靜。恬拼音 ti n,簡體部首 忄部,部外筆畫 6畫,總筆畫 9畫繁體部首 心部,五筆 ntdg,倉頡 phjr釋義 安靜,安然,坦然 恬靜。恬適。恬然。恬謐。恬淡。漢字筆畫 1 恬靖 ti n j ng 恬靜。2 恬談 ti n t n 安...

頑強的近義詞是什麼反義詞是什麼,頑強的反義詞是什麼?

頑強近義詞 堅強 倔強 固執 頑固 剛強 堅定 剛毅 堅毅 反義詞 薄弱柔弱 虛弱 懦弱膽小 怯弱 怯懦 脆弱 1.頑強意思為 一般指強硬或堅強 不屈服。2.近義詞 剛強,剛毅,堅強,堅毅,執拗,矍鑠,倔強,固執等 3.反義詞 怯弱,懦弱,脆弱,軟弱,薄弱,柔弱,虛弱,衰弱等。頑強的反義詞是什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