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空竹比賽的一等獎的演講作文,關於我對空竹的感想的作文250個字

2021-03-04 04:51:59 字數 1723 閱讀 6552

1樓:雙魚一紙亂言

星期四下午,我們進行了抖空竹比賽。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終於輪到我們五

年級了。

第乙個上場的是三班。他們表現得很不錯,空竹基本上不怎麼掉。看著三班優秀的表現,我心裡是又緊張又自信。緊張的是,我們一定能超過他們的!

我們上場了。剛上場的時候,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只能聽見自己的心臟像連續打出的子彈,「怦怦怦」直跳。直到軍體響亮的口號聲響起時,我才從幻境中走出來。

實不相瞞,抖空竹的那部分,是我們表現最爛的部分。「起勢」過後u,就是「空竹落地」表演了。那些空竹好像約好的一樣,不斷地從空竹線上往下跳。

聽著空竹「噹噹」的落地聲,聽著同學尷尬的腳步聲,我心中的怒火無疑漲到了極點。氣死我了!回去一定要查查到底是誰弄掉了空竹!

孩子憤怒中得我無意瞥見,前面好像有個人影。我微微分神,快速地望了前面一眼。天哪!

居然還有人到前面去撿空竹。要不是因為在比賽,我簡直都能暈過去!照這個表現,我們肯定最後一名!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真的是最後一名!聽了這個成績,我們班大多數同學像吃了槍藥一樣,沉著臉,氣鼓鼓地回了教室。

同學們,雖然抖空竹比賽我們敗北了。但是,週一的寫字比賽我們一定要拿第一!因為,我們要讓五年級其他班級知道:我們一班永遠不會輸,我們一班永遠是最優秀的!

練空竹感受作文200字

2樓:飯飯

我是乙個要強的孩子,平日從來不哭,而那次,我真的哭了……星期二是我的生日,我這個愛吃蛋糕的小子從幾天前就開始盼,今天終於到了。放學的路上,我一邊哼著小曲,一邊想著晚上快樂的情形。然而所有想象都是虛有,家中空無一人。

我靜靜坐在椅子上,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爸、媽,你們為了工作,難道就忘了我的存在嗎?

爸爸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本來我認為司機應該很舒服:開著車,兜著風,跑南闖北曉天下。

但自從給爸爸押過一次車後,才覺得司機也很苦:注意力必須高度集中,時刻注意著前方出現的情況;每乙個動作必須熟練標準,不能出現一點差錯,否則將車毀人亡。而爸爸是計程車司機,還要注意是否有人搭車。

巨大的壓力與不充足的睡眠使爸爸的眼睛佈滿了紅血絲。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只要看一看爸爸眼睛就會下定決心,下次一定爭第一。爸爸,您為家裡能幸福地生活而起早貪黑、不分晝夜地跑車,眼睛一天天紅下去。

媽媽是汽車配件廠的一名職工,工作是砸氣門。氣門剛加工出來,不很標準,需要把它放在乙個模子裡,用錘子砸,直到符合標準。聽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很難。

錘子重十多斤,一天得上下掄數千次。而媽媽很瘦弱,這種強大的衝擊力使她腰酸背疼,而且有些骨頭還鼓出一塊來。氣門上還有大量酸性物質,如果戴手套,可以減輕腐蝕,但工作效率就會大大降低,媽媽就赤手幹活,導致她的手指甲變成黃色,非常脆弱。

光這些還不夠,還要將一千多斤的氣門抬去檢驗,每天累得沾枕就眠。每當我對學習感到有點厭

關於我對空竹的感想的作文250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我把空竹拿下去,在院子裡抖一抖空竹,讓空竹轉起來。

首先是啟動空竹要把空竹放在地上,將線繩從空竹下放入承線槽內。一般左線長,右線短,

雙手手握杆將線拉,右手向右拉動,把空竹向右,向左沒地滾,隨著滾動加速將空竹提起,右手有力向上提拉,左手緊隨而線不鬆,反覆抖空竹轉速加快嗡嗡作響,這樣空竹就開始轉動了。隨著空竹轉動的慣性,我們只要雙手抖動,空竹就會很長時間轉動。學會了還能變更多的花樣。

月落柳梢,勞累了一天的孩子帶著甜蜜的微笑進入夢鄉。我的小床下放著吧空竹,明天只要是晴天,我又將投入火熱的玩樂中。

那什麼電腦繪畫比賽初中組我一等獎

很不錯呢 可以把它作為你以後發展的乙個方向 而且這個方向發展很不錯的 發展空間也大 以後可以考慮學設計類 順便問下你是參加的你們學校級別的 還是省市級別的比賽呢 繼續加油 好啊 那就 恭喜了。再接再厲。學校組織電腦繪畫比賽,我想參加,應該畫哪一方面的比較好?畫一些中國風帶有自己個性的作品 這樣既能圍...

全國新概念作文一等獎加幾分

高考具體政策bai各地 各校均du有不同,加zhi分政策也不盡dao相同。新概念作文大回賽獲獎答並不在幾個特殊的加分行列中。但是,作為乙個全國性的比賽,它很有權威性,如果獲獎的話,對於參加各個高校的自主招生資格獲得以及在具體錄取時的同分數擇優錄取中大有好處。另外,如果您獲得了新概念作文大賽的一等獎的...

2023年初中作文全國一等獎名單

第十一屆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 2015 2016 獲獎名單 北京楊晨 1 星空下的遐想 北京市大峪中學 初三2 張賀 張思之 8 我努力讀懂母愛的記號 清華附中上地學校 文學之星提名 王孟哲 1 星空下的遐思 清華附中 初1308 一等獎 蔣文慧 14 聽,那是什麼聲音 北京育才中學 初一2 蔣穎 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