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蹭網能查出手機還是電腦蹭網嗎,用360防蹭網檢測出的這個準確嗎?這是別人蹭網的?還是我的手機?

2021-03-04 04:47:14 字數 1937 閱讀 5115

1樓:出牆頭的小紅杏

如果對方電腦點選的是可以被識別,那麼用軟體管理路由器(例如360的路由器管家)就可以看到電腦和手機的圖示差別,如果點選的是不可被識別,那麼在軟體上看就是和手機一樣的英文本母.區分手機和電腦其實可以通過檢視對方的裝置名稱,很少有人更改本機的裝置名稱,手機和電腦都是預設是牌子加型號,因此只要看它們的名稱字首就能確定是什麼牌子,進而可以直接確定是手機還是電腦.字首就是樓下指的那個東西

2樓:祥騰資訊

進入路由器一般可以檢視到

一般來說,

安卓手機名稱多以android-***x(16位的英文數字混合客串)這樣的形式出現

水果手機名稱則是iphone***xx之類的.

也有直接顯示手機型號的,比如說 小公尺手機

用360防蹭網檢測出的這個準確嗎?這是別人蹭網的?還是我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mac位址過濾,不用再設密碼就沒人能蹭網。

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總是會被人連線上,即使是設定了密碼,有寫暴力破解軟體也可以破解,連線上自己的無線路由,搶占網路。在這裡我們要用無線路由器自帶的設定工具進行設定,只允許指定的電腦才可以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防止被別人蹭網。

方法/步驟

1首先登陸到無線路由的管理頁面,在瀏覽器中輸入http://後面加上路由器的ip位址192.168.

1.1,(這個位址不是固定的一般檢視你自己的預設閘道器就是等錄管理頁面的位址)。

輸入之後一般會彈出個對話方塊讓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這個地方不同的路由器廠家的設定是不一樣的,可以參考使用說明書(一般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空或者admin)。

2進入到管理頁面之後,在左邊有選單欄,可以找到 無線mac位址過濾 這個選項。點選之後,主頁就會顯示出無線mac過濾設定。

3一般mac位址過濾功能預設是關閉的,我們點選啟用過濾啟動它。下面有選項,禁止...和允許...

,一般如果我們不想別人蹭網,只允許區域網內幾個人連線,那就選擇允許,然後在下面的條目中新增允許的mac位址。

設定完成之後,我們的無線網路就只屬於自己設定的人才可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情況,名字是一樣的,不知道怎麼搞,登入的使用者名稱admin和密碼也不正確,可是我沒改過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機閘道器了在測一下不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十有**是你的手機罷了

7樓:巴代初詩晗

這個要看你個人

如果你的機頂盒是無線網路版的

可以查下mac

位址(360會顯示的)

如果查不到,192.168.1.1

,admin,進入路由器,檢視

客戶端列表.找到那個ip顯示

如果還不能確定

使用路由器安全功能

mac或者ip位址限制通過

然後檢查機頂盒是否還可以正常連線網路

如果是,恢復其mac和ip位址

通過許可權.

如果機頂盒

一切正常,那麼

你就選擇繼續禁止

其通過修改路由器

登入帳號和密碼

無線安全設定裡面,隱藏ssid、廣播,修改無線名稱.

斷絕破解,

密碼修改

360防蹭網。檢測下來的。是手機包括在內嗎?我家的是無線。

8樓:寂寞已隨風

我記得好像是包括在內的,但是手機沒有軟體用網的話,在放蹭網是檢測不到的,你可以通過路由設定ip去鎖定,家裡的網路使用者數,以防蹭網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全部用的無線網麼?是不是插線的,手機無線應該是顯示的。

還有種可能,ios裝置鎖屏時會關閉無線網,也許是你手機鎖屏所以不顯示。

360防蹭網有用嗎,360防蹭網有用嗎?

很有用的。用它可以做到真正的防蹭網 360安全衛士的流量防火牆裡邊就有防蹭網的功能,你可以自己檢視一下。可信的,用它可以防止別人蹭網,你可以試試 用360防蹭網檢測出的這個準確嗎?這是別人蹭網的?還是我的手機?設定mac位址過濾,不用再設密碼就沒人能蹭網。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總是會被人連線上,即...

防蹭網大師怎樣能才能阻止別人蹭網

不定期的進行更換wifi密碼。進行mac位址繫結。過濾ip就可以防止別人蹭網了。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開啟mac繫結功能。防磳網大師需要root許可權才能阻止裝置怎麼弄 目前只要是安卓系統都是可以root,其中部分rom遮蔽了root,所以不能直接root,但是可以直接刷機,比如mi2,而中興手機也有不用...

用360防蹭網檢測出的這個準確嗎?這是別人蹭網的

我也遇到這個情況,名字是一樣的,不知道怎麼搞,登入的使用者名稱admin和密碼也不正確,可是我沒改過啊 你把手機閘道器了在測一下不就知道了 十有 是你的手機罷了 這個要看你個人 如果你的機頂盒是無線網路版的 可以查下mac 位址 360會顯示的 如果查不到,192.168.1.1 admin,進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