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中n150x20這個怎麼理解

2021-03-04 04:45:41 字數 2005 閱讀 3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右移運算子 & 是邏輯與運算子

n先右移15位 得到的結果再與 0x20按位與

得到的結果不是bool值 還是與的結果 類似0x20

2樓:匿名使用者

n右移15位,然後和 0x20進行二進位制相與。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就是按位與的意思

0x20是十六進位制的20 就是2*16+0,即32的二進位制

4樓:匿名使用者

把n右移15位,然後和16進製制的20按位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按位與的 你所說的bool應該用^這個符號吧

c中會把這個東西放在變數區的 所以n的值還是沒變

c語言中0x20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整型常量的表示方式。以0x開頭的整型常量,代表後續字元為16進製表達。於是0x20也就是16進製制的20,即10進製的32。

另外,0x20作為單位元組表示,可以用於字元型變數的賦值,用於char時,其代表ascii碼值0x20,即字元空格' '。

7樓:慕容冰綃

一般式指十六進位制的20,等於十進位制32

另外它還可能代表ascii字元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進位制 換算十進位制就是32

9樓:青蘋果

以0x開頭的是十六進位制的數;

0x20=2*16+0=32

c語言中n&(-n)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進位製數轉為二進位制,從右往左數第乙個 1 以及之後的零構成的十進位制數字.

11樓:熱詞課代表

n+1中的n指的是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所謂的+1,是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勞動者時,額外支付的1個月工資。

12樓:

&按位與運算子:第乙個運算元與第二個運算元的二進位制每位進行比較,同時為1則為1,否則為0,最後把比較的二進位制結果按十進位制輸出

這裡n為第乙個運算元,-n為第二個運算元

比如,我們假設15&10

1111 // 1111是15的二進位製數1010 // 1010是10的二進位製數-------

1010 --->這裡為比較結果, 根據上面的規則,即同時為1則為1,否則為0,所以15&10的結果為10。

13樓:蓉雪球

&是同為真是才為真。

所以這裡的真就是非0

那麼只要n或-n為0這個值就是0

否則就是真

在c語言中,(n>=1and n<=10)是正確的嗎,同時把and改成&&正確嗎? 謝謝

14樓:金色潛鳥

標準 c 語言,沒有 定義 and, 所以不正確。

(n>=1 && n<=10) 是正確的,符合 ansi c 標準。

--------

如 果 前面 有 巨集定義

#define and &&

那麼,語法和功能上 (n>=1 and n<=10)是正確的。

and 前後要有空格。

例如:int n=5;

printf("%d",(n>=1 and n<=10));

輸出 1 (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define and &&

#define bit_and &

這樣就可以了,呵呵。

16樓:面對淡然

不行,c語言中識別不了and.要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and應該不行。

c語言中十的n次方怎麼表示,在C語言中10的N次方怎麼表示?

十的n次方就是double pow double 10,double n 標頭檔案 include pow 函式用來求 x 的 y 次冪 次方 x y及函式值都是double型 其原型為 double pow double x,double y pow 用來計算以x 為底的 y 次方值,然後將結果返...

在c語言中這個錯誤該怎麼改啊,C語言這個錯誤怎麼改?

你用的是c 編譯器 抄嗎 insert 是baic 模版庫中的插入函式,可du能是重名的zhi原因。類似的情況還有 將變數dao 名定義為max,或者設定乙個清除函式名為delete等 這些都與c 中已有的名字衝突了 建議養成大小寫巢狀的變數名命名習慣 如getdata nstudentnum,st...

C語言x的n次方的求導怎麼算,X的n次方求導是多少

求導?x的n次方的導數不就是 n 1 x麼?直接輸出 n 1 x不就行了麼 x的n次方求導是多少 具體回答如下 把x n寫成e nlnx 再對e nlnx 求導 e nlnx e nlnx nlnx x n n x nx n 1 求導的公式 1 c 0 c為常數 2 xn nx n 1 n r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