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這是現在的梗嗎?什麼意思

2021-03-04 04:45:41 字數 1380 閱讀 2382

1樓:

意思是這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乙個笑話,或者好玩的常用語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的怨不是以前的疤

最近老是聽到什麼梗,這是什麼梗的,梗是什麼意思呢?

3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梗」有「故事情節」、「橋段」、「小段子」的意思,一般而言具有典型性,所以衍生出來的詞有「老梗」(被人用過的情節)、「濫梗」(被用了太多次數的梗),「這個梗」(這段情節),「有梗」(有趣的小段子)。

現在「梗」已經詞義擴大了,大到某個時間段,小到情節小插曲,乃至故事中發生的小事情都可以叫「梗」。在綜藝節目中,所謂「梗」的意思是笑點。鋪梗就是為笑點作鋪墊。

「梗」字的詞義被不斷擴大引申,大到某個時間段,小到情節插曲,乃至故事中發生的片段都可以叫「梗」,比如「身高梗」「經典梗」「撞臉梗」「言情梗」「創意梗」「幽默梗」等。值得注意的是,這些用法多來自網路語言,所以「××梗」式的詞語往往有一定的時效性,隨著時間的推進,老梗會被新梗覆蓋。

4樓:匿名使用者

梗原寫作「哏gén」, 日語ギャグ,英語gag。哏是相聲中的的一種術語,指接話的切入點(如笑點、漏洞、典故等)。

如今,梗更常見的意思指動畫好電視劇集裡喜聞樂見的橋段成為的典故。

老梗指的是用了很多遍、很多年以至於大家都厭煩了的橋段。

成語就是古人用的梗,古人稱之為「典故」。

梗番梗番即ギャグアニメ, 這類番組通常是***a一些其他經典動漫大家熟知的經典橋段(或人物、要素)來套用到自己的故事中引發網友廣泛吐槽和考據。 這類動漫十分考察**者的博學宅的深度和廣度。 對梗番的了解程度已經成為判斷乙個合格的宅的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梗是阻塞的意思,腦梗就是腦阻塞。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就是乙個結,乙個事故,乙個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梗就是堵塞啊,血管堵塞啊,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梗拼音:

gěng

簡體部首:

木五筆86:

sgjq

五筆98:

sgjr

總筆畫:

11筆順編碼:

橫豎撇捺橫豎折橫橫撇捺

解釋:1. 植物的枝或莖:菜~子。

2. 直,挺立:~著脖子。

3. 正直,直爽:~直。

4. 阻塞,妨礙:~塞(sè)。~阻。心肌~死。

5. 大略:~概。

6. 有刺的草木:~榆(刺榆)。

9樓:陌上の薔薇

一般指笑點的意思~~

素不知道的素是什麼意思,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素 從來向來 補充 素不知道 釋義 從來不知道 例句 1 我素不知道天下有這許多新鮮事。2 我素不知道這個字是這樣拼讀的。3 我素不知道還有這號人物。素 向來 如許 如果可以 孤獨 寂寞 悠然 悠閒 嗜好 愛好 瞭望 眺望 安穩 安寧 一向,一直以來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符咒有懂的嗎?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不知道誰扔我房間裡了

這是一張禳災解厄保佑居室主人健康長壽的符咒。上款是 禳星解厄,下款是 永保長生 落款是 姜太公呂望 不會的,一般都是保平安的,我想問一下這種符咒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請有了解的大神幫忙解答一下。五雷轟頂符 這是驅邪鎮鬼的 鬼畫符,不知道是個啥。有一道教的符咒,不認識,請大家有懂得幫我看看這是管什麼...

女生對你說不知道說什麼是什麼意思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她是在告訴你她對你不幹興趣,而且已經微微的不耐煩了 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她真的不知道說些什麼 有時是真的不知道 有時是不好意思或者不方便告訴你她真實的答案。問女生喜不喜歡你之後,女生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