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大學母校50周年校慶的美句子

2021-03-04 04:42:34 字數 4995 閱讀 7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二本,今年大四,感慨太多了......給你一點點經驗。

1、大學是培養你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時候,這個時候環境的薰陶太重要了。形不成好的價值觀,對你一生的影響很大。

2、差別。二本的氛圍有好有壞,和高中差不多,有每天在宿舍玩遊戲的,也有每天學習的,是乙個很中和的氛圍,自己如何選擇如何發展,都看個人的選擇。專科大不一樣,我曾經去我專科同學那裡住宿幾晚,他們的氛圍太差了,素質差,平時說話沒髒字不交流。

3、人脈,你要知道重要的人脈關係都是大學裡形成的,在這裡你要多結交朋友,為自己步入社會打基礎,所以你要往高處爬。

望採納~~~祝好運~~~~

關於校慶的句子

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我們學校的八十周年校慶馬上就要到了,非常懷念我的大學生活。

3樓:

百年校慶,欣逢盛世。同心同德,上下協力。百年老校,煥發活力。校園如畫,盎然春意。莘莘學子,奮發向進。繼往開來,再接再厲。

形容校慶的句子

4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今天是我們學校八十周年校慶,我非常開心。

5樓:不曾從抹遺忘

十年歲月如歌 弦歌不輟 ;十載時光如水 酌水知源 時光如水,憶往昔十年載風雨同舟。 歲月如歌, 看今朝天府再譜新華章。

關於描寫母校的經典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母校91天的原因, 是因為我畢業了。從來沒有過這麼長時間離開玉師,但這次我不會受到曠課或夜不歸宿的處罰,因為我畢業了。踏上了社會,就很難再有空回母校轉轉,因為我畢業了。

畢業了,就有很多事業和前途的壓力,但在人海間沉浮,心裡卻總會有一片記憶中的淨土,那便是我們的象牙塔,我們的母校。就是在這個夢魂牽繞的校園裡,我們揮灑了青春,感悟了人生,擁有了真情。也正是在這個校園裡,我們撰寫了屬於自己人生中最閃亮的一頁。

四年大學,扎根玉師。大一義務勞動時種下的小樹,如今已有碗口粗細。人生就是這樣,在歲月的磨練中,成長壯大。

四年來,聆聽過眾位恩師循循善誘的教誨,而今我已學有小成;四年來,揮灑過青春熱淚的沃土,而今已花開遍地;四年來,結識的兄弟姐妹,而今已安身立業;四年來,走過的風風雨雨,而今已成甜蜜的往昔。

回憶就是這樣,像漫山遍野在微風中輕舞的丁香,聖潔中流露著哀傷,搖曳卻略顯靜謐。在回憶裡,有許多可以觸動你心靈的,而又難以言喻的感覺,就好比初戀,單純而神聖。母校在我的記憶中就是如此。

雖然扉頁上有過煩惱與不順,但結語上卻寫滿了欣喜與感恩。感恩是一種人生的新知,它使你明白善惡美醜;感恩是一種平和的心態,它昭示著樂觀的人生;感恩是對給予者最好的報答,你的謝意是她莫大的欣慰。身在校園的你,也許感覺不出母校的恩惠,可一旦進入了社會,你會發現,大學的點滴是如此的動人。

遺憾的是,你,再也回不去了,因為歲月不會同情任何人的討饒。珍惜現在,回首時,你,方能品味逝去的美好。

雖然有幸考研公升學,但似乎也只是在規避就業。徘徊在清華園的小道,荷塘側畔,你會發現「牛人」們行色匆匆,圖書館、自習室都是醉心於學問的人兒。突然之間,讓你倍感壓抑與緊張。

奔波於大師們的課堂與講座之間,你會猛然明白這「自強不息,厚德載物」並不是吹出來的,而是百年清華「行勝於言」的碩果。

親愛的學弟學妹們,是緣分,讓我們成為了校友,在人生的旅途中,都同樣匆匆地踏過美麗的玉師;是緣分,讓你和他(她)聚在了一起,共同燃燒這如花的歲月;是緣分,讓咱們這一生都和玉師綁在了一起。學會感恩,是母校,從千百人中選擇了你,培育了你;學會感恩,是母校,為你今後的人生築起了寬敞的平台。不論你過去如何,不管你是從高峰中跌落,還是從深谷裡爬起,現在你們都在玉師,乙個共同的平台上。

讓我們共勉:奇蹟是人創造的,努力要從現在開始。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會用一生來想念您,母校,我何時才能再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高興的時候,母校就像陽光,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學校就像繁星,在我人生走向黑暗的時候,母校點明了乙個又乙個的路燈,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當然在我高興的時候,學校讓我在陽光中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絕望的時候,母校給了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母校就像一把手,讓我從無助的身邊感到了希望……

這就是我的母校,這也是我在學校生活的最後一天。可我發誓,我還要回到這裡來。因為這裡的一草一木都給我帶來了溫暖的春意,尤其是那東牆上的壁畫,鮮豔的五星紅旗,剛剛長大的樹木,還有為校園做著精心設計的園丁。

8樓:匿名使用者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曰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曰的祝賀!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曰麗風清、秋實累累的園丁佳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曰裡,我要把乙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樹常青。

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仰 慕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乙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裡,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乙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您是嚴冬裡的炭火,是酷暑裡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仰之彌高,鑽之彌堅。――《論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的母校,這也是我在學校生活的最後一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普通的黑板,如果被人傾注了畢生的心血,就會成為一盞明燈,照亮你的人生;一根平凡的粉筆,如果被人注入了整個心底的愛,就會變為一支魔棒,指點你命運的征程。而這個人,就是老師。

曾記否,我們的老師曾在講台上循循善誘,突然,她的眉頭輕輕地皺起,大滴大滴的冷汗從她蒼白的臉上滲出,可是她依然強忍劇痛,繼續上課;午飯時間,她曾耐心地為同學一次次的講解難題,當同學豁然開朗,她也露出欣慰的笑容,可卻又發現菜桶裡已空空如也。難怪有人說:「教師是太陽底下最高尚的職業」。

雖然「朋友」這個詞對我們會有些生澀,但友誼卻無疑是我們最大的收穫。我們的友誼是最純潔的,因為我們的心如水晶般透明無瑕。

曾記否,當一道道難題臣服於我們的筆下而成為我們的手下敗將,我們會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卻引來周圍同學詫異的目光;當同學無意摔傷,我們抬的抬,扶的扶,將他送回教室。當他第二天打著石膏來到教室,我們便幫他拿本、盛飯;有時,我們也曾因一點小事而面紅耳赤、劍拔弩張,可第二天,我們一起遊戲的身影又活躍在操場上。童年也正因這些小插曲而變得多姿多彩、有聲有色。

而我們親愛的母校,也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榮譽和輝煌。

曾記否,舞蹈隊姿態翩躚,合唱隊歌聲悠揚;曲棍球隊敏捷矯健,田徑隊英姿颯爽……無數個嚴寒酷暑,無數個日曬風吹。而數不清的獎盃與獎狀也正是他們努力的見證和回報。

而我們,又該給母校留下些什麼?

童年是乙個虛懷若谷的包袱,小時藏進什麼,長大就能摸到什麼。讓我們在未來摸到知識,摸到美德,摸到歡樂,再摸到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師,感謝友誼,感謝母校!

我們學校六十周年校慶 想要幾句簡短又有新意的祝福語

11樓:愛上冬天的夜雨

我會永遠愛你——獻給母校的詩

每天把你的名字掛在胸前

我能感受到你博大的愛

你永遠是我的一片森林

我是一粒微笑的種子

我的思想在你的呵護中發芽

每次仰望你的時候

你的戶膀就像一座木頭房子

關於60年校慶的點子或想法,20周年校慶收集的金點子

十二星座 查詢 星座 屋白羊座3.21 4.19火象星座 金牛座4.20 5.20土象星座 雙子座5.21 6.21風象星座 巨蟹座6.22 7.22水象星座 獅子座7.23 8.22火象星座 座8.23 9.22土象星座 天秤座9.23 10.23風象星座 天蠍座10.24 11.22水象星座 射...

120周年校慶的簡短祝福語六年級

看上去不合時宜,也不該嘲笑她.因為是她的時 代塑造了她,正如我們的時代塑造了大家.生乙 我們要做媽媽耐心的傾聽者.因為媽媽的嘮叨,大多是出於她對我們的責任心和深深的愛.生丙 我們要讓自己走得更穩當.媽媽常常是無私的,我們的快樂與成功,往往就是她的快樂與成功.為此,我們要努力學習,勤於鍛鍊身體,使自己...

2023年建軍50周年的郵票值多少錢

你所說的郵票 抄是 j20 中國人民解放軍襲建軍50周年bai 中的第一枚 加速du我軍革命化現代 zhi化建設,面值8分,發dao行量1000萬志號品名 j20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50周年發行日期 1977年8月1日 發行量 1000萬枚 全套枚數 5 全套面值 0.4元 發行 0.4元 郵票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