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團和三一重工是什麼關係?求詳細介紹一下

2021-03-04 04:41:01 字數 1304 閱讀 3022

1樓:星河傳說

三一重工是三

一集團下屬的核心資產,也就是說三一集團是三一各個事業部的統稱。根據目前三一集團下屬的事業部架構,三一集團分為三一重工、三一重灌(香港上市公司:三一國際)三一重機、三一精機、三一港機、三一風電等事業部。

當然,各事業部都以省級**商進行區域銷售、服務編制,集團全面實現了扁平化的管理目標。

三一集團主業是以「工程機械」為主體的裝備製造業,主導產品為混凝土機械、築路機械、挖掘機械、樁工機械、起重機械、港口機械、風電裝置等全系列產品,其中混凝土機械、挖掘機械、樁工機械、履帶起重機械、港口機械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你!

三一重工和徐工是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三一重工是湖南一家民營化重工企業, 徐工是江蘇徐州重工集團,屬於國有企業.

2023年起,徐州市**開始啟動徐工集團的改制,經過國內外眾多潛在戰略投資者的海選,最終鎖定凱雷集團。2023年10月,徐工與凱雷簽署協議,凱雷收購並增資共計44億元持有徐工機械(000425)85%的股份。

與此同時,三一集團總裁向文波隨即以部落格開戰,連發40餘篇博文,抨擊併購方案,稱徐工被賤賣,要保衛民族品牌,徐工併購案是欺騙**的遊戲。如果讀者去搜尋「三一徐工」等詞條,仍然能夠感受到當年那場**戰的激烈程度。

那一次的**戰同樣成為了社會焦點,受強大**壓力的影響,徐工的併購案的交易時間被大大延長。2023年和2023年,徐工和凱雷兩度調整交易結構,最終仍未通過審批,2023年7月23日,徐工凱雷宣布終止合作,一場持續了5年的改制大戲以失敗落幕。

1、三一重工與中聯重科高管財富差距巨大,主要是歷史與體制造成,但高超財技功不可沒;

2、三一中聯財務直接作假可能性很低,但銷售激進程度越來越高;

3、徐工十年前規模超三一中聯之和,但八年前的**戰讓其改制失敗元氣大傷;   4、中聯重科沒有過真正的mbo;中聯大股東進行改制,引入了員工參股;國有股始終是中聯第一大股東;

5、2005-2023年年是三一的**時代;

6、2008-2023年是中聯的反超;

7、2010-2012,年,三一投資大躍進,規模達240億,遠超同行,但同期香港上市失敗,產能過剩與現金壓力巨大;

8、2023年,是行業乙個危險的開局。

3樓:狂野咆哮

競爭關係,徐工國企,三一私企。

4樓:愛國的力量

競爭夥伴。屬於同一行業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一是湖南一家民營化重工企業,

徐工是江蘇徐州重工集團 屬於國有企業

三一重工攪拌機怎樣校準,三一重工HZS180攪拌機怎麼校稱?急!

看要校準什麼配件。三一重工攪拌機配件,攪拌主機減速機配件,攪拌軸,軸頭軸端密封配件馬鞍山中昱機械專業生產配套三一攪拌機配件,減速機配件,軸頭軸端密封配件,攪拌主軸,卸料門,聯軸器,攪拌臂,攪拌葉片,耐磨合金襯板,潤滑系統配件 螺旋輸送機配件等。原廠配套仕高瑪 三一重工 中聯重科 南方路機 公尺科思 ...

長沙三一重工的工作待遇怎麼樣,三一重工待遇怎麼樣?

2012.04 2012.09 三一重工股份 5個月 攪拌裝置研究院 機械工程師 4001 6000元 月大型裝置 機電裝置 重工業 企業性質 民營 規模 10000人以上 工作描述 從事混凝土攪拌站設計開發。攪拌站方案設計,新產品設計評審,新結構設計,3d建模及工程圖輸出 去三一吧 我有朋友在三一...

三一重工是軍工股嗎,三一重工屬於軍工板塊嗎

三一重工 600031 該股屬於工程機械行業,專用裝置 企業規模較為領先。財務狀況差。產品趨向多元化,較同行業來說,盈利能力較強。主營業務 工程機械的研發 製造 銷售 涉及概念 工業4.0,參股金融,一帶一路,滬港通概念,融資融券,高階裝備。不是軍工股!望採納 三一重工屬於一帶一路概念的 不屬於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