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組織遊野生動物園後家長感言,學校組織旅遊家長感言怎麼寫

2021-03-04 04:37:54 字數 2587 閱讀 5517

1樓:再愛孤獨

很多野生的珍稀動物,今天,我們只能在動物園裡看到它們了。

我們渴望看地上有到螞蟻在搬家,樹上有鳥兒在歌唱,草原上有藏羚羊、野馬在奔跑,清澈見底的水裡有各種各樣的魚在嬉戲。試想一下,這是一幅多美的佳作啊!這樣的環境需要我們攜手共建!

我們需要約束自己。看到田野裡呱呱叫的青蛙,不要想到市場**可以**多少;看到森林活潑亂跳的猴子,不要想到它們的腦漿可以滋陰壯陽;看到漫遊在河裡的甲魚,不要想到餐桌上清甜可口的魚湯……約束自己,善待生命,哪怕是乙隻小小的蜻蜓,它生命也同樣值得我們去敬重!

親愛的人們,我們要善待地球上的一切生物,不僅僅是因為我們有憐憫之心,更因為它們的命運就是我們自己的命運,當它們被殘殺殆盡時,人類就是最後一塊多公尺諾骨牌,接著倒下的也便是自己了。

學校組織旅遊家長感言怎麼寫

2樓:你猜我猜哇擦猜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

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學校組織春遊活動家長的感言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簡要介紹一下春遊的經歷,作為引題;接著選擇乙個著力點,這次春遊給我最大的感受是什麼?比如:提高了孩子的處理能力、責任心、團隊榮譽感等,不一定全部都寫,但要通過一件事來解說以上的感受,這個是文章的主體,可以發揮一點寫具體一點;最後部分就是寫這種感受是獨特的,是在家庭環境中很少遇到的,當然要點一下感謝春遊的組織者。

我曾經為孩子的班主任寫過此類文章,以上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老師能帶領好學生,也希望學生能自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得到的感觸來寫

遊野生動物園作文怎麼寫字數300字春遊

7樓:射手蜀道難

《春遊真快樂》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去了東山野生動物園。    我們來到行車區,我一看見那綠綠蔥蔥的景色,便沉迷於眼前這片青山綠水的風景中。鬱鬱蔥蔥的三角椰子、長得生機勃勃的可可椰,潺潺的流水,參天古木,如茵綠草,鳥語花香,真的是好美呀!

   接著,首先參觀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四不像」麋鹿,接著看到了陸地上最高的動物——長頸鹿。    長頸鹿,有著高高的個頭,黃色般的**,它的耳朵小小的,但你可別看它的耳朵小,卻能聽到十幾公尺之外的聲音。臉上嵌著一對亮晶晶的小眼睛,頭頂上有一對棒棒糖般的大小犄角,身上有美麗的花紋。

    見到長頸鹿時,我們坐在車裡向它問好,長頸鹿好像也明白似的,對我們「鞠了鞠躬」,表示回禮,這真是乙隻可愛的長頸鹿。    參觀完長頸鹿,我們看了鼻子最長的大象,威猛的非洲獅、兇惡的虎、黑黑的黑熊,還有陸地上最大的鳥類,鴕鳥……。    然後,過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步行區。

看了鱷魚、河馬、巨絨、長蟒、鳴鶴、矮馬等……,還可置身於人造猴山與群猴嬉戲,在無支撐結構的百鳥園中漫步。      但令我最難忘的是人造猴山,中可愛的猴子了。    猴子,全身披著棕黃的外衣,可能是由於營養很好,乙個個都是油光滑亮的;猴子的臉都是瓜子臉,還都是粉裡透紅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不斷地朝四下張望;它的鼻子沒有鼻樑,嘴巴也沒有嘴唇,總是閉緊緊的;    我買2元錢喂猴子的食物,拿起就扔。

猴子敏捷地接住,生怕別的猴子會搶然後,把食物一點一點的啃掉,看到這裡,我覺得這些猴子真可愛。    我喜歡這次的春遊,更喜歡這些猴子。

8樓:魔鬼特使

今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但這並不能減少我們出去遊玩的興致。我們來到了上海野生動物園,**各種各樣的野生動物。我們坐著大巴車,駛進了車入區。

首先映入我們眼簾便是七個大字,「食草動物放養區」。首先見到的是一群牛,小牛正悠閒地搖著尾巴。它們時不時地伸出舌頭,舔舔這,舔舔那,蹬蹬蹄子又刨刨地,還不時地東張西望,好像對我們這些遠方的客人十分新奇。

大牛頭上長著兩個像織布梭子似的大耳朵,耳朵前長著兩隻尖尖的硬角,長長的臉上有著一對銅鈴般的大眼睛,圓圓的鼻子下面長著寬寬的大嘴巴。它們吃草正吃得津津有味,一見我們來了,好像有點興奮,舒開蹄子跑了起來。這時又走來乙隻小鹿,尾巴較短,腿較長,毛是黃褐色的,現出美麗的光澤,中間還有著點點白斑,頭上有一對樹叉般的角,一對粉紅色的耳朵向上豎著,兩隻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

它那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翹著,顯出一副調皮的樣子。長頸鹿溫文爾雅,有一身美麗的花斑,長長的脖子,高高的個子,它的身材顯得那樣的高大挺拔,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的膽子也夠大,竟把頭伸進車窗裡向我們討食。

我們整個車頓時亂成一團,同學們都尖叫起來,急忙從包裡找出零食給它吃。它吃後,伸出頭滿意地走了。我們還看到了馬、斑馬等許多食草動物,令我大開眼界。

學校組織研學旅行,家長建議怎麼寫

9樓:奢侈德溫柔

寫下旅行對孩子的身心健康有什麼作用,應該建議組織帶孩子旅遊, 旅遊什麼,可以達到什麼目的

杭州野生動物園攻略,杭州野生動物園一日遊功略

杭州野生動bai物世界於2002年4月28日正式開放du,為國zhi家aaaa級景區,公園dao鄰近320國道,距杭州市內中心僅15公里車程,公容園占地4000畝,是華東地區規模最大的野生動物公園。園內共設孔雀園 猩猩館 天鵝湖 亞洲原野 非洲原野等景點二十多處,擁有近200種珍禽異獸,一萬多隻動物...

西寧野生動物園作文,西寧野生動物園作文600字

西寧野生動物園,又名青藏高原野生動物園,園區共展出動物180餘種,3000餘頭 只 主要展區包括猛獸散養區 草食動物散養區 百鳥苑 水禽湖 靈長館 小型貓科動物館 大型珍稀動物館 豹館 鸚鵡館 斑馬館,還有海洋館等動物場館,具體位置在城西區海湖路批發市場十字路口向南的巷子裡,公交9路 14路 35路...

遊香江野生動物園的作文

這天是五一勞動節,陽光明 媚,萬里無雲,我終於來到了夢寐已久的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遊玩。同行的還有表弟和媽媽 乾媽。一入大門,呼吸到的空氣是那麼清新,映入眼簾的紅花綠樹是那麼的生機勃勃,讓我真想高歌一曲,表達我滿心的歡喜。動物們的家園真是舒適呀,看吧,那兒就有兩隻龐大無比的北極熊在水裡嬉戲玩耍,你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