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中說子女和長輩無緣,父母不會帶孩子。無緣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36:21 字數 1641 閱讀 1289

1樓:夜夜v蒼朮

這個是八字算六親的專案,算命先生收了錢的,就有責任義務對人講清楚的。和長輩無緣大概有三種情況,一:看小孩八字缺印,不得長輩關愛。

這個長輩泛指孩子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二:印星入墓在年支或空亡,與長輩無緣指,孩子出生時己經看不到長輩了。

三:印星被衝消失,長輩有可能在外地難見上面。這都叫無緣。

這是哪種情況算命收了錢就要講解的。父母不會帶孩子,是指衝財父在外謀生,奪食是娘不餵奶這說法,是命有倒食。有不得父母養育的說法,指送別人養或是棄嬰的命,稱與父母無緣,或稱為借宮所生所以無緣。

算命的說我父母緣淺,子女緣也稀薄,就是可能沒孩子,我該怎麼辦?

2樓:笑的視界觀

相算命的你的人生就完了,你的命運是自己走的,並不是別人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就胡說八道,你別聽他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建議你盡量不要去相信算命的人說的話嗎?人生是你自己的,想怎樣過自己好好計畫,統籌安排過的開心快樂就可以。

5樓:阿妧雲

不用聽,算命的也有水平高低,誰知道現在哪個算命的是水平高的。

6樓:q魚娘

他這麼說你就這麼聽吧,因為你都是有自己的父母生出來的,你的孩子將會讓你生出來的,你們是有緣分的

7樓:萬丈清風

這種情況的話,其實不要相信這些。在有生之年愛護好自己,保護好自己的父母就可以了。

8樓:今天我開心

算命的說你父母。緣淺,子女緣稀薄,可能沒有孩子,你不要太在意這些說法,做好自己該做的就行了

9樓:弟suan3881微

甲戌號 @,

利用青龍

算命的說與家人緣分淡薄是什麼意思

10樓:釋傳壬

命理上面,是說,卦抄主與家bai人關係一般般,類似於,犯天孤星。如du,和家人緣分zhi很薄,你在做事,家人dao,幫你的,就會很少。可以說,家人出不上力。

當然,不絕對,也要看,哪方面,犯天孤,一般分為,長輩,平輩,夫妻,晚輩,要是都緣分薄,那,就會出現「四面楚歌」的情況,一般,只是,「兄弟之間」「夫妻關係」「父母關係」「子女關係」緣分薄,或者,能佔上2條,甚至3條。有這種親狂的卦主,就要看開了,不要在家人方面,有太多「奢望」,當然,孝順家人,還是必不可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跟別人一樣.有兩種:一是好的很;二是壞透頂.我覺的算命是騙人的請你不要放在心上.因為他們好的算不准,壞的一說就靈.

12樓:樂正易青

命理上面來,是說,卦

自主與家人關係一般般,類bai似於,犯天孤星du。如zhi,和家人緣分很薄,你dao在做事,家人,幫你的,就會很少。可以說,家人出不上力。

當然,不絕對,也要看,哪方面,犯天孤,一般分為,長輩,平輩,夫妻,晚輩,要是都緣分薄,那,就會出現「四面楚歌」的情況,一般,只是,「兄弟之間」「夫妻關係」「父母關係」「子女關係」緣分薄,或者,能佔上2條,甚至3條。有這種親狂的卦主,就要看開了,不要在家人方面,有太多「奢望」,當然,孝順家人,還是必不可少的。

父母算命說男朋友以後婚姻不好命中有二婚,不讓我跟他在一起怎麼辦

其實算命的話當然不可信,問題在於你男友,你要冷靜分析他到底是個怎麼的樣?我們也不可能幫助你,父母永遠站在為你好的立場上,冷靜的聽完他們對你男友的評價,不要為一時的愛情沖昏頭腦。看看你男友周遍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聽聽他們對於你男友的評價。結婚就是一場賭博,要綜觀全域性,自己好好把握。算命可以不用放在...

父母有邢和兒女有刑的區別!這是在算命中的術語!求指點!謝謝了

財運上,由於今年並無吉星拱照,肖鼠人士要有每事依靠自己的心理準備專 切不可因為一時之貪,屬聽信一些不靠譜 的謠言,跟風之事更不可有之。幸好,你仍可以借助對宮借出的三成吉星力量,將星 及 三颱 與事業發展有關,稍微對正財能有 正面的幫助,說明你的財運主要還是來 自于事業方面,所以專注於你的事業 便可獲...

算命中說的欄外之牛啥意思,「欄外之牛」和「欄內之牛」都是什麼意思?

事業來方面的不順,其實重點在於人源和問題,導bai致各方面也都du很混亂。在這些混亂zhi當中dao 都還是有身旁的人在幫助你的,無論是在事業上或者是財運上,也讓工作能夠更有進展。到了2015下半年氣氛更輕鬆些,人緣以及和氣都慢慢的恢復了,心境和環境更加的穩定,事業上也能夠更有助力和幫手。工作內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