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什麼水草可以清理魚缸中的糞便,養什麼水草可以清理魚缸中的糞便

2021-03-04 04:31:49 字數 984 閱讀 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養什麼水草都不能直接清理魚缸中的糞便,但養什麼水草都可以吸收糞便腐爛產生的有害物質。

2樓:麗平芋頭

魚缸中養清道夫魚即可。

魚缸裡種的草用不用清理糞便

3樓:匿名使用者

草不產生糞便。適量的工具魚,點綴性觀賞魚產生的糞便也可以經由生物過濾系統處理。

親我的魚缸裡種了有水草 然後其他魚的糞便都在水草上面怎麼辦啊 過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對水族過濾本身誤解造成的。過濾的主要目的是將有機物(包含魚便 )腐爛產生的有害含氮成分,通過生物降解的方式無害化處理。要知道即使過濾流量大,將魚便吸到濾槽裡了,在那裡腐爛和在缸裡腐爛,對水質的影響是沒有多大區別的。

水草缸少量魚便會很快被微生物分解,亞硝化、硝化、反硝化。最終還原成無害的無機物或消散,或被植物吸收。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投放黑殼蝦,它們會幫你清理掉的。

水草缸裡面的小魚拉的全是糞便怎麼能清理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養來魚 還是造景啊 ~ 造景的話少

自養魚,養魚的話不能養太多水草,水草多了需要二氧化碳裝置, 你的情況適當加硝化菌,魚的糞便不混水的話,只是沉澱在缸底,或者漂起來只好用細眼網濾出來,缸底的吸出來,別的沒什麼太好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養魚 還是造景啊bai ~ 造景的話少養魚du,養魚的話不能zhi

養太多水dao草,水草多了需要專二氧化碳裝置, 你的情況適當加屬硝化菌,魚的糞便不混水的話,只是沉澱在缸底,或者漂起來只好用細眼網濾出來,缸底的吸出來,別的沒什麼太好的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化學幫浦吸出來,賣魚的地方都有買的

真水草在小魚缸裡能養活麼,小魚缸可以養水草嗎?

針對您的問題請看一下分析 您的想法存在一定的誤區 水草釋放氧氣 水草釋放氧氣給5 6條魚供氧需要的條件比您想象的要苛刻許多,在專門的生態缸或草缸裡,確實可以通過植物釋放氧氣來供給魚類氧氣,但需要建立這樣的共生生態系統的條件包括 a.充足定時的光照 b.充足的額外二氧化炭 魚類呼吸產生的二氧化碳是不夠...

魚缸裡的魚糞便好多如何清理好,如何清理龜缸裡的糞便

不要指望靠養河蝦清理魚的糞便。因為蝦的食量有限,如果養得少,根本不起作用 如果養得多,它們也會跟魚爭奪氧氣和魚飼料。再說它們本身也是動物,也會排洩的。蝦在魚缸裡只能起到點綴和清潔部分藻類的作用。最為有效的清理糞便的方法是生物分解,即在魚缸裡種植大量水草,放上砂石 建立乙個生態過濾系統,使硝化細菌大量...

魚缸養草不用水草泥可以嗎,不用水草泥養草可以嗎

水草泥主要的功效是提供水草生長所需要的營養。看打算養殖的水草的品種了,市面上的一般的水草,完全可以不用水草泥。可以用直徑0.3 0.5mm的砂 陶粒去代替,其營養由液肥和根肥代替。不用水草泥養草可以嗎 看水草的品種了,應該說市場上絕大多數的水草都可以用直徑5mm左右的陶粒或者中性砂種植的。當然個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