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兵五年,一次性補交了10年的社保,現在能拿多少錢

2021-03-04 04:25:52 字數 1861 閱讀 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計算的,退休才能知道,跟你退休當年本地人均工資有關係

女滿55歲社保交了十年剩下五年能一次性補交嗎

2樓:鄰家楠方姑娘

可以。參加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的人員,滿60周歲時繳費年限累計未滿15年,不論什麼時候開始參保繳費,都可以一次性補繳至滿15年。

1、農村養老保險的繳費年限為15年;

2、所要補繳的費用一般執行上年度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的60%為基數並且按照20%的比例進行補繳養老保險費。這種文鄒鄒的話不好理解,這樣吧,舉個例子來說,山東部分地區補繳1年需要6295.2元,補繳10年62952元,以此類推。

3、補繳的物件:只要男滿45歲、女滿40歲的農民就能夠進行補繳,最高只能夠補繳10年,而男滿60歲、女滿55歲的農民,則能夠補繳15年。

擴充套件資料

一次性補繳好處:

1、考慮到現在的平均壽命和家裡的長壽基因,10年內把養老金賺回來還是沒問題的,之後領到的都是賺到的。

2、父母每個月有1000多塊錢的「工資」可領,生活水平可以保障,心理上也更有安全感。而且每年1萬多的養老金,比投資收益4500/年多很多,生活水平可以更高。

3、只要不生大病,每個月的養老金基本完全覆蓋爸媽的日常支出。我們姐妹兩個可以安心發展自己的事業,不必牽掛父母的養老問題。

3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補繳是指由於某種原因導致社保中斷繳費,中間幾個月沒有繳費,而現在由於招調或者落戶其他原因,需要補之前沒有交到的部分,從而獲得完整的社保時間段,以確保招調落戶等工作正常認可。 正常情況下,一般單位(分地域)只能做2個月的補交,如果需要更長時間只好通過一些**機構來操作。

注意事項:

1.社保政策是最多可以補交兩年,意思是從補交的月份開始像前推算(是按補交的時間段來計算,不是按累計月份計算。例如:

10年4月-09年4月的任意的乙個時間段,都是按一年來計算。如10年4月-09年的3月到08年的4月任意乙個時間段都是按兩年來計算,只單獨補交08年9月這也是按兩年來計算)。

2.補繳金額=補繳時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應補年度繳費工資基數%應補年度社會平均工資)*繳費比例*補繳係數。

3.根據《社會保險法》第五十八條規定用人單位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內為其職工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未辦理社會保險登記的,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核定其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

4.第六十三條規定用人單位未按時足額繳納社會保險費的,由社會保險費徵收機構責令其限期繳納或者補足。

5.一般情況下,補繳保險的期間根據社會保險費徵收機構視企業情況而定。

我當兵五年,一次性補交10年社保,現在能拿多少錢?

4樓:乙隻跳躍的紅鯉魚

按照社保領取的最低標準,大概是每月1500左右

買了十年社保有五年當兵六十歲後能拿多少錢

5樓:黑色青花瓷

雖說你的繳費和視同繳費年限累計滿15年,但是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實在沒法幫你計算養老金的:養老金計算涉及到當事人歷年的繳費基數及繳費時長、退休年齡、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當地歷年社平工資等諸多因素,是乙個精密複雜的過程。因此沒有辦法幫你計算。

《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我當兵5年,現68歲,已補交社保15年,退休金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我交五年社保,現在到退休年齡,不讓一次性補交怎麼辦

社保新規下,還沒繳滿社保的人統統按照以下方法處理,進行補救 一 按年補繳 如果你到了退休年齡,還有幾年 一般是三年 的時間才有社會保險,你可以每年補交,這樣你退休時就能得到社會保險的福利。不過,必須支付滯納金。二 延遲退休 如果你在我國達到法定退休年齡,而社會保險還沒有支付15年,可以申請延遲退休,...

2023年養老保險有一次性補交嗎?求快回

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沒有一次性補交的,除非失地農民補償,才有政策。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是可以補交的 6月31日前都可以補繳社保。以後都不能一次性補繳。諮詢你們當地社保局,每個地區政策不同 如果是職工養老保險的話,從未繳納過養老保險,按照各省的政策規定。有的可以提供你以前做臨時工時的勞動合同以及工資表認定繳費...

如果要一次性補交15年的醫保,一般需要多少錢

起碼得五六萬吧,因為目前的醫保繳費,每年在4500左右 你好,現在已經取消了一次性補繳社會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的政策。你如果要繳納社會養老保險或者醫療保險,只有每年一年一年的交費才可以。並且想出社會養老保險,它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1個條件就是必須要連續交費滿15年,第2個條件就是交費,本人必須達到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