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針走一大格,也就是幾小時,時針正好走幾圈,是分鐘,1時

2021-03-04 04:25:52 字數 3127 閱讀 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720分鐘,1時=6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720 60

時針走一大格,也就是幾小時。時針走一小時,分針正好走幾圈,是幾分鐘,1時=幾分。

3樓:文知力

時針走一大格,也就是1小時。時針走一小時,分針正好走1圈,是60分鐘,1時=60分。

4樓:仲夏夢之夜辰

1小時=60分,1分=60秒。

時針走一大格是幾時。時針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幾圈,是幾分

5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時針走一大格是1時。時針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1圈,是60分。

解答過程如下:

(1)鐘錶上有12個數字,每個數字代表一小時,鐘錶被這12個數字平分。

(2)其中兩個數字間叫做一大格,時針走一大格,也就是1小時。

(3)時針走一大格,分鐘正好走一圈,分鐘走一圈的時間是60分鐘。乙個小時等於60分鐘。

6樓:妙酒

時針走一大格是 1/12 時。時針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5圈,是 5 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針走一大格是一時,時針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一圈,是6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針走一大格是一小時,分針走一圈。

9樓:匿名使用者

分針走一圈是60分,這時時針正好是走幾大格。

時針走一大格,也就是幾小時。時針走一小時,分針正好走幾圈,是幾分鐘,

10樓:憶雨城

時針走一大格是一小時。時針走一小時分針走60圈,是60分鐘

時針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幾圈是多少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針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一圈,也就是過了60分鐘(一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如何認表

可以看到有一根最短且粗的,那就是時針,它指的哪個數字,代表就是幾點。那個長且粗的是分針,可以看到這個鐘錶只寫了1到12,而分鐘有60,那麼就這1到12看成0到60,那麼1就代表0,12就代表60,把它們均勻分到每個數字上,這樣算起來,乙個數字到下乙個數字之間就是5分鐘,比如,分鐘指到1就是5分到2就是10分以此類推,時針有走乙個數字,分針就得走一圈。最細最長的是秒針,分針走一小格,秒針走一圈。

12樓:不想取名字啊西

分針走了一圈。

可知日常時間是1小時=60分鐘=3600秒,時鐘一大圈劃分為12個大格,60個小格,那麼當時針走了一大格,相當於過了乙個小時也就是60分鐘,而時鐘總共60個小格,那麼分針正好走了一圈。

13樓:秦也抱只貓

時針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六十圈是六十分鐘。

小時是乙個時間單位。 1小時hr(h)=60分鐘min(m)=3600秒sec(s)

分鐘表示時間長度的詞語,一分鐘等於60秒。

換算:一天=1440分鐘 ,1小時=60分鐘 ,1分鐘=60秒;

一刻=15分鐘,一字=5分鐘(閩南廣東地區用法)

14樓:楓橋映月夜泊

時針走一大格, 分針走一整圈。 一整圈是60分鐘。 所以,1時=60分。

時鐘有12大格,60個小格;1個大格裡面有5個小格。

時針走5小格,剛好走了1大格,就是1時;

時針走1圈,走了12大格,剛好走了60小格,就是12時。

時針之所以「順時針」轉動,是源自其前身日晷。時針首先出現於北半球,其作用與日晷投射在地上的「影子指標」相似。太陽由東邊公升起西邊落下,它投射在日晷上的影子之執行方向相反,是由西向東,所以日晷上代表時間的數字排列也是如此,現代時鐘表面數字沿用了這種排列方式。

(1)普通鐘錶相當於圓,其時針或分針走一圈均相當於走過360°;

(2)鐘錶上的每乙個大格(時針的一小時或分針的5分鐘)對應的角度是:360°/12=30 °;

(3)時針每走過1分鐘對應的角度應為:360° /(12x60)=0.5°;

(4)分針每走過1分鐘對應的角度應為:360°/60=6 ° 。

15樓:梓璃瑾風

時鐘走一大格,表示乙個小時

分針每走一圈表示一分鐘

一小時是60分鐘,所以分針肯定走了60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針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1圈,因為一圈裡面正好有60個小格,愛的魔力轉圈圈學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的好!o

q指甲魚香肉絲可能是什麼意思心辛苦了你不想上班主任開語音

18樓:繆璠蒯夏菡

時針每走一大格,就是一小時,分針正好走1圈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針走一圈是60分鐘,也就是一小時。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針走一大格,分針走一整圈。一整圈是60分鐘。

21樓:薰衣草的香

時針走一大格,分針走一圈

時針走一大格是多少小時?時針走一大格,分鐘正好走一圈,是多少分鐘?分針走1圈,秒針正好1圈,是多少

22樓:夢色十年

時針走一大格是(1)小時,時針走一大格,分鐘正好走一圈,是(60)分鐘,分針走1圈,秒針正好(60)圈,是(3600)秒。

解答過程如下:

(1)鐘錶上有12個數字,每個數字代表一小時,鐘錶被這12個數字平分。

(2)其中兩個數字間叫做一大格,時針走一大格,也就是1小時。

(3)時針走一大格,分鐘正好走一圈,分鐘走一圈的時間是60分鐘。乙個小時等於60分鐘。

(4)分鐘走一圈是60分鐘,60分鐘=3600秒。

23樓:金牛無休

時針走一大格=1小時=分針走一圈=60分(6o小格)。

分針走一小格=1分=秒針走一圈=60秒(60小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60分鐘,60秒。

時針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一圈是對還是錯

分針走了一圈剛好是乙個小時,所以時鐘走一大格,分針正好走了一圈!時鐘走一大格,表示乙個小時 分針每走一圈表示一分鐘 一小時是60分鐘,所以分針肯定走了60圈 判斷題,時針走1大格,分針正好走一圈。對嗎 對的。分析過程如下 因為時針走一大格,也就是一小時,表示時間過去了回60分鐘,所以分答針正好走1圈...

怎麼看時鐘?走一小格和一大格分別是幾分鐘

1 秒針走一圈為一分鐘 2 分針一小格一分鐘,一大格5分鐘 3 時針一小格12分鐘,一大格60分鐘。1 時鐘 是生活中常用的一種計時器,人們通過它來記錄時間。至今為止,在中國歷史上有留下記載的四代計時器分別為 日晷 沙漏 機械鐘 石英鐘。2 發展歷史 至今為止,在中國歷史上有留下記載的四代計時器分別...

夢到一大盆臘八蒜,就是麻辣湯小吃那種小車,整整一車都是醋泡著好多一瓣一瓣的臘八蒜!而且顏色也已經

根據您夢境解釋運氣穩定但卻是忙碌的一天。不過正因為大量使用能源更能帶動新力量產生。大聲地對每乙個人打招呼,一大早的活力 因此而生!對情人或朋友過去的過錯應以寬大的胸懷相待,這兩天這些都應拋到腦後,晚上的自由時間正是你的幸運期,甜蜜又溫馨的情人間對話讓人期待喔。約會就以海鮮料理上場吧。泡臘八蒜的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