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界天尊》的作者血紅寫作有什麼特點

2021-03-04 04:25:52 字數 2858 閱讀 8307

1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1:無論任何**,血紅筆下女主角極少,就算有,就是歷千萬劫,還不一定修成正果,更別談感情戲和親情戲.因此血紅也被網友稱為「虐女作家」。

特點2:激起你無邊的憤怒與血性之後,再告訴你:大道無為,天道茫茫,人力不可抗爭,讓你在血壓180的瞬間,變成低血壓狀態。因此血紅也被網友稱為「現實作家」。

特點3:一般來說主角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流氓系列中尤其明顯."那一眸亂的遐想."具體的.佛曰.不可說,大家自己多翻翻許就能發現。

他筆下沒有形成過完整的世界觀,他筆下的人物都是比較複雜的綜合體。

怎麼評價《萬界天尊》的作者血紅?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紅無疑是乙個傳說,瘋豬八更威名今猶在。《巫頌》時小章5000字,大章一萬字,發瘋時一天四萬字到八萬字,誰見誰怕。

他也是起點最早的百萬年薪作家,他的成功驗證了不瘋魔不成活的理念,如今他的漫畫中畫的:剛到大城市,寫書過日子,不寫就二四。合理的大綱規劃,現有結局最後在想開頭,讓你看到他寫的結局都有一種奇妙的驚喜,而不會如同其他網文作者一般越寫越偏。

要用現在的話說,血紅是乙個地才,和三少等營銷的天才不同,他不懂的經營之道,只會埋頭寫,瘋狂的寫。他拿百萬年薪的時候,五白中的四個都還沒有入坑,另外乙個才寫著第一本書,而時至今日,雖然天天有人說血紅日暮江山江郎才盡,但他依然穩穩佔據著作家財富榜中他的位置。

他文筆至上的,是他的汗水和付出。

《萬界天尊》的作者血紅他的創作歷程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劉煒是當前網路玄幻領域裡最具人氣的作家。尤其在2023年,劉煒成為起點唯一一位年薪超過百萬的網路寫手。其剛剛完成的《邪風曲》,在網路中發表不到五個月,點選率便超過350萬人次,目前起點的點選率更是達到了12606523次[2009-02-19--20:

17]。

劉煒生於傳說中之桃花源,後居於中國匪名最盛之地,故天生帶了三分匪氣。自幼讀書,頭角不見崢嶸,智力不甚很高,唯獨愛書。自五歲起,艷情言情,神話鬼怪,近代傳記,遠古傳說,閱覽無數,可唯一的收穫僅是鼻樑上那副度數超高的近視眼鏡。

二十六歲的生涯平淡無奇,沒有見義勇為,也沒有被人見義勇為過。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就這麼很順溜的混了上來。大學時有如脫籠的野馬,再也無人管教,一點點用功學習的底子頓時浪費得乾乾淨淨,成為了傳說中的問題學生。

每當與同室兄弟出門,唯獨不敢走進書店,一不小心誤入,則必定花光身上最後一分錢才能出來,往往弄得伙食費沒有著落。稀里糊塗的被學校踢出了大門,原本也準備好好學習,用功工作,為社會物質文明的建設添磚添瓦。奈何剛剛工作了不到三個月,就被檢舉在上班玩遊戲,又被掃地出門。

自覺臉面無光,拒絕了家人再次安排的工作,一人跑去江邊重鎮逍遙,浪蕩達大半年之久。2023年5、6月間,辭去工作的血紅,從長沙跑到武漢玩了幾個月後,覺察到網上創作的人漸漸增多。再看看他們的文字,比之自己,似乎還有些許不如,靠一台借自朋友的電腦,開始了傳奇般的創作歷程。

最初用ricewhu作筆名發表了黑道開山**《我是流氓》《我是流氓之風雲再起》.其後以血紅作筆名.發表了《龍戰星野》等作品..

他的作品《昇龍道》《邪風曲》《神|魔》深受讀者喜愛,均在網路上創下了千萬點選,繁體版也在台灣省的表現同樣鶴立雞群。

2023年6月,劉煒與起點簽約,發表了《邪風曲》 、《昇龍道》 、《神|魔》、《龍戰星野》等。2023年7月,轉戰17k,發表《逆龍道》,重寫《林克》,接著寫出了遠古巫族神話開山之作《巫頌》.現年薪三百萬。

目前《偷天》已完本,新書《光明紀元》已經開始**。

如何評價《萬界天尊》?

4樓:歲月神捕

現在由於各種型別的**氾濫,有好看的也有非常差的,那麼大家覺得《萬界天尊》這本書怎麼樣呢?先不說文筆怎麼樣,先說說故事情節好不好了,這本《萬界天尊》,主要講的是天為何物。高高在上,威嚴莫測,是法則,

作者應該也是文筆非常好才能寫出這麼含蓄深意的**了

,這本書也屬於玄幻**,**的主人公是個少年,在不斷的困難中磨礪自己,最後掌控自己命運的故事,看玄幻**的通常是喜歡網遊的,因為網遊裡的很多人物和玄幻**裡的型別差不多,甚至有些玄幻**是根據網遊的人物來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為何物?

高高在上,威嚴莫測,是法則,是戒律,是無情,是冷酷。

天意,何也?

俯瞰眾生,操持風雲,褫奪賞罰,隨性而為。故,天意不可測,蒼天不可近。順之應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禍卻難定。

天,禁錮萬物如深井,紅塵眾生如爛泥。

網頁鏈結

《萬界天尊》的作者是誰?

6樓:酸奶來了

(3)這才開始了他的寫作生涯,這些靈感都是來自一人獨自的江湖浪蕩。使他積累了社會經驗,了解社會底層的社會。吃完了心酸苦辣。

《萬界天尊》作者還有那些著作?

7樓:酸奶來了

(2)血紅最初用ricewhu作筆名發表了黑道開山**《我就是流氓》《我是流氓之風雲再起》。其後以血紅作筆名發表了《龍戰星野》等作品。他的作品《昇龍道》《邪風曲》《神魔》深受讀者喜愛,均在網路上創下了千萬點選,繁體版也在台灣省的表現同樣鶴立雞群。

深受大眾的喜愛,我也非常的喜歡,也把《昇龍道》花了3個月才看完。

(3)在2023年6月,劉煒與起點簽約,發表了《邪風曲》 、《昇龍道》 、《神|魔》、《龍戰星野》等。2023年7月,轉戰17k,發表《逆龍道》,重寫《林克》,接著寫出了遠古巫族神話開山之作《巫頌》。在2023年4月重歸起點,後完成

《萬界天尊》講的是什麼?

8樓:酸奶來了

(2)作者在玄幻上加了很多現實生活的東西,與時代相結合。讓整個**看起來栩栩如生。

《萬界天尊》的作者是誰,《萬界天尊》的作者血紅寫作有什麼特點?

血紅,原名劉煒。畢業於武漢大學計算機專業。現在上海讀研深造中.2003年起,開始從事網路 的創作,數年下來,先後寫了 林克 新舊2版本 流氓四部曲 我就是流氓 流氓之風雲再起 流花劍錄 龍戰星野 公升道龍 逆龍道 邪風曲 神魔 巫頌 人途 天元 邪龍道 等多部 目前已創作十餘本本網路 字數達到140...

小說寫作教程的作者簡介,有什麼小說寫作教程的書本,推薦給我,

第1章寫作規律 客觀規律 修修補補 舉重若輕 迎難而上 第2章創作理論 過程作為需求的故事 故事就是我們 需求有多深?手法完整的故事 大大的 我 最大的回報 因與果第3章麻辣故事 添點故事味兒 10分鐘練習題 麻辣的配料 關鍵區別 虛構文學是骯髒的遊戲 練習第4章精益求精 衝突 行動和結局 首要部分...

《萬界》中的神爐,有什么用,《萬界》中的神爐,有什麼用?

萬界 中的神爐有乙個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把玩家多餘的裝備熔煉成玩家自身的修為。相信很多玩家在玩遊戲的時候都會發現,隨著自身級別的不斷提公升,會淘汰下很多不用的低階裝備,這些裝備被閒置在揹包裡面,除了佔空間幾乎沒有一點兒用處,但是 萬界 這款遊戲設計的就非常人性化了,它在遊戲裡設定了乙個化腐朽為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