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是一朵歡樂的浪花,為大海營造一點生機怎麼仿寫

2021-03-04 04:24:21 字數 1143 閱讀 8536

1樓:小周春燕

我願是一片默默無聞的綠葉,為含苞欲放的鮮花作襯托;

我願是一朵美麗的白雲,為藍天增添多姿的情趣;

我願是乙隻可愛的喜鵲,為春回大地盡情的歌鳴;

我願是大海之中孤獨的燈塔,為夜航的船兒指明航向;

我願是辛勤的園丁,為大地憑添一縷萬紫千紅的景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是一塊普通的磚瓦,為祖國大廈積累一點高度。.

3樓:開著夏利去飆車

我願是一片浮萍,隨著記憶的長河緩緩流淌;我願是一片雲霓,隨著心扉的悸動翩翩舞動;

我原是一片繁星,隨著身體的螢光閃閃明亮;我願是一片公英,隨著微風的輕浮冉冉飄盪。

我願是一道彩虹,隨著眼眸的遠眺欣欣悸動;我願是一羽鴻毛,隨著倩影的步疾徐徐隨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是一名抹布,為人民弄髒了自己

我在做任務求您給個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是一片潔白的雲,為天空描繪一幅幅藍圖。

仿寫句子,,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天不暗,陰雲總要散,(其實山不險,攀登顯勇氣,)其實路不遠,一切會如意。2.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還要有:春天百花散發的縷縷芳香,夏天碧水帶來的陣陣清涼,秋天楓葉的片片柔情,冬天紅海的朵朵雅芳。3.

我願是一朵歡快的浪花,為大海營造一線生機。我願是一塊結實的磚瓦,為城市造就一片繁榮。4.

盈盈月光,我據一捧最清的:落日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晶瑩白雪,我捧一把最白的;藍藍湖水,我取一瓢最淨的。5.

小溪是勇敢的,它不畏高山峻嶺的隔阻,不畏腳下道路的崎嶇,勇往直前,從來沒想到要回頭。它蕩滌著一切汙穢,清洗著人們的肌膚,孕育著生命的延續。絲絲不倦地流向江河,流向海洋。

6.讓我們來作花的事業把,把花香傳給別人;讓我們來作葉的事業把,把(花)葉頂過自己的身軀;讓我們來作根的事業吧,用穩固來幫助滑到的人,讓我們來作枝的事業吧,用階梯來實現人們的攀登。7.

我是你人生路上的一朵花,為你開過了,然後就謝了;我是你人生路上的一盞燈,為你亮過了,然後就滅了;我是你人生路上的一條船,為你渡過了,然後就朽了;我是你人生路上的一把傘,為你遮過了,然後就毀了。

心中的那一朵浪花為題的作文,心中的那朵浪花作文600字

我心似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我心海里的那朵浪花,點綴著我的心海,點綴著我的生活。依稀記得,那時我還是一個五六歲的淘氣的小女孩,我特別喜歡家鄉特有的滷鵝肉。那個時候,媽媽一有空就會騎著自行車到離家很遠的一家老字號的鵝肉店買鵝肉給我吃。因為我只喜歡吃瘦肉,那些充滿脂肪的皮我出來不吃。每一次吃鵝肉,媽媽總...

浪花一朵朵中唐一百送雲朵的亞鉑尼手錶是什麼型號

如果在電視劇集中沒有介紹,我們是無法確定的。在節目之後有贊助商提示,可能會找到答案。eoeo的,個性商務男錶石英錶鋼帶創意磁力無指標概念女男情侶手錶防水,世界頂級服飾,手錶,珠寶,有哪些 這幾種手錶 都應該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個人認為 皮連結串列 基本百搭 鐵鍊表,要根據具體的款式來定!中規中距的一般...

題目我是一朵蒲公英的作文,題目我是一朵蒲公英的作文500字

我是一朵可愛的蒲公英,小巧 嬌嫩,滿身金黃,好看極了 我已經在媽媽的懷裡躺了很久,現在,我長大了,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闖一闖了。我高興地跟媽媽道了別,風伯伯來為我送行 他輕輕地吹了一口氣,我就飛了起來。我旋轉著,活像美麗的竹蜻蜓。我飛著飛著,風越來越小,我慢慢往下落。哦,不好!下面是一片爛泥!我順勢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