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個頭像是不是情侶頭像,或者誰有另外

2021-03-04 04:15:27 字數 715 閱讀 67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很「流行」啊!

如果不是,

什麼也不說了!

如果是,該頭像的主人和另一半頭像的主人是情侶?

沒有另一半頭像的都是第三者?

如果只有乙個女生用這個頭像,五十個男的用了另一半頭像,那麼,這五十個男的都是這個女生的情侶?

這個邏輯說的通?

有誰知道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的 ,情頭是可以分割的,這張**不好分割 望您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

另一張。

另一張。

另一張。

另一張。

另一張。

出自:許光漢「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 - **頭像**

4樓:

題主您好:

這是出自電視劇集:

《想見你》是由黃天仁執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主演的都市奇幻懸疑愛情劇 。

該劇講述了分別在2023年和2023年的男女主人公們,通過一盤磁帶穿梭時空,找尋彼此的愛情故事。

該劇於2023年11月17日起在中視首播。

封面截圖

這張圖是沒有情頭的哦,如果滿意望採納。

請問這個頭像是不是情侶頭像,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嗎

根本就沒有頭像,還不如你在哪相中某個人或某個 就當作是你的情侶頭像。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嗎 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嗎?問題不完整,沒有所示 請補充問題 謝謝!是情侶 只是還不夠完整 請問這個頭像是不是情侶頭像?另一張是什麼樣子?算是情侶頭像吧。我覺得另一張應該類似於蠟筆小新的頭像。請問這個頭像是不是情侶頭...

有誰知道這個頭像是什麼東西,有誰知道這個頭像叫什麼 是一系列的,我非常喜歡!

這個 頭像看起來像只小烏龜。日本動漫神奇寶貝裡面的傑龜尼 好像是杰尼龜,動漫裡的人物,挺萌的挺可愛 杰尼龜,動漫 神奇寶貝 又名 寵物小精靈,精靈寶可夢 裡的角色,比較早期就出來的寵物。看來你很少看動畫片啊!這個是日本動畫片裡面的寵物精靈杰尼龜,這個是杰尼龜呀。杰尼龜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

請問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嗎,這個頭像是情侶頭像嗎

其實現在頭像呢,真的看不出來是不是情侶有的那是兄妹的頭像?有的,那是異性朋友的頭像,只是很普通的,有的是表兄妹的頭像,還有,那是同學的影象,還有朋友的頭像,現在根本都看不出來的,要想真正的知道是否是情侶的頭像,得看他們之間的交流對話是什麼樣子的?通過他們的交流對話,才能夠知道他們是否是情侶的頭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