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叔叔給了我兩條蛇一條被我殺了,一條留下了

2021-03-04 04:13:57 字數 3330 閱讀 5583

1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做夢夢見兩條蛇,有一條蛇咬了我,有一條被我殺了,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發財 破而後立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很正常的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 夢見兩條蛇有一條被我打死了是什麼意思

5樓:孤雁長飛

《劉公解夢》:你好狠毒啊!小心神靈降罪!

呵呵,開個玩笑。夢見蛇是很普遍的現象,意義是十分豐富的。有的是對困難的懼怕,有的是對性的困惑,有的是不敢直面自己的內心,有的是心情很糟糕等等。

你的八成是第三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性格怪癖。有神經病的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蛇"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蛇掐死說明你有不好的事情已經定死了,此夢不太好!!!

9樓:紫幽薔薇

同意孤雁長飛的觀點,謝謝。

10樓:prince愛無邪

樓主我剛也夢到了和你一樣的事,,這是怎麼回事呢,我也想知道!

夢見2條蛇有一條走一條給死人吞下了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夢見自己打蛇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打蛇,說明凡事要靠自己,讓別人做可能會誤大事。

夢見自己打蛇意味著,乙個人埋頭苦幹卻也容易因此忽略其他人的反應與觀感。單方面強迫式的意見主張與自以為是的觀念最容易引人反感。多多聽取別人的意見,也要有讓別人說話的雅量。

另外還要注意在重要關頭卻忘了什麼事情的可能,像是在商業上重要的場合裡或是與重要人物的餐會裡,因為緊張的關係一下想不起來某些要緊的事情而出糗的可能喲。

夢見自己打蛇,工作進展順利,但你對自我表現仍有很高的期許,想將自我內在的潛力整個爆發展現出來,不過因時機點和環境不完全支援,你只能暫緩某些計畫,先從自己擅長運作的部分下手。工作應酬也提供你不少建立新人脈的機會,主動參與更能帶來好運。

夢見自己在打蛇意味著,上午時段聯絡、溝通運還算好,午後就漸走下坡了。需要面談、交涉的事情趕緊排在上午完成吧。下班下課後金錢上有散財的暗示,為了消解壓力莫名其妙買了多餘的東西。

愛情運也有加強注意的必要,要指責對方的缺點不是不可以,不過要慎選詞句,太尖酸刻薄的字眼容易挑起對方**情緒。另外,出門前有容易遺忘必需攜帶品的暗示,踏出門前再確認一下有沒有遺忘的東西吧。

男人夢見自己在打蛇,除了心情越來越好、活力越來越充沛之外,你還發現這兩天做很多事都蠻順手的。如果有要塑身健身的計畫,這兩天是個好的開始。運動完後,除了精神舒暢,也會發現自己氣色真棒。

工作方面,雖然你的創意還是不受好評,但對於願景的規劃,倒是頗受肯定。

女人夢見自己在打蛇,變動會帶來衝突的一天。如果想在這兩天變變新花樣的話,實在不太適宜!不但難以得到別人的認同,甚至還會惹來想不到的麻煩。

暫時壓制一下想穿新衣服、想提新想法的心情吧!做得好往往不如做得巧!

孕婦夢見自己在打蛇,這兩天的財運還不錯,但是收入雖然可觀,可是開銷也不少,需要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收支狀況,別隨便亂花錢哦!另外本日的工作運勢上公升,在工作表現上會受到肯定,是乙個適合表現自己的日子,不妨大膽的提出你想到的各種計畫吧!

已婚的男性夢見自己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打蛇,預示因為自己的過失會對忠於自己的人產生懷疑。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夢見兩條蛇被我打死了一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殺蛇」,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夢見自己砍掉蛇頭,預示著可以解決一切困難,找到克服困難的方法。

13樓:我是家政王子

小時候有聽說過這樣的夢,老人都會說不吉利

14樓:冀靚令允

呵呵,朋友別多想了,我也是經常做些怪夢。

其實做夢是人的一種需要,每個人都會有的,夢能代表什麼呢?不要亂想了,平時多做些運動,放鬆心情。祝好運

夢見兩條紅蛇和一條黑色,解夢夢見兩條蛇一條紅的一條黑的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昨晚夢見兩條蛇,一條青蛇,一條褐色,兩條蛇向方向飛奔,請

夢見兩條蛇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蛇盤在床下,表示床的主人會得重病,有可能數月之後才會 夢見吐著信子的蛇盤踞在你的身旁,預示敵人將控制你,而你無力掙脫或者你將受到疾病的打擊。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

夢見蛇兩條蛇一條黑,一條花蛇,夢到家裡有兩條花蛇,一條黑蛇

蛇是陰寒之物,又有靈性,當心乙個人在你和仇人之間挑撥離間,這段時間別太相信人 我夢見兩條蛇,一條花蛇,一條黑蛇,兩條蛇都在我手上,但黑蛇咬了我一口,夢到家裡有兩條花蛇,一條黑蛇 夢境描述解夢說明 胎夢 大蟒蛇纏住身體的夢 暗示 生兒子。胎夢 在水井中發現蛇的夢 是生下的兒子氣宇軒昂 卓而不群的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