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陽台改入戶門,風水如何,如何改好

2021-03-04 04:12:27 字數 2075 閱讀 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改大門是很關鍵的,我農村房子去年改過一次,在網上找了師傅用羅盤定位和朝向的,個人覺得,這個事情還是找專人設計吧,不然亂改動以後不吉利就得不償失了,你可以桃寶一下 看風水的,應該有人設計的,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不用去請人上門看,那得花多少錢和時間啊。

我買的房子,在一樓,我把原來的陽台改成了大門,方便做個門市什麼的,然後像我們這種改變大門方位屬於違

2樓:我是老師

不算違反規定的,你放心好了,因為你的房子不在道路規劃範圍內,所以沒有事的。望採納

3樓:岸邊微風

不屬於違法。因為房子在你名下,你沒有佔道經營,只要別擴建就行了。

風水,自家單元樓一樓小院改造,準備在小院內新開入戶大門,門的方向怎麼定,朝哪面開好一點,老人說向西 100

4樓:算網風水微微

大門的位置非常重要,如果開不好會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建議別亂開。

5樓:清水易堂

我可詳細具體為你們解答。

入戶門對陽台在風水方面有什麼講究

6樓:微視藝術

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中,大門正好對著陽台門,這樣的格局是很不好的,稱為「前通後通,錢財散空」,是一種敗家格局,聚不住財,而且沒有看到你家的整體格局,一定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所以一定改變這樣的布局,風水上講究的是藏風聚氣。

解決辦法:

首先,要在大門處增加玄關,使入門之氣能夠在房間中迴旋形成理氣,避免開門適合空氣直衝。

其次,可以在大門內,放乙個屏風,當然了,空間足夠就放屏風,要放半透明的,要不然擋了光線,也是不好的,還可以放玄關櫃,再配以下面的步驟一起更好。

最後,需要在入戶門背後懸掛風水葫蘆或者掛五帝錢一串(五帝錢的風水效果比葫蘆好很多),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的情況,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新房正在裝修時),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已經裝修好了的房子),通過這種專門的五行風水局產生的氣場來阻擋空間不吉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尤其適合對風水特別講究的家居使用。

千萬不要小看以上大門對著客廳大陽台的情況,中國傳統的風水之所以能流傳幾千年,一定是有其科學道理和存在的合理性,很多事情到現在也沒有完全能夠解釋,但是我們對這種還不了解的現象不要採取拒絕的態度,否則,一旦形成事實就追悔莫及。

7樓:喜臨門玄學館

穿堂煞,不聚財,沒福氣。非常不吉。

入戶門進去是對著陽台、按照風水來說不太好、需要怎麼改一下?

8樓:金牛哇咔咔啊

戶型東低西高,南高北低。不太好。廚房在幹位火燒乾宮,對事業老父和心腦血管都不太好。衛生間在東女士容易得**。住這個戶型的話,第一胎可能是女孩。

陽台窗改門的風水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獨立樓房單戶單層的話,在圖看起來,陽台開門是位於東北方。如果你建立小花園是在整個虛線範圍內也很不錯,名堂廣闊。但要注意的是,八運東北方就是陽台外不能建水池,否則破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風水之天然水晶化解穿心堂煞-大門正對門窗陽台穿心堂煞,就是大門正對後門、後窗、陽台成一條直線,房屋入氣口與出氣口彼此相對,氣進氣去,財來財去,所以不聚氣不聚財。穿心堂也會造成宅內氣場快速流動極不穩定,容易有血光意外之效應產生。由於其極為嚴重,所以是陽宅第一煞氣。

化解方法:

(1)門對窗、門對陽台,可以用不透光屏風化解或者放置文昌塔;窗對窗,可以封掉乙個窗戶,或者在後窗安裝不透光窗簾。

(2)在大門入口處安放「貔貅七星陣」或「水晶葫蘆七星陣」;在後窗後陽台位置安放「聚財陣」或「聚寶盆」。

(3)在大門的門檻或腳墊下安放此位置安放黑曜石碎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改建門要算女主人的太陽日,才能動,不然對女主人不好哦

一樓陽台改入戶門 我家陽台和客廳門正對著的,我想從陽台開

可以做成隔斷,在隔斷裡面做乙個門,連線陽台和客廳的門不一定做大門,反而可以做成偏門,放到左邊或者右邊看情況來定。而陽台並不連線外界,所以不適合大門的。最好是能夠附上 這樣更直觀和更好設計。另外還有乙個法律問題,就是陽台是否屬於私有空間,如果是私有空間自然有權管理,如果涉及公有空間,自會有爭議,這方面...

一樓陽台開門是不是違建,一樓陽台改門屬違建嗎

陽台是不允許開門的 如果樓是在農村自己蓋的 是可以開的 可能是,至少我所在小區一樓開的門,都被封了。我在北京,還有我家樓不臨街。一樓陽台改門屬違建嗎 沒擅自在房產證之外擴充套件面積就不算違建 不過破壞原房屋的主體結構得報物業同意 擅自將陽台改門,即使不會威脅樓層主體安全 但是會影響外觀,物業基本不會...

陽台隔一條馬路對著對面小區的大門,風水如何

不是你家的大門對著的話,沒有影響。正常情況沒影響的 但是陽台窗戶對著對面小區的一條垂直路,不過和對面小區中間隔著一條橫向的小馬路,麻煩懂風水的朋友看下圖 5 看你的圖大概住在五六層以上吧?現在衝不到你,除非是高速公路,又或者前方左邊建起一排樓房了,那時才是路衝配天斬煞。樓下低層的人比較麻煩一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