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家裡幾年不結李子的樹長滿了李子

2021-03-04 04:07:56 字數 351 閱讀 5091

1樓:丶僅有的姿態灬

夢見青澀的李子,除非看見

它們掛在繁茂的樹上,否則是自己或親戚不舒服的徵兆。

夢見成熟的李子,預示快樂的時刻會到來,但轉瞬即逝。

夢到吃李子,預示你將沉湎於拈花惹草,以及其他得過且過的尋歡作樂的生活中。

夢見採摘李子,預示你的願望將得以實現,儘管沒有你想像中那麼讓人滿意。

夢見自己正從地上收集李子,發現腐爛的果子與好果子混在一起,預示你將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期望無法實現,生活也不單是由歡樂構成的。

原版周公解夢:

夢李。夢此恐有牢獄之憂。仁人夢之,主蘭桂挺秀。《斷夢秘書》

夢見李子樹,嫁到乙個有名望富有的家庭。

夢到家裡長出一棵花椒樹周公解夢

預示身體康健,運勢大好,生活中要與人為善,多結交,莫要於人發生摩擦 獅子座最討厭什麼星座?最和什麼星座合不來?獅子座與各星座的互動 最欣賞的星座 射手座 最信任的星座 天蠍座 最佳學習物件 水瓶座 最佳工作搭檔 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金牛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 座 天蠍座 雙魚座 雙子座最需注意的星座 ...

夢到家裡來了乙隻紅色和的野雞,夢到家裡有一群紅色的雞是什麼意思?

暢快飛舞心情指數百分百的日子。就算有些小小的狀況發生你也能以愉快的心情將它視為生活中的點綴 調味料。關在家裡懶懶散散的度時間就太可惜了,往外跑就對了。而這兩天初次見面的人也有著小幸運,由你主動向對方開口要求認識,一下就活絡得很。將家裡該汰舊換新的電器用品換個新品吧,運氣會更旺盛喔。夢到野雞預示什麼?...

婆婆夢到家裡的石榴樹結滿了紅的綠的石榴是什麼意思

夢見家裡的石榴樹結滿石榴意味著 感情的經營是要花頭腦花心思的,你的不夠用心或太過敷衍,就很可能任情敵有介入的機會喔,所以千萬不要忽視情人的抱怨,在忙也要打 傳簡訊 關心一下喔。家裡有些狀況發生,導致你和父母發生意見不合,自己也覺得壓力沉重。夢見石榴樹結滿石榴綠色的放在桌面上 老講夢,回憶夢,你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