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條兇猛的狗在面前蹲著,做夢夢見一條大狗

2021-03-04 04:05:04 字數 1793 閱讀 5052

1樓:半眸光

夢見一條兇猛的狗在面前蹲著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4(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在夢中感覺到自己對乙隻狗很害怕,表示你在現實生活中,對你某一位好朋友應該要有提防之心,否則小心被陷害了還不知道。

夢到乙隻友善的狗跑來,表示你在工作上、感情上的努力都可以獲得成功。如果女性做此夢,表示你就快要步入禮堂,嫁為人妻了。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一方面,它常常象徵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即是做夢人自己內心的行為規範、準則、道德的守衛者,或者可能理解為平日人們所說的「良心」在內心潛意識中發揮作用,在夢中形成的形象。

另一方面它則象徵朋友,預示著忠貞的愛情、忠誠的友情,或朋友的力量。

夢見一條兇猛的狗在面前蹲著,內心如果有不滿或意見卻需要將它說出口。累積在心裡越久到時候爆發的威力也越驚人。此外這兩天在企劃的推動上較易遭受反對聲浪的情況,此時簡短的說明比較能安撫反對的情緒,長時間的說教反而效果大打折扣。

做夢夢見一條大狗

2樓:酷的狠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

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

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

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

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

3樓:

最近我跟樓主一樣開心,夢見自己被綁架,一群像哈士奇、德國黑背牧羊犬那樣的大狗總動員一樣趕來救我,把繩子咬斷,讓我順利逃出。這估計是好夢。

夢見一條兇猛的狗一直追著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周公解夢,狗是bai朋友du的象徵,如果夢zhi到狗在幫你或討dao好你,那說明你會得到朋內友的

幫助而容發達。如果夢到被狗咬,你最近就要當心,留心一下你最近來往密切的朋友,特別是合夥做事,要當心,不要隨便下決心,當心掉進去。

周公解夢夢見我坐在一條兇猛的狗的背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狗是災難的化身。

必須駁斥養狗人的謊言。

養狗人道貌岸然,假仁假義。

養狗人所謂的愛心是虛偽的面具。

養狗人造成了嚴重的狗患。

狗是傳播狂犬病的罪魁禍首。

狂犬病一旦發作,無藥可救。

養狗人自作自受,經常被自己養的狗傳播狂犬病。

文明的社會,必須徹底淘汰害人害己的養狗陋習。

堅定不移地支援禁狗令!

夢見一條大黑狗在我身邊

6樓:王凱亮

·夢見有瘋狗出現

——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

·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

·夢見愛撫小狗 ——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

·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 愛情方面將有上公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有可能會被對方討厭,所以要適可而止。

·夢見狗在吃飯 —— 一帆風順,萬事都很如意。如果你覺得零用錢太少,這是請求增加零用錢的時機。

·夢見狗在小便 —— 身體狀況變壞。必須小心維護你自己的健康。

·夢見狗向自己叫 —— 朋友關係將會惡化。最好避免與合不來的人獨處,這時必須以團體交際的方式渡過危機。

·夢見狗在快跑 —— 財運相當不錯。將有一筆意外的臨時收入,口袋裡暫時會有很多錢。

做夢夢見一條魚在自己面前垂死掙扎

乙個夢而已代表不了什麼,每個人都會做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偶然乙個夢不用刻意去在意太多。按夢來說夢見魚是好的象徵,收穫或有額外收入。夢見魚好像是不吉利的,我每次夢見都要倒霉 明天你就在魚面前垂死掙扎 做夢夢見把垂死掙扎的魚放生大海 被送魚,主有酒食。周公解夢 大魚揚動,主聲名。周公解夢 乾魚下水,...

夢見一條大狗高興的擁抱我,夢見一條大狗抱著我

夢見一條大狗高興的擁抱我的夢境解釋 情緒上下沉浮激烈的傾向,在屋外還有糾紛發生的暗示。工作上需要外出的人,如果總是遵循同一條路線的話,這兩天不妨換條動線。一點變化能夠讓你避免掉一些麻煩事件發生的機率喔。有人正以甜言蜜語企圖接近你的暗示,但其背後似乎有著陷阱,尤其是單身者為戀愛物件煩惱的樣子喔。夢見一...

夢見一條大狗總是跟著我,夢見一條大狗老跟著我,害怕就打它可它還跟著

人們常說做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又或者是白天的時候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其實做夢呢,是因為身心疲憊,導致精神壓力過大,所以做一些奇怪得夢,所以啊,放輕鬆,不要讓自己得心太累。希望能夠幫到你!夢見一條大狗總是跟著我,那你今天要小心點,小心哪個人要跟你發生爭吵。白天發生過狗跟你,晚上就夢到了,很正常,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