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待朋友和喜歡的人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4:05:03 字數 3770 閱讀 3829

1樓:阿海

有區別的,朋友是朋友,喜歡的人就不一樣了。比如普通的朋友是不會說出很多知心話的,但喜歡的人,就什麼話都會說的。喜歡的人他會很關心的,普通朋友就不會了。

從這一點上分析就知道了,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如果你喜歡乙個人那就先從朋友相處 你們可以像情侶一樣關心對方鼓勵對方陪伴對方 哪怕後來發現感情淡了你們還是好朋友 你們還年輕 現在的年紀給不了未來負不起責任 不用害怕失去對方著急戀愛不用為了證明你們相愛就去確定關係 你們相互喜歡你們不是情侶 只要你們一直喜歡晚一點在一起沒關係 ​​​​

女孩對待朋友和喜歡的人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性格開朗的女孩對待異性朋友就像哥們,可以沒大沒小,打打鬧鬧。性格開朗的女孩在自己喜歡的男孩面前會比較安靜,害羞,有點小女孩的靦腆,如果乙個很開朗的女孩在異性朋友面前打打鬧鬧,沒大沒小,在你面前突然變得安靜,跟你說話不敢看你眼睛,偶爾跟你說話還會害羞,恭喜你,她喜歡上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乙個好東西,對待朋友的話她會一起分享,而對待喜歡的人她會把東西全部給對方!

5樓:7616日

對朋友就是鬧啊開玩笑的不會生氣,自己喜歡的人嗎,會發點小脾氣的。

女生對待朋友和對待喜歡的人的態度有什麼不同?越詳細越好

6樓:時光濫好人

在朋友面前無話不談,說說笑笑。爆粗。什麼的都會。

對待喜歡得人。總是裝溫柔。淑女。言行舉止總是很注意。

7樓:昂首待發

對朋友越黏,關係越好。對喜歡的人,不管這個女孩是開朗還是內向都會害羞。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待朋友會表現得活潑開朗,女漢子形象。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兩人不是很熟)會立馬收斂本性,變得害羞淑女。

如果自己和喜歡的人已經是很熟的朋友了,她有時會躲著你,或者莫名其妙地生你氣,讓你捉摸不透

9樓:時光十年

對待朋友就是把自己和朋友放在同一高度上,平視他,而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卻是主動降低自己,仰視他,想要把最好的愛都給他

10樓:天涯千年狐

一千個女人有一千種表現

11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有區別,難道你沒有

12樓:王

對待朋友是親切,喜歡的人是害羞

13樓:百度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女人最複雜的動物你理解不了

女生對待異性朋友和和喜歡的人有什麼區別?我現在和乙個女生關係很複雜介於朋友和戀人間,,說是普通朋友 50

14樓:狄塵風

對你有好感,但是你們都沒有說破,所以就一直處於朋友和戀人之間。男生應該主動告白,勇敢的提出交往,免得錯過對方.

15樓:

她對你也有好感,把握住恰當的機會去勇敢表白

16樓:生活情感導師

你不表白更待何時!難道讓女孩親口對你說呀

17樓:浮柒夜

她心中一定有你,你可以慢慢嘗試追求她

18樓:苗醫辨病

她可能已經愛上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人可能性格都不算是主動一類的。其實我覺得你的內心糾結的關鍵在於,作為一位男生,你該把她當好朋友還是女朋友看待。最關鍵的還是,你希望她做你女友嗎,你願意和她發展進一步關係嗎?

如果你實在很糾結,無論如何想知道你們倆的確切關係,你可以在**上試探她,問她「你心目中的男友是什麼樣子的?」或者逛街時看似無意地談起理想,試探性的問她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是怎樣的。或許她的回答能讓你釋然,明白你兩到底是好朋友還是情侶。

男生對待異性好朋友與喜歡的人的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最明顯的區別是關心的方式。

2、一般對於女朋友,男生總是喜歡以身體接觸,比較親密一點就是撫摸,而對於比較好的異性一般不會。

3、一般對於女朋友,男生不會拘束,但也會比較小心,有什麼說什麼,因為即使有些東西說錯了,以男女朋友的關係還可以改善。其實要從聊天判斷兩人的關係並不容易,主要還是身體接觸吧。

4、男生對待喜歡的人,從小事來看,比如一群朋友或同事出去吃飯唱歌,他會注意到你碗裡沒菜,讓你多吃點,夾菜給你,或問你是不是不合胃口,他會發現你乙個人坐在那,過來陪你,如果你不開心有心事,他會問你怎麼了,認真聆聽後細心開導你,

如果是對待朋友,他只會說夾菜夾菜,別客氣,來點歌唱,來喝酒,出來玩開心點。

男生對待喜歡的人,如果你們單獨吃東西,他會看著你吃,然後傻笑,如果是朋友,他只會各吃各的,他會記得你喜歡吃什麼菜,喜歡喝什麼冷飲,點的時候直接點了,然後問朋友,你們要吃什麼。

5、喜歡乙個人,會讓他變的細心,他的眼裡只有你,你說話時他一定目不轉睛的看著你,會想和你單獨相處,會為你放下一些事或是推掉一些約會,甚至會做一些他從來不做的事。會因你開心而開心,看你難過而難過。

同時對幾個異性有好感是人之常情,女生也會對男朋友以外的男生有好感的。有責任感的男生會有底線,既然已經有女朋友了,那就只會對女朋友有肌膚之親。沒什麼責任感的男生只想親近天底下所有他覺得可愛的女人,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21樓:小慶美食

異**往,男人對待喜歡的人和異性朋友,是有區別的

(女生進)如果你和你喜歡的人關係非常好,你對待他和對待其他好朋友有什麼差異

22樓:子非語

肯定有差異,目光會頻繁聚焦在他身上,注意力更多的偏向他,會有意無意地跟他交流,了解喜好了解本人,會看他需不需要幫忙或者什麼東西,會優先考慮他的愛好,總之就是別人在你眼裡只是好朋友,他在你眼裡是獨一無二。

23樓:人生如戲

當然會有差別了,喜歡是掩飾不住的,肯定和對別人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明顯區別的。

對待普通朋友和喜歡的人的區別

25樓:運籌帷幄我

目的不同。對喜歡的女生都是處處留心,不說髒話,不幹蠢事,在人前顯得大大方方。在女性朋友之間就原形畢露了,該怎麼說就怎麼說,再沒什麼顧慮了。

相處的方法也不同,對喜歡的女生都是盡自己阿諛奉承之能事,百般討好。 同時也討好並發動她身邊的朋友,進行遠交近攻。 要說報有什麼心態,我看也沒有什麼心態不心態的。

就是成了後什麼都好說,不成就能遠離就遠離,不然會感到尷尬的。 對女性朋友跟男性朋友一樣,認認真真對待。

2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1,對自己的女朋友要多關心,多了解,多體貼,2,對女性朋友要以平常心,不要過度關心,體貼,否則會給地方造成錯覺,3, 陪自己的女朋友的時間要多於女性朋友,而且如果和女性朋友出去玩,盡量帶自己的女朋友,[因為不帶怕你朋友多猜忌,而如果她不知道的話那就算了,]

4, 其他的需要自己多琢磨和觀察,問別人只能取經而不能直接採用

27樓:

區別自然是有,一般來講你可能會更去接觸喜歡的,所以就多接觸一些,所謂「追打」效應吧,可能去找機會多跟她交流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好的女性朋友我們會把你當作哥們有什麼說什麼不分你我可對喜歡的女孩說話都會很小心

如何對待喜歡諷刺你的人,對待故意諷刺你和嘲笑你的人怎樣應對?

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 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積極地看待他人的諷刺,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心中的陰霾,驅走所有的沉悶...

女生有的時候被你感動和真正的喜歡有什麼區別啊

被感動而喜歡的從心裡喜歡那個人 多少會了解或者懂那個人 感覺而喜歡的只是從表面上的好壞來判斷得出的一種暫時性的喜歡 不長久 或許哪天接近了解後就.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他的某些特徵很好,很可愛 感動是被動地去感受,當你被感動的時候,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他的某些特...

12星座女生對待男朋友和男性朋友的區別

白羊男 一樣仗義,不一樣的脾氣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5653163 白羊男對女性朋友和對女朋友都一樣仗義,但是不同的是,白羊男對女性朋友,可能會比較敢開玩笑,說話也更直接,但是和女朋友在一起白羊男會比較溫柔,只要女朋友沒有觸犯到他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