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看見你沒有表情或者是看你一眼就走了

2021-03-04 04:05:03 字數 892 閱讀 1840

1樓:毛里求是

證明對你沒多大好感,心中沒有你,如果喜歡你就是不說話,眼神會告訴你她對你有意思,異性間眼神透露的資訊能感覺到,一點都沒有表情哪來有感情,更不會喜歡,不要糾結了,如果你喜歡她,平時好好表現讓她也喜歡你,如果不成就放手就那麼筒單。

喜歡的人女生看見我總是沒表情的看別處或者低頭或者跟別人說笑,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人家不喜歡你,要知道愛情是雙方的事情,俗話說強扭的瓜不內甜,剃頭挑子一頭熱沒有容用的。

只要你做乙個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乙個正直善良誠實守信的人,就會有優秀的女孩子喜歡你的。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女生就是靦腆害羞,越喜歡誰越會躲著誰,內心不喜歡的反而很大方回,笨啊,也答

許她在等你明確表白呢,難道要人家主動啊。越是這種女孩對待感情越很認真,所以才會有些猶豫,可能內心不安忐忑,對突然想要闖進她生活的這個人即歡喜又害怕的矛盾感情。如果真心喜歡不想錯過就大膽點真誠些,這種女孩兒很可靠的,追到手是你的福氣。

你猶豫著也許女孩兒會認為你沒有誠意,真被別人搶走你就後悔吧。

4樓:風飄雨落塵

也許她不知道該和你講什麼,但是,也側面說明你在她心中的地位至少比跟她對話的那個人要重要。

5樓:記憶幽香

那是真的喜歡你,不好意思看你

6樓:需要太多理解

他有可能對你有意思,或者人家很不愛看你。

7樓:經恕都嫻

這是因為你的眼神不對,她討厭這樣的眼神。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女孩不喜歡人是不是根本不會看你,或者是不會注視

恩恩這個是自然啦,要是對對方沒有感覺的話那自然是一眼都不會多瞧,甚至是減少跟對方見面的次數了,討厭乙個人的時候就是如此了 當然會的,那種表情是極其討厭那個人而已 女孩子不喜歡乙個人看見你也不會看你,嗯,我就是這樣的 看見不喜歡的人基 本是直接忽略的,而喜歡的人會害羞 這不挺正常的嗎 就像你看到乙個你...

有女孩子嗎能給我一雙襪子嗎或者是我買一雙

摸上去就沒看著的那樣了 自己去 上買唄,想要什麼樣的都有,請採納謝謝 有女孩子嗎?能給我一雙襪子嗎?或者是我買一雙 買粉色,粉紅色,紅色,黃色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了 如果是給朋友買,看她喜歡什麼樣子了 我可以把這個看成一種癖好嗎?有女孩子嗎?能給我一雙襪子嗎 或者是我買一雙?你可以去閒魚 買,不過個人...

最近在追女孩子,有沒有關於苦戀的詩句或者優美的句子,告訴我一些啊 多來一些儘量長點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嫣然一笑,惑陽城!迷下蔡。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