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個女生總是對我有敵意,怎麼辦

2021-03-04 04:03:35 字數 1661 閱讀 1722

1樓:神降

或許就像樓上說的,她可能喜歡你,所以看見你給她的好朋友玩而忽視她,那她就吃醋了。當然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孫叔

她是有點心理扭曲那種。不必太在意。要麼如果必要的話,你可以把她約出來好好談談。

事出必有因,或許是他看不慣你某一方面的作風。解鈴還需繫鈴人,沒什麼仇是化解不了的。你如果很在意就一定努力和他和好,也可以通過你這個好朋友啊來化解,一起玩,多溝通交流。

如果你不在意她,就疏遠她,並且適時反擊,實在不行就連你好友也疏遠了。畢竟,快樂最重要,生命中沒有不可丟失的東西。

我們班上有乙個女生總是喜歡和我做同樣的事情,我該怎麼辦?

3樓:銩ㄋ菢菢熊

你怎麼跟我一樣,我噻,我們班女生都跟我學

連個性都要學,所有的動作,表情,手勢,我的個性都被她們學沒了一看她們學就噁心,上次買了一件超長的帽衫,第二天就看見好多女生跟我穿一樣的衣服!!

什麼事情都有個度吧``真受不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 有點也因為你的個人原因咯·

應該大方點··

因為·你怎麼知道她學你呢·? 他可能也喜歡這樣呢·或許··就算她學你·

你可以當她不存在的啊·

只要你比她優秀·

你就不要管她

隨便她怎麼做·

5樓:喬

鬱悶這種幹嗎咯?

要把心態放平和

平時自己隨意一點

她就不好學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剃個光頭!呵呵!讓她學吧!

7樓:傻丫頭的孩子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學去吧

8樓:db_大白

lz你根本不用在乎那女生模仿你,正如賽跑一樣,大家也希望在跑步。

我覺得很多人都對我有敵意,怎麼回事?

9樓:丶摯愛雪寶

這些是她們的眼光 不用理睬的.你過你的生活,她們繼續這樣,她們也不能拿你怎麼樣呢

不過還是無視的好,如果為了她們而壞自己的心情太不值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是你的心態問題,當然也不全是你的問題,也許有些地方你做得不夠好,不要去管別人怎麼看待你,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分內的工作就好了,如果覺得閒暇時間太多了,你可以找一些你感興趣的事兒做,還有如果別人實在忙不過來,你也可以幫ta呀,這樣還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友情,多與他們溝通吧,時不多久問題自然就解決了,加油吧

11樓:學習畢淑敏

也許是你多想了,其實即使別人對你有敵意,我覺得你也可以主動和他們友好表示一下啊,化解這個不和啊!越是冷淡,關係越僵,一笑泯千仇,大大國家都可以做到,我們小小的人們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化解不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平時的習慣讓他們覺得你難以相處 如果你想跟他們打成一片就多說話和他們出去玩 不想的話就繼續你自己的方式

13樓:半夜出現打醬油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是很重要的。如果他們不是明顯的討厭你你應該主動跟他們聊天。如果他們明顯不喜歡你你應該謙虛的找個人問一下原因。

怎麼我對人有敵意我為什麼對人總是有敵意

你小時候心理有陰影或去你生活的環境有關,要多看一些正能量的書籍和多參與獻愛心的活動,多去敬老院和孤兒院看看老人和孩子們,相信你很快就會內心充滿愛,滿滿的正能量的!對他復人有敵意,這種人在現制實生活中還是大有人在的,只是有些人把對他人 的敵意隱藏起來了,別人不易察覺而已。有敵意他人心理的人,不要把注意...

班上有女生,總是看著我,我看她時,她總是眼睛一眨,轉移視

正常心理是她喜歡你,你喜歡別人還不是一樣,總是目光離不開她,而目光交匯時你又會主動低頭 1 你很特別,我指的是各種特別,穿著舉止行為性格各種2 你很出名 3 她喜歡你 4 她聽到別人說你對她有意思 看了你這段話,我不禁想起了前兩天刷微博,有這樣一條訊息。這樣的 我們班有個男生,真的長得好醜啊,天哪,...

小女孩對我有敵意,乙個小女孩對我有敵意

可能,你在這裡上班礙到她什麼了!建議不要衝動,去問問她,你到底 讓她這麼討厭,然後視情況再處理!人們都說過。好男不根女逗。有事把話說明白就好。你想一想是不是你說過她的壞話,或者她特別討厭一種行為,而你有,然後就會有敵意啦 你也說了是乙個小女孩,計較什麼?把她當乙個笑話看就好了 和善待人,說不定她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