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的臉上有兩顆淚痣,那代表什麼

2021-03-04 04:03:34 字數 1521 閱讀 3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淚痣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

而你的眼睛注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

這枚淚痣,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

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痣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

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暗紅的色澤麻木包裹著濃濃的睡意。

淚痣,是燃燒的間隙。是因為前生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有淚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不分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

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

淚痣,沒有哭泣的權利,眼下一公分的位置,硃砂點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實。 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有淚痣的明星:

金在中(hero,東方神起成員),赤西仁,龜梨和也,錦戶亮,瀧澤秀明,中島裕翔,安昭熙,陳德修,井柏然,汪東城,吳尊,俞灝明,楊丞琳

太陽穴和顴骨最高點連成直線,然後從外眼角向下延伸出一條直線和剛才那條線大致垂直,以那個焦點為軸心,太陽穴,顴骨和外眼角為外圍的區域都是愛哭痣的範圍,最標準是長在那個焦點上,左右無所謂,關鍵是長在外眼角下方~~長眼睛上方的可能是天眼或是美人痣~

我有兩顆淚痣,這兩個淚痣代表什麼啊?

2樓:熊●貓仔

根據相面的說法,眼角周圍有淚痣,但不是所有周圍的痣都叫淚痣,是要根據每個**淚時候,淚珠能不能碰到那個痣,如果碰到了,那個痣就可以叫淚痣。碰不到的就不算淚痣。

有淚痣沒什麼,只是痣長的湊巧而已,沒什麼說法和意義。不要迷信

3樓:零奕聲校香

應該不算淚痣吧,小,應該大點的才算得上痣,可以做雙眼皮啊,別信精油什麼的,好幾百都騙人的

我有兩顆淚痣,有什麼含義?

4樓:鈕汀蘭於碧

按命理學的相面的說法,凡生有此痣者,今生今世注定為愛所苦,被情所困,且容易流淚。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

是因為前世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一旦有淚痣的人,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分不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5樓:vivian薇姬

沒有什麼意義……但是它要是開始有癢、痛的感覺就要去看醫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點了吧 我以前有一顆 後來我去美容店點掉了

7樓:大鵬高翔

從相學上說,有淚痣的人-生多有哭泣的事情發生。

請問這樣的左眼有兩顆淚痣有什麼含義 多謝啦

8樓:陸紅萍

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楊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

鎖骨有痣代表什麼,右鎖骨上有兩顆痣代表什麼意思

1.相理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 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 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2.從相學上來說左側鎖骨有顆痣的寓意是代表性格溫順,凡事以和為貴,就算被人欺騙,也經常保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處事態度。右鎖骨上有兩顆痣代表什麼意思 在鎖骨上的痣是...

臉上的三顆痣連成一條線,臉上的左邊臉上有三個痣連成一直線,還有鼻側也是三顆連成一直線。代表什麼意思?

不是三顆,吉人自有天象 感覺怪怪的。不過還是怪怪的但是怪怪的。一條線上,和傷口差不多,運氣應該不好吧 30歲左右會有意外的財富降臨,三痣一線寓意富貴,財富,但要注意預防腎臟方面的疾病。剛看書幫你查的,拿去,不謝!臉上的左邊臉上有三個痣連成一直線,還有鼻側也是三顆連成一直線。代表什麼意思?由於大氣汙染...

我手上的這兩顆痣代表什麼意思,有誰能告訴我左手上長這兩顆痣是什麼意思嗎?會不會不好?女

在兩指間的痣 代表姐妹相爭 或兄弟相爭 有可能出現不為你知的姐妹一男 或兄弟一妻的密密現向 切忌留意 不然破壞家庭 再親 改斷 也得斷 吉星高照 痣 財源滾滾 手相 有誰能告訴我左手上長這兩顆痣是什麼意思嗎?會不會不好?女 30 手相平平,沒啥出奇的。那個不是志。這兩抄個淺褐色的小痣斑襲是最近才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