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冷車啟動左前輪異響,熱車後消失

2021-03-04 04:02:05 字數 1510 閱讀 2461

1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不可能有那聲音,著重檢查左邊減震,因為現在天冷,減震器內油流動性變差,導致減震效能下降,就會出現金屬摩擦或者咚咚聲,熱車後因為油回到了正常工作的需要溫度,效能正常,異響就消失了,建議更換左前減震,現在再保修期,直接去4s更換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拐彎時刮輪胎了,我家的車也是,求採納~~~

冷車啟動有異響熱車後消失什麼原因

3樓:不服輸的倔強吧

您好!您反應的問題有可能是,冷車時機油沉澱到底,對發動機潤滑不足造成的異響。建議您在觀察一段時間,如果問題加重,建議您與當地的4s店聯絡,進行檢測與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正常的瞬間潤滑不徹底。沒事

冷車啟動時總有異響,熱車時就沒有,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由於氣門或進氣管的積碳比較嚴重了,國內汽油本身膠質的含量就很高,和汽油一起燃燒就會使燃油供給系統中的噴油器、發動機的燃燒室、活塞環槽、火花塞、進氣門背部、進氣道等部位產生很多積碳。一些未燃燒的燃油不斷蒸發氧化也會產生大量的積碳。冷啟動噴油嘴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直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

由於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

摩聖積炭清洗劑能徹底清洗汽油及柴油發動機(包括渦輪增壓發動機)燃燒室、火花塞、噴油嘴、活塞頂及氣缸-活塞元件表面積炭、積焦、膠質等髒物。降低機油消耗量;增加發動機動力;均衡缸壓;降低發動機工作噪音;排除由於導熱性能下降而引起的活塞過熱隱患;降低發動機co的排放量。

車輛冷車啟動時有吱吱異響,過一會兒又沒了。熱車再啟動則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6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復的可能性會制

比較多,大多數bai人也是憑聲音du**判斷出來是發zhi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dao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發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汽車,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

【基本資訊】

auto(英語單詞)一般指汽車(car)(它是由卡爾·本茨發明的)一種現代交通工具,英文原譯為「自動車」,在日本也稱「自動車」(日本漢字中的汽車則是指我們所說的火車),其他文種也多是「自動車」,只有中國例外。

注⒈被其他國家收購的汽車品牌(加「【】」品牌)不屬於收購方所在國家的本土汽車品牌。

注⒉本詞條的汽車品牌表是以地區進行分類的,但通常情況下對汽車品牌的分類是按照英文首字母進行排列的,後者較前者更加便於查詢。具體示例詳見「車」詞條。

冷車啟動有異響熱車啟動沒有異響,冷車啟動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氣門液壓挺筒異響。此故障是由於早上機油比較綢不能充分潤滑其零部件所發出的異響。一般是由於氣門或進氣管的積碳比較嚴重了,國內汽油本身膠質的含量就很高,和汽油一起燃燒就會使燃油供給系統中的噴油器 發動機的燃燒室 活塞環槽 火花塞 進氣門背部 進氣道等部位產生很多積碳。一些未燃燒的燃油不斷蒸發氧化也...

早上冷車啟動,皮帶異響,冷車啟動時皮帶會異響這是什麼原因啊?

當早上冷車啟動時,皮帶異響,是應為收到了熱脹冷縮的物理影響,原因就是皮帶老化過鬆,如果皮帶是可以手動調節的,建議先調節,如果調整到了極限,就需要更換。如果是自動調節的,就應該直接更換皮帶。望採納,謝謝 如果冷車啟動是出現 吱吱 的皮帶叫聲,可能是皮帶松了,或者是皮帶漲緊輪調節能力失效而導致皮帶打滑的...

冷車啟動異響的有嗎

引起加冷車啟動異響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汽車附件輪皮帶過鬆,導致加油門時負荷增大皮帶異響。汽車節氣門積碳導致,加油門不暢通,怠速控制閥和節氣門翻板過髒。汽車發動機進氣道有積碳和機油混合物,導致急加油門時候嗡嗡響。解決方法 1.檢查發電機皮帶,壓縮機皮帶,助力幫浦皮帶等,如有松曠更換或緊固。2.檢查汽車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