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4108增壓發動機加油門發抖

2021-03-04 04:02:05 字數 1561 閱讀 3752

1樓:朋哥永不認輸

玉柴4108普通發動機加大油門振動就很大是因為噴油幫浦與正時聯結器鬆動,另外乙個原因就是氣門問題了。

另外,玉柴的機器問題太複雜本身震動就大,從小到大分析可以歸納為第一彈性連線的問題,第二是否發動時缺缸,第三為點火時間是否匹配。

通常柴油發動機安裝後都有乙個共振點,有的是怠速振動大,有的是高速振動大,在發動機下面安裝固定螺絲處墊些橡膠塊緩衝一下,把共振點降到怠速區內試試看。

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聯絡玉柴的技術售後看看。

我的玉柴4108帶增壓發動機太悶沒勁,一直這樣,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和你說的一樣,新換增壓機也不行啊動力還是差,我的4108還幹不贏雲內4102

3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到底的情況下,轉速有沒有上去?還有是否超重?再有就是去找找跟你一樣的車,問問人家是不是和你一樣個情況,如果一樣那就是廠家的問題了,如果不一樣拿就是個人的問題了,先按排除法慢慢來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油幫浦校一下就0k,提公升油量

5樓:阿黃一條街

到服務站看過沒,建議去服務站做個檢測,在保內是免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調氣門 或者看看有沒有進氣管壞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換東方紅發動機,就沒這問題。

玉柴4108渦輪增壓發動機為什麼車子有點負荷的時候發動機感覺就沒力氣了,小油門感覺還好一點,大油門

8樓:匿名使用者

玉柴4l08發動機上坡,先是沒勁,過幾秒動力又上來,動力一陣一陣,求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三原吹化、潔氣門、油幫浦

我的車是玉柴4108中冷增壓發動機,在加減檔,汽車上坡,加大油門時冒很大的黑煙,這是怎麼回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冒黑煙的原因主要有:

1.缸壓不足,即汽缸漏氣造成壓縮終了溫度低.(氣門,活塞環等)2.噴油霧化不良.(噴油器,出油閥等造成)3.空濾器堵塞.

4.增壓器增壓壓力不足.

5.噴油提前角誤差太大.(可調整)

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先檢查缸壓是否在正常範圍內.然後檢查噴油提前角,然後是檢查噴油器,可以做噴霧試驗或者用替換法試試.出油閥不好換,你找修油幫浦的問問.

或者能借到油幫浦的話用替換法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動力和以前比怎麼樣.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的是中冷管子氣密性不好了.有的地方進氣,車沒有勁,而且一加油黑煙很大.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點火角度是否過遲或過早,細心調效有明顯的效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以前聽說過,柴油車冒黑煙是因為燒機油。本身就是柴油機的原因,你還是從這方面找毛病吧

玉柴4108發動機怎麼改增壓我的玉柴4108帶增壓發動機太悶沒勁,一直這樣,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一般情況下,如果發動機出廠狀態不帶增壓的話,還是建議不要自行加裝,因為增加增壓器後造成發動機負荷增加,對發動機的缸體損害較大,增壓車型的缸體都是經過強化的。要改必須要買渦輪抄增壓配件,組裝好就行。但一般情況下是不能改的,一改會造成很多不良後果,缸體容易裂掉的。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

4108的發動機是多少馬力?4110發動機是多大馬力

4108的發動機,要分它是玉柴生產還是朝柴生產的等等,因廠家不同,它的功率也有所不同。一般帶增壓的功率約為115kw左右,馬力約為140馬力。不帶增壓的多為120馬力左右。馬力的換算是1kw 馬力,我是一台發動機功率為80kw的,那麼它的馬力就是80 也就是說這台發動機是馬里。玉柴4108帶增壓發動...

玉柴260發動機換個缸墊沒勁,玉柴發動機換了缸墊別沒勁怎麼回事國iii的

氣門沒調好!缸墊厚薄不對!換缸墊時不小心弄壞油嘴 都有可能!換缸墊時油嘴搞壞了,換套新的就好了 發動機型號 玉柴 yc6a260 33 系列 玉柴 yc6a系列 發動機建議諮詢一下經銷商 玉柴發動機換了缸墊別沒勁怎麼回事國iii的 主要原因還是氣門間隔調整不當,導致進氣不充分廢氣排不淨,一定程度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