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動漫,或是那個畫師畫的如圖

2021-03-04 04:00:36 字數 3573 閱讀 1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人物為克緹卡兒蒂‧阿巴‧拉格蘭潔絲(corticarte apa lagranges),出自《神曲奏界 s》。

是tv版神曲奏界和神曲奏界s的女主角。(神曲奏界紅的女主角)。

據以下搜圖後得到的資訊為此圖創造者(畫師)為kantoku。大圖

2樓:misaka一鐮切

灼眼的夏娜。同人畫師作品跟原作當然會有區別了

3樓:血鸝

終結的熾天使裡面的第三吸血鬼神馬的

4樓:我追尋的那朵花

魔法少女小圓裡面的佐倉杏子?

這個是什麼動漫,還是畫師畫的

5樓:ceshi猜猜

出自遊戲:《碧藍航線》角色:歐根親王(下)、提爾比茨(上)pixiv **id:71167589——畫師:harui(畫師id :76761)

**如下:

右鍵點選**--新標籤頁中開啟--然後儲存到電腦。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我是失魂落魄

dmm (十八+?)艦娘 遊戲

同人畫有很多啊

這個圖是什麼動漫或者哪個畫師畫的

7樓:最後天使毀滅

***【精靈使的劍舞】的封面

《精靈使的劍舞》(日語:精霊使いの剣舞)是由日本作家志瑞祐創作、桜はんぺん插畫的戀愛喜劇後宮型***系列,屬於mf文庫j作品,講述了男性精靈使風早神人受邀進入艾雷西亞精靈學院,並與少女們一起衝擊精靈劍舞祭的冒險故事。**目前已出版9卷,正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5卷(截至2023年11

具體看這個

8樓:天聖伊雪

出自***《精靈使的劍舞》

**人物為:露比亞·艾爾斯

克蕾兒·露裘的姐姐,原為侍奉火之精靈王的精靈姬,卻突然間從祭殿將最強的炎精靈「萊瓦汀」(laevatain)奪走,然後銷聲匿跡,致使火之精靈王憤怒發狂,也因此被稱為「災禍之精靈姬」(calamity queen) 。其實就是本屆的偽「蓮·阿修貝爾。擁有強大的炎之力量,能夠使用艾爾斯坦因家的「艾爾斯坦因之炎」。

對妹妹照顧有佳。貌似不能戰鬥很久。

**是畫師桜はんぺん作插畫

9樓:a哥精神永存

《精靈使的劍舞》

是由日本作家志瑞祐創作、桜はんぺん插畫的戀愛喜劇後宮型***系列,屬於mf文庫j作品,講述了男性精靈使風早神人受邀進入艾雷西亞精靈學院,並與少女們一起衝擊精靈劍舞祭的冒險故事。**目前已出版9卷

這個背景是什麼動漫?或者哪個畫師

10樓:ceshi猜猜

出自動漫:《darling in the franxx》人物:02

pixiv 作品id:67674483——畫師:ako_(畫師id :7235627)

**如下:【大圖】

11樓:星say_包子

看左下角可以判斷出是darling in the franxx(國家隊)

女角色是 莓

但遮擋太多,恕我找不到原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eryuffhklkvvmljvbkhcvjkbhjjkgxfhjhgvbhj

這是什麼動漫,或者是哪位畫師畫的,詳細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圖。alice the interceptor

pixiv id: 50263455

畫師: soraizumi   id=6559742

這張圖的出處是哪兒?那個動漫漫畫的,或者是那個畫師畫的。 100

14樓:

這是畫師卦月的同人作品,人物出自《無頭騎士異聞錄》裡的紀田正臣。全圖就這麼大。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或畫師的作品

15樓:魂plus用

屁呂尾田

畫師ぺこ的原創角色,跟watora 搞姬的。

16樓:半夏__涼

屁呂尾田

本名霜月ポトフ,英文發音「potofu-chan」,是日本漫畫家peco(ぺこ)原創的漫畫角色,原型是作者妄想中的妹妹。

根據作者釋出的人物設定,可知ポトフ11歲,身高138釐公尺,法國人(父)和日本人(母)的混血,7歲開始繪畫,現在掌管著ニコニコ生放送

對爸爸與哥哥紳士的目光感到危機,因此從事揹著裝有日常用品的書包,以便隨時逃跑

曾經有勇士向她詢問如何能戰勝睡眠,ポトフ「用鉗子夾斷跟腱就行了唄」

喜歡的食物是和自己同名的法國料理,在外面是個乖乖女,在自己圈子裡就變得能說會道,有些許的s,運動能力很差,50公尺跑只需20秒

peco除了創作了ポトフ形象外,還有另乙個**人物watora(ワトラ)的形象

這個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或者畫師,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p站畫師月影ネム的原創作品和人物。

姓名:愛麗絲·克蘿蒂亞(アリス・クローデイア)

18樓:匿名使用者

畫師 赤のれん 作品

p站名 keg

原圖

19樓:乙個bed女孩

畫師 赤のれん 作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繪師百人展裡面其中乙個作品

作者keg

這個也有說作者是他應該沒錯的)

這圖出處是什麼動漫或 遊戲 畫師

21樓:香嬌一族

出自v家的成員——miku,,此圖是畫師的作品,畫師——まつなか畫師主頁

pixiv.***/member.php?

id=93653原圖http://****pixiv.

確認無誤後望及時採納

22樓:

p站圖:soft

p站 id: 13159864

原圖位址

畫師 shiki的作品

這個應該是初音未來的同人圖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通常簡稱為「初音」。是yamaha開發《vocaloid》**軟體擬人化產物,也衍生出動漫和遊戲人物。

23樓:雛粉

應該是畫師吧......

這是那個動漫裡的?還是畫師畫的,這個哪個動漫裡的形象?還是說,是哪個畫師的畫作?求大神解惑。

美鷺 出自遊戲 大空 翼 extend the little wings which fly in this sky highly.怎麼看都覺得是18x遊戲 出自p站畫師 空pixiv id 44403643 member 這個哪個動漫裡的形象?還是說,是哪個畫師的畫作?求大神解惑。畫師wlop,作...

這是畫師畫的還是動漫人物,這是哪個動漫角色,或者畫師

日本動畫作品 fate stay night fate zero 中的女主角。身份為古不列顛傳說中的亞瑟王。簡稱 吾王 fate grand order 沖田總司 請問這張漫畫是哪個畫師的作品?或者畫中的人是哪個動漫中的人物嗎 滿意請抄採納 pixiv id 62270955 出自同人遊戲 paus...

這是出自動漫還是某個畫師畫的,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嗎?還是某個畫師的圖?求出處

日本畫師村田蓮爾為繪夢者新動畫聯盟創作的幾張片頭動畫原畫之一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嗎?還是某個畫師的圖?求出處 此圖為畫師 aspara原創作品 已發,滿意採納,謝謝!日本畫師 在2016年5月9日發表的原創cg,沒有對應人物。他的推賬號是 sushi0831。下圖是某畫師的作品,還是出自某部動漫?日本...